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最快,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2022-03-19 13:58:14 字數 6101 閱讀 3608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3樓:陽秀珍左婉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6樓:賈涵閃良吉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

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7樓:赧唱仇心宜

去用支痘達邦的藥水塗塗就能消的很好!我滿臉的痘痘就是用這個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外因,還是內因,若是外因用簡單的方法可以去除,例如:保持臉部乾淨,用一些弱酸性的護膚品就可以。聽起來你的痘痘不算嚴重,不建議用去痘的化裝品和相關藥品。

若是內部原因那就可能跟你的飲食和作息時間有關係,吃清淡的食品和每天8小時的睡眠,還要多喝水,對痘痘的消失會相當有幫助的。

9樓:笑無止境

注意點自己的飲食習慣,儘量不要熬夜,不然會越想越,祛痘用品之類的也別用太多太雜比較好,適合的才是關鍵。

10樓:革蓉竇和悅

我那時的痘痘可是害得我夠痛苦的,至今還有陰影啊,用我血和淚的教訓提醒你千萬別去用些需要弄破**的方法,到時留下滿臉的痘疤,就該輪到你哭的時候了,現在那些都結束了,我已經好了也沒有留什麼痘印痘疤的,你可以去看下【無痘就要這樣做】,我是都是從她那裡學到好多經驗

11樓:我是老兵

臉上的痘痘最好要清理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好煩惱呢,不過近期一段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儘量不要晒太陽,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3樓:榛子

頑固的痘痘真艱辛呀,經歷了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臉上起痘痘,什麼方法最快消除啊?

14樓:張張

前些日子,因為臉上一直長痘痘,去看了個老中醫。

老中醫一把脈,便知我有點脾虛~(這都後話哈)然後他告訴了我一個偏方,用皂莢洗臉!

沒錯。就是皂莢。

你想,皂莢不是早些年沒洗衣液、洗衣粉,用來洗衣服用得嗎?

還能用來洗臉?

是的,親身實驗,從原來的痘印痘坑滿臉,

到現在臉越來越光滑,而且泛起了光澤!

皂莢為什麼能夠有這樣的奇效?

後來,我上網查了查,

因為皂莢,

有疏血,活躍細胞的功能

皂莢的作用機理就是:

活躍你的臉部細胞,

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換句話說,

它是使自身細胞去補救自身的不足

不會像我們平時用的水乳霜都是外補的

治標不治本。

現在我來告訴你們,該怎麼使用這個神奇的物種!

其實很簡單,

就是在藥店買來又幹又老的皂莢

砸碎至小塊狀(別弄成粉狀的,粉狀效果不佳,且費時費力。經驗所得)每次用兩三釐米,掰下來

放開水裡燙一會

就會發現皂莢裡面綠綠的那個東西會變得非常的柔滑,那麼就是它,

是皂莢裡的精華

可以先把整塊皂莢放手裡搓一搓,

那個綠色的柔軟的小精華會被搓下來,

這時再上臉~~

洗完臉以後,

雖然臉會很乾很乾

什麼護膚品都不要用

直到你認為已經達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我剛開始用完皂莢真的受不了

是因為用完之後

感覺臉乾的快要裂開了

我就偷偷用了點精華(就用了一次,怕影響效果)後來,等過了個一個周左右的時間

臉開始有所變化了

就開始明顯的感覺到滑滑的

痘印也被淡化了很多

雖然去不掉痘坑

但是可以淡化痘坑裡的顏色

臉上的瑕疵變少了好多

後來身邊的人都說我變美膩了*_*,嘿嘿!

反正,這是個持久戰

一天兩天肯定看不出啥來

一個周,半個月就能看出來啦

親身體驗

良心推薦

順便說說,那個老中醫改期聊~

真的非常棒的老中醫

我身邊的朋友都說

我是個那個老中醫行走的廣告牌~[淚奔]

我只是想分享我成功戰痘的經驗和我非常棒的體驗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大學時開始起豆豆,開始不以為意!有一次我們舍友一起去洗澡,洗完澡她的毛巾被淋溼了,我想我的頭髮也不長,那就借給她用吧,她當時說沒事她不用擦。事後偶然聽到她對別人說,是因為我的臉上的豆豆和疙瘩,她怕被傳染,當時頓時心情低落到極點,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哭了一下午.....

這就激起了我對豆豆的鬥志,一定要把這該死的豆子消滅掉。當時還是挺害怕的,就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秀臉芸芸》 一文,裡面有很多相關知識,我就跟著坐,沒多久,我的臉就美美的了,開心的很。

有豆後,要在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吃海中的食物等等。多運動多喝水,有個好的心態。努力吧,你也行的,加油!"

;m;kg

16樓:向雪晴銳捷

痘立消,一種膏體,效果不錯

用薏米和赤小豆泡水洗臉,可以預防長痘

17樓:牧起雲高媼

你好!介紹去痘痘的實用好方法:

1、在長有痘痘或是有痘印的地方,用生薑或土豆片撫摩幾分鐘,一天兩次,痘痘會很快消下去

痘印也會變淡。

2、每天晚上用酸奶加珍珠粉敷臉,快乾的的時候洗掉就好了。

(堅持用,就能漸漸看到效果了)

18樓:戲材操涵

可以疊bai用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du油,先將茶樹塗zhi在豆豆和痘印

19樓:竹蘭濮妝

鹼性環境是細菌比較喜歡生長的環境,

弱酸性是健康**的象徵。排出的汗水

回是弱鹼性的,如果流答汗後沒有擦乾,汗液滯留在臉上,會讓細菌有機可乘.也可以使用我店裡的祛痘產品和控油產品,消痘時間大概四五天,使用一個月就不會**了,排毒需要一段時間,樓主不要著急,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碼

加我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就是青i春baii期後內du分祕過多造成zhi的。相信很多人都dao有這個問題。內

首先,每天應當有容一到兩次用薀水洗臉,清潔**。

忌用手擠。期間不要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勤洗枕頭,被罩,床單,因為這些容易滋生蟎蟲。

平常少食辛辣食品,多吃函鋅量較高的食物,例如豆類,小米,蘿蔔。

臉上的痘痘用專頁的玉肌膏來去掉,一般用上一個月就好了,還沒有***。

21樓:開濰羿辰錕

買點藥叫什麼忘了,,到醫院

問下就行

22樓:蟻化殷凝琴

用那個**羞顏坊的祛痘藥水

23樓:夷瀾明巧

韓醫生建議你去專業祛痘機構;

如今市場上宣稱具有祛痘功能的外用化妝品、祛痘藥都是非處方的,以激素類藥物居多,亂抹這些激素類藥物,在剛開始抹的時候,往往可以掩蓋炎症,造成青春痘減輕或痊癒的假象。但激素本身就可能引青春痘,使皮脂分泌更加旺盛,同時掩蓋炎症,引起毛細血管擴張等。留下難以消除的色素沉著斑。

而且往往一抹激素藥就減輕,一停藥馬上就會**加重,形成越抹越壞,越壞越抹的惡性迴圈,最終導致形成激素依賴性皮炎,給徹底**帶來非常大的困難。

我們韓醫生榮獲兩項國家發明專利(**+防**),這是白光正教授研究了49年的科研成果,十幾年的臨床經驗,在哈爾濱大學三千名患者身上跟蹤五年不**不**才頒發了這個醫學專利。

韓醫生希望長痘痘的朋友謹慎選擇藥品,也祝福所有長痘痘的朋友早日擺脫痘痘的困擾,找個專業**痘痘的機構,堅持做**,韓醫生會還您一張無瑕美麗容顏!讓我們一起戰痘吧!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24樓:lli零

調理臉上的痘痘

1、保持**清潔

其實,**長痘痘的原因是**不乾淨,因為毛孔被汙垢堵塞,無法排出,導致更多的堆積,從而引起痘痘,而當痘痘還不成熟時,就不能用手擠出來,不僅很疼,還會引起痘痘感染。你可以適當使用一些痤瘡產品,如痤瘡膏或祛痘膏。

2、洗面奶的選擇

市面上的潔面乳有很多種,包括控油和美白,但對於粉刺肌膚,還是要選擇合適的潔面乳,一般不要選擇控油潔面乳。選擇富含氨基酸的洗臉奶,因為氨基酸洗臉奶是所有洗臉奶中最親膚溫和的洗臉奶,不會給**帶來負擔。

3、不要化妝

4、不要熬夜

預防粉刺不是一天一夜的事,關鍵是養成良好的習慣。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最好在晚上10點前入睡,因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肝臟排毒的最佳時間。中醫認為,肝火太旺,容易引起痤瘡,而肝臟解毒只能在深度睡眠中進行。

5、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多吃新鮮蔬果祛痘外敷只能緩解粉刺,要徹底祛痘,還要通過內調。每天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合理的作息時間,少吃油炸、辛辣食物,多吃富含長纖維蔬菜和維生素的水果,不僅可以祛痘,而且**會變得嫩滑。放鬆和放鬆每個人都會有情緒。

我們應該知道如何減壓,並找到一個好的方法來減壓。因為心情不好會影響荷爾蒙的調節,損害身體的平衡,導致粉刺頻發。所以,心情很重要。

文章參考**:臉上長痘痘如何調理?五大方法教你如何消除!

25樓:葉朗謬幻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肌膚乾燥。肌膚乾燥、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

2、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

3、自體中毒。便祕、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無法正常排出,令臉上出現痘痘。

4、輻射。有些人的**很敏感,無論是電腦輻射,還是強光紫外線輻射,都會引起**皮脂分泌紊亂,最終引起痘痘出現。

祛痘專家建議: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

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

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的侵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

含維生素a的食品大致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則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多集中在綠葉蔬菜、魚類中。

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儘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我臉上一直長痘,怎麼內調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

臉上為什麼長痘?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分泌油脂,但由於灰塵堵塞毛孔,導致油脂無法排出,變成痘痘啦。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

臉頰長痘痘中醫怎麼調理,臉上長痘痘中醫調理有用嗎 該怎麼調理

中醫常常根據痤瘡的致病原因將其分為4類 肺經風熱型 淤血凝滯型 脾胃溼熱型以及肝膽火旺型。1 肺經風熱證 表現為顏面潮紅,粉刺焮熱 瘙癢,或有膿皰,苔薄黃,舌紅,脈細數等症狀。2 脾胃溼熱證 皮疹紅腫瘙癢,常伴有大便不暢,消化不良,腹脹,苔黃膩,脈滑數等症狀。3 肝氣鬱結證 多見於女子,皮疹反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