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人喜歡的自己很累,而且她一直對你保持著距離,那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不想真心回答的就別回

2022-03-19 13:58:15 字數 3102 閱讀 6340

1樓:石頭上的花瓣

你愛她嗎?之所以保持距離,有兩種可能:第一,不喜歡你,不想跟你走的太近,怕到時候不好撒手,第二,不太瞭解你,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保持的是安全距離,待了解後慢慢走近,看你平時的感覺了,如果覺得累了,不防歇息一下,也許通過你的冷靜,你明白了她在心目中的地位,也許她也能分析自己該不該和你走下去,熱處理不行,那就冷處理一段時間

2樓:

還是算了,都說強扭的瓜不甜,何必折騰自己呢!一個女孩不喜歡你的話,不論你做什麼事,她都不會喜歡你的。愛情絕對要兩情相悅才能真正的幸福

3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沒有必要啊,如果這個人只會讓你痛苦,何必還要不捨得他呢?一定要找個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的人。

4樓:那隻貓

你這情況備胎都不算,放棄吧

5樓:

你也說了,她總是和你保持著距離,換位思考一下,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追你,你會答應嗎?愛,講個兩情相悅,和你保持著距離是不想直接傷害你,刺痛你,你也知道了,又何必強求呢?你你累,她更累,懂嗎?

6樓:壬文星

你覺得追她很久,都沒法得到就放手吧,這樣你會重新再定向己的目標。

7樓:池修書

那還是要看對方了 如果她確實對你沒感覺 你在努力都是白費

8樓:憶之殘夢

一廂情願罷了,或許她只是拿你當朋友

9樓:然而這並沒卵

如果你還年輕,可以繼續

10樓:阿君

能說一下她(他)對你的具體態度麼?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而且他很不在乎你,還想跟你保持距離

11樓:緣份在天國

要是他沒有直截了當的拒絕過你,說明他已經給你發了「好人卡」,或者他還處在對你的觀望期,他跟你保持距離至少說明,他不想和你糾纏,或者他已有心上人,既然你已知道對方不喜歡你,那就說服自己放棄吧,想想他能給你最想要的哪些嗎?人生苦短,莫給自己寫太難演的劇本。

12樓:來來來扥你好

幹嘛自尋苦惱,直接踢走,不喜歡一個人在內心深處是無法改變的,也許會有那種通過多少多少努力會得到她的人,但終將改變不了你在他心底的地位,放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手,因為我喜歡的男生就特別高冷,即使我喜歡他,我也不會討好任何一份冷漠!

14樓:瞳上的慾望森林

那就換個人。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委屈自己,嘗試著忘記他

16樓:gg緣來g如此

果斷放手,不是你的菜啊

我很喜歡一個人,我發現她有喜歡的人了,我不喜歡她的好不好?而且自然而然的跟她保持距離。這樣好不好了

17樓:海豚八寶

你喜歡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有喜歡的人了,對吧?你說你不喜歡他的什麼好不好?如果你想跟他保持距離。那就保持距離那就保持唄

18樓:q魚娘老師

你們是應該保持距離的,因為你喜歡他是你的事情,他已經喜歡了別人,是不會再喜歡你的了。

19樓:八戒你胖咯

如果你喜歡的人,他已經有自己喜歡的人了,那麼你再繼續喜歡他的話,應該是沒有結果的,所以就會很卑微,建議你還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然後也喜歡你的比較好

20樓:浮生餘記

既然別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他心裡肯定放不下你這個人了,既然如此的話那就算了唄,祝福他唄,然後自己去找一個喜歡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一個人,我發現她有喜歡的人了,我不喜歡她的好不好?而且自然而然的跟她保持距離。這樣好不好了

22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情況吧,你喜歡這個人,但是讓他他又不喜歡你,而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我覺得他竟然有男朋友了,那你就遠離他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希望,可以保持距離,使自己不再陷入感情。

24樓:愛犬寵物

你很喜歡一個人,你發現她有了喜歡的人了,你就應該離開他,跟他保持距離是對的。

25樓:

如果你發現他有喜歡的人,那麼他喜歡的是別人,你要爭取看能不能讓他也喜歡你?

26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這樣就是最好的,既然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就不要去打擾他。

27樓:

我喜歡一個人我發現他有喜歡的人我不喜歡他好啊,你願意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去拉倒。

28樓:雨打芭蕉

我認為你做的很好,你是個善良、有素質的人。因為你明白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既然她有喜歡的人,我們只有祝福的份。你會好人好報的。

29樓:

對的,你很尊重她,沒有破壞她內心愛情,很男人,自己放棄了,再好好遇見吧,會幸福的。

30樓:零阡陌

我很贊同你的做飯,既然知道人家有喜歡的人,就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你以後還會遇到更喜歡的人,人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接觸好多人和事,希望你早日實現目標

31樓:天啟星辰

你可以喜歡一個人但不能阻止另外一個人同樣的也喜歡你

32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對他保持一定距離還是非常好的,這樣就能保持一個良好的關係跟他。

33樓:安樂閒散人

很好既然你喜歡的人

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那麼就果斷的退出和放棄

是很好的事情

人生有的時候

就是需要學會放棄

34樓:司馬晟宇老師

這樣挺好的。保持距離,才能漸漸的遺忘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但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追求,試過就不後悔。

你說如果我喜歡人他不喜歡我,可我真的喜歡她,對他挺上心的你說他會瞧不起我嗎,會怎麼看我

不會瞧不起,可能會喜歡你,可能會愧疚,可能會討厭你,他覺得你在控制她,所以生氣。反向思考下,你認識一個女人,兩個人聊的正開心,你女朋友突然過來,給那個女人一個耳光,回去後,你心裡會怎麼想?我覺得還是放手,因為既是得到了,那也不見得幸福,強扭的瓜不甜呀!首先看看他有沒有 男,女 朋友,如果沒有的話你就...

喜歡人是喜歡她的什麼,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她的什麼?

喜歡一個人 當然是喜歡他的全部了 即使是缺點你也喜歡 喜歡身材好的 是因為 讓別人看到會羨慕你 自己有面子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 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你喜歡一個人,你喜歡她的什麼?和她說唄,在說了,你都認識她兩年了,都在她的生活範圍兩年了,她...

如果你喜歡人但是她喜歡另人,你會怎麼做

也許另一個人並不是他的最終歸宿呢?一定要堅信你是他 她 最終的歸宿哦 要是放棄了一定會後悔的哦 如果你是真正喜歡他,她 學會放棄。其實喜歡一個人關心一個人,不一定要時刻在他身邊照顧關懷他,如果你的放棄對他來說是幸福的,你又為何不給他這一種幸福呢?愛一個人,是看到他幸福,自己也會幸福。如果當你喜歡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