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反反覆覆也有很多痘印用什麼好

2022-01-23 19:34:08 字數 1226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主要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所致,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疤痕。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痘印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坑也就越嚴重。

**能通過鐳射,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印有以下優勢:

1、鐳射祛痘印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鐳射祛痘印**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效果立竿見影。

2、鐳射祛痘印**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3、鐳射祛痘印快速、安全、無***,鐳射祛痘印時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後**會變的細膩,毛孔也會變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可以試試自制祛痘**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祛痘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3樓:baby愛你的理由

我前一段時間和你一樣,不過現在好很多了。去了一次韓國的**科,在新沙洞那邊的高lande。打算再多去幾次,就是要花錢,嗚嗚~

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自己最好是不擠,迫不得已要擠的時候一定要做好衛生防護。擠得時候要用消過毒的暗瘡針(可以用醫用酒精消毒),要有耐心,慢慢按壓,不可使用蠻力,擠完後也要注意消炎(生理鹽水或醫用酒精)

如果情況嚴重也能通過鐳射來**痘,鐳射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桿菌所在**深度,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起效快速,同時刺激內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殺滅**內的痤瘡丙酸桿菌,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堂的祛痘洗面奶或者適合的同仁堂套裝

6樓:玲瓏心

我臉上也是 反覆長擠出來是白色的

臉頰老長痘痘,怎麼辦?反覆,臉上老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到底是怎麼回事?

1 啤酒縮毛孔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3次。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變得緊緻了,毛孔也縮小了。2 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放上一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泡沫變得細膩...

反反覆覆,變化無常的詞語

變幻莫測 bi n hu n m c 釋義 變幻 不規則地改變。莫測 無法推測。變化又多又快 使人不可捉摸。語出 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四十四回 王天君曰 吾 紅水陣 內奪壬癸之精 藏天工之妙 變幻莫測。正音 測 不能讀作 ch 辨形 幻 不能寫作 幼 近義 變化多端 瞬息萬變 千變萬化 反義 依...

臉上面板過敏反反覆覆,該怎麼辦啊

問題分析 你好 根據你上面所說的情況和病情的症狀的表現,這是由於 過敏引起的症狀的,夏天 過敏,很簡單,應該就是身體裡面溼氣太重導致的。瘙癢,產生一些紅色斑點。平常注意適當做些運動,比如飯後散步。不能整天呆在空調房裡。飲食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少喝冰凍飲料 少吃冰凍西瓜,這些都是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