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面板過敏反反覆覆,該怎麼辦啊

2022-01-31 07:30:45 字數 5452 閱讀 1703

1樓:雙魚糾結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上面所說的情況和病情的症狀的表現,這是由於**過敏引起的症狀的,

夏天**過敏,很簡單,應該就是身體裡面溼氣太重導致的。**瘙癢,產生一些紅色斑點。 平常注意適當做些運動,比如飯後散步。

不能整天呆在空調房裡。 飲食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 少喝冰凍飲料、少吃冰凍西瓜,這些都是專門產生溼氣的東東,要儘量避免引用

當然過敏的**是關鍵,及時塗抹祛除過敏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使用喻慜霜(寶有)給塗抹,這個對過敏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2樓:

您好,這是屬於**病的問題。**病是**受到內外因素的影響後,其形態、結構和查,再行**。功能均發生變化,產生病理過程,並相應的產生各種臨床先後表現。

建議您去**科進行檢。

指導意見:有紅色疙瘩,伴癢,按你的描述和症狀,考慮這個是過敏.多是因為接觸到什麼或者飲食而引起**產生過敏

因此需要及時提高免疫力的,可用門改善過敏的喻慜霜的   預防**的,期間要多飲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你早日**

3樓:僕齊敏

避免吃發物,飲食清淡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對於那些對於花粉都過敏的人來說,只能儘量保護好自己的**不讓它裸露了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減少蛋白質的攝入。如果只是飲食不好導致的臉上癢,基本上幾天內症狀就會消失了。注重臉部衛生是關鍵。

頭髮多的人,如果頭髮過分長拂到額頭了,要注意剪掉。之前有段時間額頭那邊特別癢,剪掉頭髮就好多了。早晚必須認真的洗臉,晚上睡覺前必須要認真卸妝,持之以恆馬上就不癢了。

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採用中醫喻慜霜 **,安全有效無***,可以直達病灶。

4樓:務桃雨

您好;最好到醫院做真菌檢查,看是真菌感染還是過敏性疾病,查明原因才好針對性**,祝您身體健康。意見建議:暫時不要使用化妝品,注意飲食.

避免容易過敏的食物.如:魚蝦.

蘑菇等.祝好

醫生說過敏的敏感肌膚,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再搭配上喻慜霜,是專門祛除過敏的,每天早晚各用一次。很快就會好的。

5樓:

過敏原找到啊…應該不是機體自身免疫的問題。去看醫生,不要亂吃抗過敏藥。找到過敏原避免接觸自然就好

6樓:丘乃花子

你好,面部**過敏和飲食刺激、化妝品使用以及免疫力低下等有關係的,最好去檢查過敏原判斷是什麼引起的過敏,建議可以吃氯雷他定**。

另外,在飲食上要注意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不要隨便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

7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健康諮詢這裡來

解決問題才是硬道理

臉上**過敏反反覆覆,該怎麼辦呢?煩!

8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那個藥物只能緩解

要從根本上解決過敏性體質

健康諮詢這裡來

9樓:萬惡的小毛毛蟲

**過敏又稱為「敏感性」**。從醫學角度講,**過敏主要是指當**受到各種刺激如不良反應的化妝品、化學制劑、花粉、某些食品、汙染的空氣等等,導致**出現紅腫、發癢、脫皮及過敏性皮炎等異常現象。要遠離過敏原,因為過敏症狀會永遠存在,不可能**,只能隨時小心防範,避免接觸有可能導致過敏的過敏原。

可以外擦,愈敏-利膚霜,掏保**有。進行緩解症狀。忌食辛辣溫熱食物:

辛辣溫熱食物能刺激機體這類食物如酒、濃茶、咖啡、辣椒、大蒜、韭菜、狗肉、雀肉、蝦等均不宜食用。此外,屬甘溫的食品,如羊肉、雞肉、南瓜、 芋艿、龍眼、栗子、鯉魚、鰱魚等也應少吃。 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 b 6。

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

以上這些都有助於體內自然產生對抗過敏原的機制。

10樓:陽光的完美

1、面部**過敏[1] 是一種很常見的過敏形式,有20%的人有**過敏現象。**過敏症狀是發癢,同時也可能會伴有紅腫幹屑、水泡,或病灶結痂及滲出液等症狀;這些病灶的形狀與大小各有不同。偶爾可能會發生胸部緊繃、麻木、腫脹等症狀;當出現這些症狀時,就是**過敏了。

2、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比較敏感,需要慢慢的調節一下。可以選擇愈敏-利膚霜乳霜護理,還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b6減少油脂的分泌,平時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避免任何刺激。

11樓:嵐嵐快跑

單單靠藥物緩解當然調理不好,**是自己的.多多瞭解**才會有更好的調理方式,我就覺得中醫就比較好,不是單單的推薦什麼藥物的,還是要靠自己食療來調理,建議你去問問**裡微雨初晴9 我覺得她不錯

12樓:涼心不哭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的,不知對你能否有用,望能互相借鑑。有什麼好的方法,希望您也能告訴我。

1、輸過液。好象叫治(止)血**,特殊的一步是最後要抽自己的血再輸進自己體內,**了一星期,好了。但是費用好高,一次大概要200塊左右。

2、喝中藥。雲南省中醫院配製的,有療效,但是慢,一個療程7天,費用150左右。

3、擦藥。不敢多擦,怕有抗藥性,而且目前沒找到合適的藥劑起**和止癢的作用。

4、癢,不敢抓,只是用冰袋敷,溫度降低能緩解**瘙癢。

強烈建議看中醫,一定要確定是什麼病,好對症下藥,不要用激素藥了,***太大,而且有抗藥性,以後再用就不管用了,我不知道激素藥對我體內產生什麼影響,但體表就是很明顯的毛毛多了,色素沉著。過敏那會,我的臉又紅又腫,我就用水煮無花果葉子,冷卻後擦拭患處,無不適感,而且感覺疙瘩小了。**特別乾的時候,我只敢用米湯洗臉,用兒童霜擦,平時用的護膚品全都不用,怕有刺激性,**實在太乾,我用橄欖油擦(馬上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油,可能因為疙瘩癟了,整個臉太缺水了)。

不敢用刺激性的。你可以試試,先區域性適用吧,畢竟因人而異嘛~!希望作為個偏方也能對你有用。

自我感覺,擦藥只是起輔助作用,止癢效果快點,***太大,還不如用冰袋冷敷。別抓了,真的越抓越癢,越抓疙瘩越多。關鍵還是要去看中醫,調理內體,去溼毒。

像我這樣,很麻煩,因為我是過敏體質,一到季節交替時期,接觸到過敏源我就「發病」了

如果您是過敏體質的話,那就要忌口了,這是最重要的預防過敏的方法了。平時吃東西多留個心眼,要是吃了不舒服,就不要再吃了。

願我們都健康

臉上老是反反覆覆過敏怎麼辦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能吃小米粥嗎?說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大部分**過敏患者都是非常關注的。對於**過敏的人來說,在他們的生活裡面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注意的,比如怎麼修復,在此建議用愈敏霜外塗, 在飲食方面,需要特別注意的。

這主要是因為很多**過敏患者都是因為飲食不當而引起的。而小米粥在大家的生活中是很常見的,而**過敏的人也是經常有機會吃到的。||

||**過敏主要因為抗原抗體形成免疫複合物沉積在皮下引起,所謂的抗原即是異體蛋白質,尤其是動物性蛋白最容易引起過敏,少數為植物性蛋白也可以引起,所以有**過敏的患者,除非去醫院查過確定就是對小米粥過敏的外,是可以喝小米粥的。

小米粥是健康食品,可單獨煮熬,亦可新增大棗、紅豆、紅薯、蓮子、百合等,熬成風味各異的營養粥。小米磨成粉,可制糕點,美味可口。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小米的蛋白質營養價值並不比大米更好,因為小米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並不理想,賴氨酸過低而亮氨酸又過高,所以不論是產婦,還是老弱人群,都不能完全以小米為主食,應注意搭配,以免缺乏其他營養。

而且適當地食用小米粥對於**過敏患者的身體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所以我們的**過敏患者們一定要好好注意到這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護 肌膚不受傷害, 好選擇一款草本配方且不含激素的 藥膏如愈慜霜。 雖然量不大,但最好還是避免選用為好。

它是由苦蔘、洋甘菊、積雪草、蘆薈、金銀花、荊芥、連翹、金盞花、光果甘草九大草本提取物製成的,不新增其他化學成分,不含激素,十分溫和。

苦蔘:藥用植物,**真菌有抑制作用;||

|||洋甘菊:致病性真菌

積雪草:積雪草苷促進**生長、消毒解腫

蘆薈:蘆薈苦素和蘆薈大黃素苷均具有殺菌

金銀花:金黃色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埃希菌、痢疾桿菌、肺炎球菌、銅綠假單細胞菌、腦膜炎鏈球菌、結核桿菌等均有較好的抑制作用*

荊芥: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喉桿菌有較強的抗菌作用,對炭疽桿菌、乙型鏈球菌、綠膿桿菌也有一定抑制作用。

連翹:廣譜抗菌藥,對多種革蘭氏陽性及陰性細菌有抑制作用,特別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

金盞花:有消炎、抗菌作用,對乾燥的肌膚,有高度的滋潤效果

光果甘草:能深入**內部並保持高活性,還具有防止**粗糙及抗炎、抗菌的功效

15樓:謇燎中奇文

你可能屬於區域性過敏性**,可以找中醫吃對症的中藥慢慢**,對症的話效果很好

16樓: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臉部出現過敏發癢症狀,應該停止使用化妝品,注意飲食的調理,在服用藥對症**,會有效果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撲爾敏片,維生素c片, 按說明服用,用溫水洗臉,區域性塗抹愈敏霜,按說明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臉上老是反覆過敏,首先需要找到過敏的原因,可以通過化驗過敏原來檢測過敏的物質,並且避免接觸,可以減少過敏發生機率。

同時,要避免接觸容易引起過敏的化妝品,以免加重病情,注意個人衛生,保持**清潔,注意避免搔抓。

18樓:影刃

飲食對**影響很大,首先要遠離易過敏的物質,比如牛奶,海鮮,發物,牛羊肉等少吃;在換季的時候,提前注意,遠離花粉等。

**過敏中最關鍵的一步,想要徹底改善**的發紅發癢,最根本的是修復角質層功能、增厚角質層、提高抵抗力,而這需要配合使用專業的修復產品。可以使用摩登季的修復系列,是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專業修復護膚,溫和不刺激,可以baidu瞭解下

平時要注意防晒,紫外線對於**的傷害會比較大。不要熬夜,良好的作息習慣。運動能增進血液迴圈,增強**抵抗力,進入最佳狀態。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19樓:燎原之勢起

****過敏的小偏方:

1、綠豆海帶粥綠豆30克,水發海帶50克,糯米100克,紅糖造量。先將糯米和綠豆煮成粥,加入海帶,再煮3分鐘,加入紅糖即可。清熱解毒,助脾補血。適用於亞急性溼疹及**瘙癢症。

20樓:愛美愛微商

一定要平時注意防晒,儘量用涼水洗臉,不要頻繁去角質,護膚品別亂用。

反反覆覆有婦科炎症怎麼辦,婦科炎症反反覆覆怎麼辦

中醫 帶下病主要是通過辨證帶下量 色 質 味為主。同時辨明寒熱虛實。因此,中醫 需要通過你的帶下 面診 舌苔 脈象表象確認是脾陽虛 腎陽虛 陰虛夾溼 溼熱下注 溼毒蘊結還是多個症狀混合才好因證施藥。比如,脾陽虛型常用完帶湯,白朮10g 山藥10g 人參10g 白芍15g 蒼朮10g 炙甘草3g 陳皮...

春季面部面板過敏怎麼辦,春季臉上面板過敏怎麼辦?

預防 1.首先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前三天要停用所有的護膚品,讓 有緩衝的時間。2.這期間可以大量使用噴霧產品,藥妝品牌的噴霧有很好的舒緩及鎮靜作用,對敏感的現象有緩解功效。3.如果平時使用的是低敏性護膚品還可繼續使用 而如果使用後 仍有過敏現象,也要停止使用。4.可以將棉花或紗布充分吸附註射用生理鹽...

臉頰老長痘痘,怎麼辦?反覆,臉上老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到底是怎麼回事?

1 啤酒縮毛孔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3次。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變得緊緻了,毛孔也縮小了。2 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放上一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泡沫變得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