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啊,急急,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急急急急急

2022-04-24 20:52:50 字數 980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臺科學教育頻道以前好像報道過和你類似的例子。你最好去醫院看看吧。這不是特別大的病,但最好看看,而且這不是過敏。

**過敏怎麼辦啊? 急急急急急!!!!!!

2樓:漫客聯盟

抗過敏的藥 撲爾敏啊 開瑞坦啊 都可以的啊!、

根本沒有什麼速效藥的 不過吃了藥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下去的!

3樓:幸福

看完感覺如何?能給你解決問題嗎?如果不能,請補充問題:把年齡、性別、發病時間、是否用過什麼藥補充清楚,我為你解決。

4樓:智多星

是接觸性皮炎,不要用化妝品,如果較重可以口服強的鬆,其他藥無效。

5樓:超級小腦

去**科醫院,有過敏的針,打了馬上會退下,如果流膿了,用消炎藥水塗於臉部,也可用消炎的洗面奶

**過敏怎麼辦1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

癢的話可以用

999牌皮炎平

(複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

抗炎、抗過敏及慢性溼疹 20克 [外]千萬不要抓,癢就塗點上去,不要太多喔!!!!過幾天紅點就會自動沉下去,不用怕,無疤無痕無殘留^_^

7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過敏多喝水。口服抗組織胺類藥物,如撲爾敏、酮替芬、賽庚啶等。還可內服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片。重者在醫師指導下應用皮質類固醇激素**。

應該有很好療效。祝好

8樓:冬瓜

我有經驗的,就是不要塗藥,也不要塗任何東西在臉上,洗臉次數儘量少,最好不要洗,千萬不要用洗面奶。最重要的是不要晒太陽,這樣過一段時間後,等皮掉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啊,不要在等了,快啊。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你要做 護理,要查出自身的敏感源。杜絕敏感的原因。靠吃藥會有依賴性的,我不建議,首先你要確定你是過敏,還是毒素什麼的,美容方面你不能亂用產品,但是你可以去美容院做修復,因為你的 必須內外一起,避免吃發物,我個人過敏就會不吃任何辛辣食物,發物,牛奶也不能喝。過敏怎麼辦?這不是過敏,是 乾燥,搽點潤膚的...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 10

都玉蘭盧綢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 過敏了,你應該有過敏史,要不然不會用 就 過敏的,我建議你試試印相泉的脫敏產品吧!他 過敏效果挺好的,我就用過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呢 當時用幾天紅癢的情況就減輕了,效果挺好的。 我以前 也很差的,有好多紅血絲,用什麼都沒用,後來朋友介紹了suco,超級有效,大概3天的...

面板過敏應該怎麼辦,面板過敏該怎麼辦?

過敏,需要去醫院進行過敏源的檢查,通過醫生的專業的檢查,找出過敏源,然後再經過對症 來解決 過敏的問題 我前段時間住了剛裝修好的房子,過敏,用的就是bioem貝達安空氣消毒淨化液,這個不僅好用,而且還可以極速殺滅真菌。很多朋友會問,過敏瘙癢,我癢得很我怎麼辦,止不住,忍不了,那麼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