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癢怎麼辦?用什麼能好啊,面板過敏癢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呢?

2022-12-14 18:15:14 字數 2542 閱讀 6516

1樓:健康一線**網

**過敏止癢,首先要明確**瘙癢的原因,其次根據原因進行針對性**。平時的話,1. 潔面時,不要用過熱的水溫。

2. 化妝水儘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成分的。 3.

面霜選擇上避免偏酸成份。 4. 使用含有中草藥成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個藥,用過敏清,一般不嚴重的話一個療程基

本**的,服藥期間注意飲食戒菸酒就可以了。望採納。

3樓:

可以去**科看看,讓人家給你開點防過敏的藥

**過敏癢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個藥,用過敏清,一般不嚴重的話一個療程基本**的,服藥期間注意飲食戒菸酒就可以了。望採納。

5樓:隕悠

我也是過敏性**,也過敏過兩次,我知道過敏真的很難受,還是趁早看醫生好!

6樓:重慶**病迪邦

你好,是否吃過或是接觸過什麼東西導致的**瘙癢不適,是否有皮疹,建議及時的洗澡,穿 棉質的衣服,避免喝酒以及吃魚蝦蛋白,可以掛個**科,及時的做個血常規等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和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抗過敏止癢的藥物調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避免吃鹹水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要保證**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熱引起的**乾燥。**過敏嚴重者可以使用專用的舒緩益弗霜鎮靜肌膚。

**過敏癢,擦什麼藥好呢?

8樓:告欣江晴麗

**過敏是先要清除過敏源,建議您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的**,因為引起過敏的原因非常多,所以千萬不能忽視!

9樓:巧晗蔣尹

**過敏啊?好辦,就用genrs這個牌子的,別說這個牌子你都沒聽過,你就真out了,這款產品現在賣的很火的,網路上都快賣瘋了,專治**過敏的,建議你朋友試試這款**過敏產品。

10樓:益堂允玉韻

解決**過敏,試一下genrs的產品吧,我挺同事說效果和不錯,把它的**過敏現象都**了,但是好像有點貴,如果不在乎錢的話就試試吧!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11樓:你說的韓劇哦

病情分析:您好,引起過敏的物質有很多,比如食物、藥物、化學物質、空氣吸入物等等。

指導意見: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一定要注意**的護理和衛生,防護範圍進一步的擴大,注意休息

一般的**都是以去過敏首選,像是喻慜霜作用較為深入,,去除不正常的**,長期使用將可達到一定的**效果。

12樓:

您好,**過敏是可以醫治的。因為現在的空氣環境相對不太好,各種細小的細菌灰塵顆粒大量存在,過敏膚質的人也容易因為臉部汙漬而加重過敏程度和**敏感度,必須堅持洗臉,給肌膚相對舒適乾淨的環境

**過敏的防治:防止**過敏首先應當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體育鍛煉,以增強機體的抵抗力和適應能力.

主要可以通過相關的相關的藥物**,結合飲食**更佳,建議進行喻慜霜的**。

13樓:孫揚清

病情分析:您好,引起**過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魚、牛奶、雞蛋也可導致**過敏;空氣中的花粉、蟎蟲也是過敏的傳染源;一些藥物、金屬、染料等也可能引起**過敏.

隨時注意**的保溼,增強**的抵抗力,可選用清爽型、親水性護膚品,原來冬季使用,的含油多的護膚品應儘量少用。

建議去醫院看看 確診完後用中藥成份的 喻慜霜 **。用中藥改善體質,化溼解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靈霜 好用又不含激素,沒有幅作用

15樓:原木估尚

病情分析:您好,從你的情況來看考慮還是過敏引起的,看來您是過敏性體質,多跟接觸過敏原,機體免疫力低下等因素有關

一個內調一個外養 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各種維生素啊營養什麼的) 吃的清淡點 還有豆漿 多鍛鍊 然後就是外養,定期去角質 注意**保溼

建議採取中醫**,你可以通過以中醫喻 慜 霜調理體內元素**是可以**的了,雖然見效相對要慢一些,但是愈後**的情況少。同時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多吃含維生素比較豐富的食物,或者直接吃一些維生素b,不要吃海鮮,不要飲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擦鹽酸特比萘芬凝膠,見效快

面板過敏,面板癢,要怎麼治,面板過敏癢怎麼辦?

過敏止癢,首先要明確 瘙癢的原因,其次根據原因進行針對性 平時的話,1.潔面時,不要用過熱的水溫。2.化妝水儘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成分的。3.面霜選擇上避免偏酸成份。4.使用含有中草藥成分的。我覺得中西結合 過敏癢怎麼辦?你可以試著口服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比如 撲爾敏或者位元力,看是否有效,如果不行可以...

身上過敏癢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

出現過敏可以導致瘙癢等症狀,一般多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另外也和個人體質有關係。這樣過敏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賽庚啶片等抗過敏藥物 外用爐甘石洗劑 其次症狀嚴重可以到 科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 如果反 作,可以做一下過敏原試驗檢查,根據檢查進行 吃點抗過敏的藥,像撲爾敏 氯雷他定 息斯敏...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 10

都玉蘭盧綢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 過敏了,你應該有過敏史,要不然不會用 就 過敏的,我建議你試試印相泉的脫敏產品吧!他 過敏效果挺好的,我就用過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呢 當時用幾天紅癢的情況就減輕了,效果挺好的。 我以前 也很差的,有好多紅血絲,用什麼都沒用,後來朋友介紹了suco,超級有效,大概3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