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了怎麼辦?

2023-06-01 11:50:08 字數 1232 閱讀 7428

1樓:手機使用者

1.每天使用冷水洗面,增加**的抵抗力。如**不適應,可先用溫水,再逐漸降低水溫。

2.潔面後使用卡斯琳的產品來按摩面部肌膚5~10分鐘。

3.不要擅自用藥,未經**科醫生診斷,不要自行到藥店購買各種抑制炎症的藥膏。

2樓:童啊蕾

試試真至和舒敏水哦,我過敏肌膚現在在用,**好很多了,****有的,客服也很專業。

3樓:心辰源宇

徐長卿防風各30克熬水擦洗,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

4樓:

直接去正規的醫院不要考慮別的,千萬不要聽什麼偏方什麼赤腳醫生瞎說!

5樓:卞嵐翠

過敏的話,可以先到藥店購買抗過敏藥物**,可以是以 撲爾敏或者息斯敏都可以的。

6樓:網友

您好!現在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可以到醫院檢查下過敏原因以後在根據自己的情況針對的用下藥,這樣效果是很好的。建議您最好到專業醫院進行堅持**。

7樓:懸木鈴

儘量查清過敏源,不嚴重者,口服抗過敏藥,加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

8樓:風狂風暴雨

**過敏,我給你推薦genrs這個牌子的****過敏的產品,我是在網上看到的,看見很多人都買她家的產品,這說明這款產品效果好唄!**過敏,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

1、一旦面部發生**過敏症狀,不要用熱水燙或蒸麵等方法來解癢,可用保溼性護膚品來緩解**乾澀感。

2、避免風吹日曬,停用劣質護膚品。

9樓:夢實現了嗎

親 **過敏是由於不同的因素引起的 我對鐵過敏鐵的錶帶都不可以 我的情況是 起初感覺很癢 如果抓撓後 **就會起紅疹 甚至浮腫 我打過陣 吃過藥 不過都沒有太大效果 最後上醫院 醫生經過仔細檢查開的藥 所以親 如果你是**過敏一定要去醫院讓醫生仔細檢查一下 **過敏是不能**的 只能避免與和自己過敏的物質接觸 辦法只有這樣哦。

10樓:李涵曦與你終身學習

如果是化妝品過敏的話、馬上停止所有的化妝品!香蕉搗碎敷在臉上20分鐘、或者是酸奶、要先冰一下在用哦!每天一次、連續幾天就能明顯改善。

如果是**本身過敏的話、那就用專門的護膚品、有敏感**專用的,如果很嚴重那就去看看醫生。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發生的股份是

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吧。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 10

都玉蘭盧綢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 過敏了,你應該有過敏史,要不然不會用 就 過敏的,我建議你試試印相泉的脫敏產品吧!他 過敏效果挺好的,我就用過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呢 當時用幾天紅癢的情況就減輕了,效果挺好的。 我以前 也很差的,有好多紅血絲,用什麼都沒用,後來朋友介紹了suco,超級有效,大概3天的...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你要做 護理,要查出自身的敏感源。杜絕敏感的原因。靠吃藥會有依賴性的,我不建議,首先你要確定你是過敏,還是毒素什麼的,美容方面你不能亂用產品,但是你可以去美容院做修復,因為你的 必須內外一起,避免吃發物,我個人過敏就會不吃任何辛辣食物,發物,牛奶也不能喝。過敏怎麼辦?這不是過敏,是 乾燥,搽點潤膚的...

面板過敏應該怎麼辦,面板過敏該怎麼辦?

過敏,需要去醫院進行過敏源的檢查,通過醫生的專業的檢查,找出過敏源,然後再經過對症 來解決 過敏的問題 我前段時間住了剛裝修好的房子,過敏,用的就是bioem貝達安空氣消毒淨化液,這個不僅好用,而且還可以極速殺滅真菌。很多朋友會問,過敏瘙癢,我癢得很我怎麼辦,止不住,忍不了,那麼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