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美容後面板過敏了怎麼辦急急急

2021-05-01 05:10:21 字數 697 閱讀 7103

1樓:青島**病研究院

在**上可使用撲爾敏或者維生素c進行**較好,同時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尤其是b族維生素的補充,不要食用辛辣食物

2樓:

先不要用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吃點抗過敏的藥.平時飲食也要注意,不能吃海鮮,辛辣的還有姜..

不要暴晒..洗臉要注意衛生,最好單獨準備洗具..三四天沒好轉建議去醫院**科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容後產生的化妝品過敏了。可能你做美容的時候沒有跟你他講清楚你是過敏**。雅漾的不要用了,建議你正規的醫院看看。

4樓:施碧蘭

你的**是屬於敏感性的,不適合按摩,可能美容師的手法太重按的時間太長,導致過敏的原因,你這幾天最好不要用什麼化妝品,用點黃瓜貼下看看,不行的話就真的上藥店買藥了,沒有什麼關係的,主意清潔,少吹風晒太陽。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吧!!!!!!!!會好的,我肯定。

記得要去整改醫院!

美容院是個可怕的地方,現在大多的美容院都不正規,沒有經過專業的學習就敢開工。

記得向美容院索要賠償。

6樓:

去醫院**科看看,別自己亂買藥

7樓:咕嚕嚕

建議去醫院看一下**科

面板過敏啊,急急,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急急急急急

電視臺科學教育頻道以前好像報道過和你類似的例子。你最好去醫院看看吧。這不是特別大的病,但最好看看,而且這不是過敏。過敏怎麼辦啊?急急急急急 抗過敏的藥 撲爾敏啊 開瑞坦啊 都可以的啊!根本沒有什麼速效藥的 不過吃了藥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下去的!看完感覺如何?能給你解決問題嗎?如果不能,請補充問題 把年...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 10

都玉蘭盧綢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 過敏了,你應該有過敏史,要不然不會用 就 過敏的,我建議你試試印相泉的脫敏產品吧!他 過敏效果挺好的,我就用過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呢 當時用幾天紅癢的情況就減輕了,效果挺好的。 我以前 也很差的,有好多紅血絲,用什麼都沒用,後來朋友介紹了suco,超級有效,大概3天的...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你要做 護理,要查出自身的敏感源。杜絕敏感的原因。靠吃藥會有依賴性的,我不建議,首先你要確定你是過敏,還是毒素什麼的,美容方面你不能亂用產品,但是你可以去美容院做修復,因為你的 必須內外一起,避免吃發物,我個人過敏就會不吃任何辛辣食物,發物,牛奶也不能喝。過敏怎麼辦?這不是過敏,是 乾燥,搽點潤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