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蝦面板過敏怎麼辦,吃了蝦面板過敏怎麼辦好得快

2022-02-23 07:47:17 字數 1557 閱讀 6585

1樓:豐懷曼

過敏不一定是食物過敏, 可能是**油脂分泌減少引起的也可能是是塵蟎,花粉等,

建議採取中醫**,你可以通過以中醫喻慜霜調理體內元素**是可以**的了,雖然見效相對要慢一些,但是愈後**的情況少。同時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多吃含維生素比較豐富的食物,或者直接吃一些維生素b,不要吃海鮮,不要飲酒。

2樓: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這個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這個疾病跟維生素a利用不良有關,但一般不需要特殊**。

指導意見:多吃蔬菜和水果,可口服維生素a、c、e等,外搽些喻慜霜。、維生素b6軟膏等也有幫助.

吃了蝦**過敏怎麼辦好得快

3樓:欒華黎

發紅,癢,起皮,長紅色的小疙瘩,都是過敏了,不要吃發的食物,雞蛋或者海鮮,不要抹脫敏的化妝品或者藥膏,因為都含激素,***太大,過敏會更嚴重,買【過敏清】對於**的修復性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能夠預防臉部**的過敏****過敏。幾天就好了,多做補水**,臉部**乾燥也容易過敏

吃石榴會對**過敏嗎?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

胃炎患者以及瀉痢初起者最好別吃石榴,會對石榴過敏。

石榴吃多了會上火,並會令牙齒髮黑,吃完後應該及時漱口;石榴糖多並有收斂作用,感冒及急性炎症、大便祕結患者要慎食,糖尿病患者要禁食;兒童最好少吃石榴,否則容易引起發熱痰鳴,並容易加重急性支氣管炎、咳喘痰多等症狀。

5樓:顏子薇

吃石榴一般不會過敏,但也有少數人會。

吃石榴過敏的人主要會出現以下症狀:身上會出現紅點,身體瘙癢,還會出現頭暈,噁心,嘔吐,渾身乏力等現象,嚴重者可能會感到呼吸困難,急促等。

對吃石榴過敏的患者有以下建議:1,熟悉並瞭解自己的過敏源後,一定要遠離 2.要少接觸與此相關的物品,比如飲料,化妝品等 3.

若因無意觸碰導致過敏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就醫,並嚴格遵循醫囑吃藥 4.家中應常備相關藥物。

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生活安排,按時休息,遠離過敏源,有一個良好的作息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敏,我家小孩從沒來沒有**過敏史,這二天人家送了一箱石榴,小孩每天吃二個,吃了三天,這二天發現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7樓:墓主利刃

一般不會 但是不排除例外 有的人吃石榴身上起紅點 具體還要醫生診斷

吃蝦蟹,**過敏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過敏史了,如果想快點好的話,建議吃些「氯雷他它片」就好,藥店就有賣的,但如果嚴重的話,輸液也是可以的,方便的話可以去醫院做一個血液過敏檢查,就可以知道你對什麼過敏了;過敏期間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也不要吃海鮮之類的東西,多吃些清淡的,維生素c片可以買一些吃,可以幫助預防過敏症狀或減輕。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 10

都玉蘭盧綢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 過敏了,你應該有過敏史,要不然不會用 就 過敏的,我建議你試試印相泉的脫敏產品吧!他 過敏效果挺好的,我就用過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呢 當時用幾天紅癢的情況就減輕了,效果挺好的。 我以前 也很差的,有好多紅血絲,用什麼都沒用,後來朋友介紹了suco,超級有效,大概3天的...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你要做 護理,要查出自身的敏感源。杜絕敏感的原因。靠吃藥會有依賴性的,我不建議,首先你要確定你是過敏,還是毒素什麼的,美容方面你不能亂用產品,但是你可以去美容院做修復,因為你的 必須內外一起,避免吃發物,我個人過敏就會不吃任何辛辣食物,發物,牛奶也不能喝。過敏怎麼辦?這不是過敏,是 乾燥,搽點潤膚的...

面板過敏應該怎麼辦,面板過敏該怎麼辦?

過敏,需要去醫院進行過敏源的檢查,通過醫生的專業的檢查,找出過敏源,然後再經過對症 來解決 過敏的問題 我前段時間住了剛裝修好的房子,過敏,用的就是bioem貝達安空氣消毒淨化液,這個不僅好用,而且還可以極速殺滅真菌。很多朋友會問,過敏瘙癢,我癢得很我怎麼辦,止不住,忍不了,那麼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