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充電寶沒有電了還繼續充會損傷手機嗎

2022-04-24 20:52:50 字數 700 閱讀 4445

1樓:弭星睿登之

電寶充電,充滿之後沒取下繼續充。充電寶是否會壞,那要看您是什麼質量的充電寶。

如果***的充電寶,其內部都帶有過充過放電的保護電路,當充好電後繼續充電的話,過充的保護電路就會減小充電電流直至最後切斷充電電流,這樣就保護了充電寶內的電池。

如果質量不好的充電寶,或是有一些偷工減料的充電寶,其內部都不帶有過充過放電的保護電路,或是隻帶有簡單的保護電路的話,當充好電後繼續充電,輕者會使充電寶內部的鋰離子電池過度充電而損壞,重者還有可能使充電寶**、**。

所以,為了保護您的安全或是您家裡電路的安全,建議購買質量較好的品牌充電寶。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2樓:眭凝雁東念

請問一下,充不進去,**有電可以放出來?這是矛盾的地方。

充電接頭有點溫度是正常的。因為大容量的移動電源接受輸入的電流也比較大,從充電器到接頭,都會有一點溫度,在30-40度之間,是很正常的。

如果現在的溫度比原來高,就有可能是出現問題了。

一直顯示2格電,可能充電電流太小,或者充電線路存在故障,有部分電流損耗了(發熱也是電能損耗的現象)。也有可能監測電量部分的元件出了故障,電池電壓升高沒測到,所以一直是兩格電。

既然買的是品牌產品,沒過保修期的話,就應該找品牌商做售後。

補充:只要檢測到充電電壓,燈就會閃的。但有電壓並不代表就有電流!

為什麼充電寶有電不能充電,充電寶有電,手機為什麼充不進去電?

我的充電寶用了幾次就充不了電,後來發現充電寶上側面有一個很隱蔽的小開關,這個小開關就是控制充不充電的開關,如果不知道有這個小開關的存在,無意關掉了就會誤以為充電寶壞了。我就是這樣乾著急了幾天。1 充電線不匹配 2 手機不適合,如果手機是高壓快充,那麼5v是充不進去的 有的買的充電寶,電池是二次使用的...

倍電共享充電寶如何使用,小電共享充電寶怎麼用?

1 開啟微權 3 充值好後,充電寶就會從指示燈顯示的地方彈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4 歸還時,直接按充電寶上箭頭提示放置於卡槽內就可以了,會提示支付使用的費用或有餘額直接扣除。二,支付寶借還共享充電寶 2 只要芝麻分達到600分以上就可以免押金借還充電寶 3 預設好之後,充電寶就會按照提示燈位置彈出,...

小電充電寶商家怎麼提現,小電充電寶收益在哪裡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實在抱歉,本人對這方面不太瞭解,您可以參考其他共享充電寶提現流程,如美團充電寶怎麼提現 1 使用者首先登陸美團開店寶,然後在首頁找到賬務結款 2 如果第一次提現的使用者首先上傳身份證和銀行卡的具體資訊 3 然後可以繫結銀行卡,設定提現密碼,即可提現。此外,還需要繫結銀行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