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充電寶沒了,找相同的還行嗎,小電充電寶沒了,找一個相同的還行嗎?

2021-04-09 16:41:24 字數 2884 閱讀 5374

1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完全可以,只要電壓一致,選擇好電池型別,替代一點問題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只要電壓相同,正負極方向相同是可以用的。

3樓:吳立炭

小充電寶。沒有了,找一個相同的還行嗎?可以的,沒有關係,充電寶那個有。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給手手機充電的。

4樓:盛夏的約定

小電充電寶沒有了的話,找一個相同的肯定是可以的。因為他們只要他裡面的那個接線口。能通過就可以。

5樓:網際網路潮流

當然不可以,因為如果不是他們品牌的充電寶是沒有辦法還回去的。

借了小電充電寶,弄沒了,報備了遺失現處於扣費狀態99費用,如果找到還回去此單會不會自動消除

6樓:留風十里

不會的 因為時間已經算是使用的了 即使你現在找到還回去 但是時間擺在那 就還是該支付這麼多錢啊 如果你一直不還回去 錢只會越來越多攢的

小電共享充電寶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的三種共享充電寶模式已經分別進駐主要商場,且操作流程大同小異。如小電,主打的是每一張桌面;線機一體,桌面上有共享充電寶時,不需要交付押金,掃碼付費後就可以直接充電。

8樓:

小電充電寶暗自漲價,也沒提示,從2塊錢一小時偷偷漲到2塊錢半小時,還自動扣費,如果不是我今天看了下賬單,還沒發現,算了下,都夠買仨充電寶了,沒用一會兒就扣了10塊,這是搶錢嗎,漲價也不提示一聲,以為消費者好騙嗎,堅決抵制小電充電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惡意扣費,充電寶還不進去可以暫停計費,每天20封頂,99元可退

10樓:傑哥

這個你可以拿支付寶掃一下就可以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你們充電寶帯回來廈門了怎麼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電,你幹嘛不去搶劫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電充電寶,忘了歸還,怎麼計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廣東倍電共享充電寶怎麼使用可以搜尋廣東倍電科技****,會有專門的客服為你們服務的,

小電充電寶顯示異常取消什麼意思?

15樓:你妹

什麼取消啊?沒太多小店充電寶顯示異常取消時就是不讓你充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電充電寶顯示異常取消是不是充電電壓過高或者過低

1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充電寶異常取消可能是沒有電了嗎,要問這個產品的售後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充電寶不好使,那充電寶不合適了,就要換一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可能就是充電寶不支援這個嘛或者充電寶問題吧,不要擔心那就去找懂得人看一下吧

20樓:山水阿銳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顯示充電異常,可以用以下辦法判斷異常原因:

1、確認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時出現異常,可能是因為資料線的金屬觸點和手機的金屬觸點氧化導致充電虛電,建議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點和介面進行清潔,充電的時候建議壓緊資料線和手機的接觸口,鬆動或者接觸不良都可能導致無法充電。

2、也可更換其他同標準的充電器或電池進行充電,觀察是否仍然異常。

3、如更換其他充電器充電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異常導致充電異常。

4、如更換其他電池後充電正常,則可能是手機電池本身異常。需要更換新的電池。

21樓:俺是七姐

1、確認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時出現異常,可能是因為資料線的金屬觸點和手機的金屬觸點氧化導致充電虛電,建議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點和介面進行清潔,充電的時候建議壓緊資料線和手機的接觸口,鬆動或者接觸不良都可能導致無法充電。

2、也可更換其他同標準的充電器或電池進行充電,觀察是否仍然異常。

3、如更換其他充電器充電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異常導致充電異常。

4、如更換其他電池後充電正常,則可能是手機電池本身異常。需要更換新的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插一下就可以了吧,可能是接觸不良。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只要能充電即可

24樓:紅木

我是充電寶的話連線。或者那會沒有技術好了顯示一常

25樓:小羊噢耶

您可以諮詢小電充電寶客服吧

朋友給了我一個小電充電寶,要掃碼才能充電。誰能破解

26樓:斜陽紫煙

這可能是共享充電寶,破解的可能性不大,而也沒多少意義。充電寶本身並不值錢。

27樓:熊士東

外殼開啟,進線和出線直接連,不經過線路板

28樓:旅途也咯

一塊錢還需要破解這個小便宜?實在不行你給砸開,裡面的有個東西拿掉就不用掃碼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我還過來押金也不退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那個碼麼?能不能發給我

31樓:快遞簽收員

差不多1塊錢1小時,這麼便宜,還破解啥喲

小電充電寶商家怎麼提現,小電充電寶收益在哪裡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實在抱歉,本人對這方面不太瞭解,您可以參考其他共享充電寶提現流程,如美團充電寶怎麼提現 1 使用者首先登陸美團開店寶,然後在首頁找到賬務結款 2 如果第一次提現的使用者首先上傳身份證和銀行卡的具體資訊 3 然後可以繫結銀行卡,設定提現密碼,即可提現。此外,還需要繫結銀行卡哦...

倍電共享充電寶如何使用,小電共享充電寶怎麼用?

1 開啟微權 3 充值好後,充電寶就會從指示燈顯示的地方彈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4 歸還時,直接按充電寶上箭頭提示放置於卡槽內就可以了,會提示支付使用的費用或有餘額直接扣除。二,支付寶借還共享充電寶 2 只要芝麻分達到600分以上就可以免押金借還充電寶 3 預設好之後,充電寶就會按照提示燈位置彈出,...

小電充電寶為什麼會扣款失敗

你是不是還的地方不對?或者是已經嚴重超時了,然後就是把這個充電寶的費用給你扣完了,就是扣到你的錢,已經相當於一個充電寶的費用了,然後就扣款失敗了 如果充電寶扣款失敗了,是因為這個充電寶沒有電了,所以這一臺充電寶就無法為你的手機充電了。如果你覺得這個充電寶扣款失敗的話,那可能就是說這個充電寶壞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