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老長痘痘,怎麼辦?反覆,臉上老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8-05 06:45:22 字數 6519 閱讀 7799

1樓:蘍小城

1:啤酒縮毛孔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3次。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變得緊緻了,毛孔也縮小了。

2: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放上一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泡沫變得細膩豐富且有彈性,洗過的**乾淨清爽,鼻子周圍的黑頭也乾乾淨淨,毛孔縮小了。

3:茉莉花清爽液緊膚

取未全開的茉莉花花朵浸入冷開水中,密封靜置數日後,兌入少許醫用酒精即成。洗臉後拍在臉上,可收縮毛孔,清爽肌膚。

4:醋與甘油嫩膚

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就會變得細嫩。

5:酸奶和蜂蜜保溼

將同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地敷一層,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6:食醋浸泡黃豆

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將瓶蓋密封,之後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黃豆在早餐後嚼食,對褪減臉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時有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2樓:

找中醫先把腸胃調好點,心情放鬆些,每天多點笑容。你越是鬱悶,痘痘會越猖狂。

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自信就什麼都不怕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24,男,之前也是臉頰上經常長痘痘,就算是生活上非常注意保養,但是隻要不小心什麼的,就會**,所以很煩!以前西醫我也看過,吃也很多藥,也看過所謂的名醫;到現在雖然處處小心,臉上雖然好些.. 但是這些痘痘印還沒退,貌似不小心又等著「火山爆發」!

故西藥和西醫貌似起不到作用(針對我而言吧)

但這麼多年來,我總結經驗,只要休息好,心情保持通暢,不去管它(**)不吃過辣的,**就會好起來; 但是一吃辛辣的或者過敏的,馬上又**. 歸根結底還是「肝和肺」(左臉痘是肝,右臉痘是肺); 既然知道了根源。 這次回家我請好了一位中醫,想辦法試圖調理根源,**!

希望你也早點好點好起來.

4樓:旭爾芹閣

長痘痘多是因為內分泌出了問題,如果有條件,可以服用中藥治痘,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臉上老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到底是怎麼回事?

5樓:貫心弘建同

人抄們都希望自己是襲完美的,因為好的形象可以提升自身的氣質與魅力,更能給人留下好的印象,從而加強自信心。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的人臉上出現了痘痘,而且反反覆覆一直都不好,痘痘的存在使一個人的形象以及氣質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所以大家希望找出引起痘痘出現的原因。反覆長痘痘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所導致,或者是毛孔被堵塞等原因造成的。

長痘的原因:

第一:反覆長痘痘的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內分泌紊亂,比如月經造訪的前幾天,因為雄激素和黃體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導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第二:反覆長痘原因是體內毒素長期的積累過多對體內器官功能有損,導致內分泌失調等各種症狀,進而引發到體表產生**上的問題。

第三: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綜合以上的描述,相信大家已經瞭解反覆長痘痘的原因,建議大家調理好自己的身體,保持身體的健康,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經常性的熬夜以及吃油炸性的食物,並且進行定期的洗澡,保持全身肌膚的乾淨與衛生。

6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7樓:點點生活匯

臉上反反覆覆長痘痘,或許和這4個原因有關,越早知道越好

8樓:愛美靜利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非常操心啊,然而最近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10樓:waiter透明

祛痘特別不容易額,經過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幫我消滅了它。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來主頁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彷彿任何的幻想星光大道浩如煙海鮮粥鋪床墊墊要

為什麼我臉頰老長痘痘,好了又長,反反覆覆的?

12樓:陌生哎熟悉

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別擔心。吃點排毒的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可以抹同仁清痘

我臉頰上老是重複長痘痘怎麼辦

14樓:雲舒花落

反覆長痘,說明:

(1)油脂分泌太多。沒來得及全部排出去,一下子把毛孔撐大

(2)毛孔堵住了。毛孔上面的角質細胞一下子沒反應過來,還沒有來得及脫落,跟不上油脂分泌速度,毛孔被堵住了(這個最關鍵)

(3)炎症爆發。寄生在**裡的細菌開始吃油了,並釋放炎症

1、如果你很容易長閉口粉刺(就是小突起,和膚色一樣),說明角質細胞代謝不順暢,脫落不夠快,導致毛孔堵塞,應該從疏通毛孔這方面著手處理。每週用水楊酸1-2次,可以疏通毛孔,清除油脂。

這時不應該用含油較多的霜,特別是晚霜,以免進一步堵住毛孔。用爽膚水、凝膠、啫喱比較合適。有些乳液和霜雖然含油也不多,但用到的油容易導致毛孔代謝不正常,比如棕櫚酸異丙酯(含異丙酯字眼的油脂,容易導致毛孔問題)。

也不要用bb霜、防晒霜,減少毛孔進一步堵塞,還是戴帽子或者打傘吧。

2、如果你很容易長紅腫的炎性痘痘,說明炎症較重,應該首先並且重點考慮的是,消炎抑菌,同時,疏通毛孔也不能少。

這時更不應該疊加其他功效產品,比如抗衰老、美白的精華、乳液、面霜。長痘的時候最好還是別碰,有其他選擇。

總之,當**出現嚴重問題,變得不穩定了,就要精簡護理,減少一些亂七八糟的護膚品,先把痘痘搞定之後,再考慮別的。其他功效產品,你根本不知道哪個成分,可能就造成痘痘一直好不了,甚至是惡化。

3、如果在口服藥物、外用祛痘產品,可能會導致**乾澀,可以用蘆薈膠,或者清爽的保溼乳液或凝露。

4、等痘痘消滅了之後,再堅持使用消炎、調理角質代謝的產品,維持**穩定。等穩定一段時間後,才可以考慮用其他功效的產品,否則小心痘痘又捲土重來了!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神逗逗,我就是問了他才把多年的痘痘慢慢調理好的。他有自己的公號,提供諮詢(神逗逗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甲殼素和螺旋藻混合著吃!建議用鹽水洗臉!不要再用任何化妝或護膚品

臉上老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要怎麼辦啊?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反反覆覆長怎麼辦,臉上反覆長痘痘怎麼辦?我們有很多在校學生因為長痘,青春都是灰暗的,我記得有個在上大學的男生,跟我反饋他說他就根本沒有體會過青春,記憶裡留下的是擦不去的痛。

18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臉上反反覆覆的長痘痘,說明你已經有頑固**病了 ,你應該去醫院就醫了。

19樓:佛系玩家

中醫藥調理一下內分泌吧,順便還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臉上總是長痘,而且還很癢,反覆的長怎麼辦呀?

為什麼臉上同一個位置的痘痘總是反覆長?

20樓:嘉園

長在哪說明身體機能相對的

**不好,你那裡不好當然老往**長 (見下面)另外我覺得老在一個地方長就有菌了,菌根會比較深(瞎猜)

額屬心:額頭長痘,就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這部分患者可能常常是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勞心的事情比較多,還常常會失眠.

建議多睡覺,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加快體內排毒.

鼻屬脾:鼻部及口周長痘,就代表脾胃功能紊亂,常常是由於飲食不節制,過多的食入肥甘油膩的食物,造成胃火旺,消化系統的功能紊亂所引起;

建議:飲食規律,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避免過多的食入肥甘油膩的事物,如巧克力,糖果等甜食。

頦屬腎:下巴長痘,反映了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需要滋腎陰清虛熱。

建議:這種情況下,調理內分泌,**月經不調是治本的措施,可以通過服用中藥來調經;

左頰屬肝:左邊臉頰長痘,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這些患者,可能是由於長期的情緒抑鬱,壓力大而引起的;男性朋友的話,則是由於飲酒,酒精傷肝而引起的

建議:及時給自己減壓,遇到不開心的事,要多跟好朋友聊聊,以排憂解難;男性朋友,還應忌酒

右頰屬肺:右臉長痘,提示肺部功能失常,

建議:對於女士來說,可以練練調理呼吸的瑜珈,那是則可以通過體育運動來增強自己的費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八七年的我今年已二十九歲,但因為滿臉豆的原因,別人都說我至少有四十歲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是做程式設計師的,經常加班熬夜。自從工作以來,我就沒有在乎過面子的問題,面部經常由油膩膩的,給人一種很不乾淨的感覺,就是因為這個的問題,沒有女人緣,感情生活一直空窗,要不是知道了「章'筠'麗顏」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現在的我還是煩惱著,女朋友就更別談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對著鏡子看看有什麼變化,感覺豆豆一天比一天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看就是這個樣子,堅持了三個多月,奇蹟發生了,照鏡子發現豆豆已經撤退了,清晰的面部,仔細看看,其實我也挺帥氣的,瞬間自信度都 恢復了。現在的我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我們已經決定明年結婚了。豆沒有了事業愛情雙豐收了。

2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臉上長痘建議儘快來**科醫院檢查**,不要亂擠壓,以免產生痘印

23樓:走錯日堯

你好,痤瘡又被稱為青春痘,主要和內分泌及**護理不當等有關。因此,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

24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需要到醫院檢查膚質,再判斷**。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痤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長在咱們臉上很影響美觀和形象,老擠壓痘痘的話,很容易傷到真皮層,容易留下 痘坑 痘印 毛孔粗大等現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某個部位有火,或者經絡不通

26樓:我是老兵

長痘主要是內在因素導致的

27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主要是保持臉部乾爽,不要吃太辛辣的東西就好了,這些都會誘發長痘痘的。

28樓:顏

如果臉上一直長痘痘,最好是去醫院**科,或者找專業的醫美。要**需要長期的**,這不是立竿見影的。如果是有的時候長一兩顆痘痘,也不多,也是正常的。

29樓:忽然之間

臉上痘痘真的不容易嗯,然後近四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主頁瞧瞧分享。

30樓:匿名使用者

嫩滑美白的肌膚是每一位女生都想擁有的,但是偏偏很多女性朋友臉上會出現紅血絲。臉上出現紅血絲要怎麼解決呢?有沒有一些祛紅血絲的的護膚品可以推薦呢?

因此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份去紅血絲產品排行榜。下面就來看看去紅血絲產品排行榜都有哪些好的產品。

大創美白精華

這個精華是透明質地,有一丟丟粘稠,吸收時間略長,所以塗臉確實不是特別好的選擇,於是有很多精緻女孩就拿這個精華來抹身上膚色不均的地方了——比如脖子。夏天晒黑之後拿來做美白修復價效比還是不錯滴。

素見修護乳

特別推薦的一款!被很多護膚雜誌稱為「肌膚急救神仙膏」,特別溫和!肌膚脆弱的一定要用,對**發紅瘙癢紅血絲敏感肌效果都超級棒,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究,它的原料特別充足,竟然有20多種植物精華,但是**卻很平民,所以家裡常備一瓶絕對沒錯。

值得入手!

大寶眼霜

很實惠的一款眼霜,這款眼霜富含牛油果精華,可以很好的滋潤眼部肌膚,更加保溼,還含有霍霍巴油,雙重滋潤緩解眼部乾燥,適合眼部沒有什麼大問題的20歲左右的人使用.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太陽社玻尿酸高保溼原液

嚴格來說它不是一款化妝水或者精華液,它是用來做化妝水或是精華液的高濃度不尿酸原液(1g的玻尿酸能夠鎖住6l的水)!!把它滴在護膚/彩妝單品裡面使用,你會發現,護膚品的吸收度會比平時好hin多,保溼鎖水效果也會比平時持久~堅持使用可以改善**狀況,使**嫩滑有彈性哦~

波比布朗去眼紋眼霜

能夠修復眼部損傷,還帶著一點點防晒的功能,比較好吸收,輕輕按摩就可以了,對於熬夜的人比較友好。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女生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1,每晚在清潔 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發黃是因為 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 而成,痘印是因...

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女生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三個字,苗竹南 多喝水,少吃辣。洗乾淨臉。女生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出現紅血絲時,很多人都不知所措,或者亂塗一些護膚精華露,這樣並不好,搞不好一不小心就護膚品過敏了,那現紅血...

最近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我臉上長痘用的是凱恩凱琳,感覺還不錯,臉上消了不少了,還在堅持,希望早點消乾淨,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