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痘痘又老是發紅,怎麼辦,臉上長痘痘又紅又大還疼怎麼辦

2022-01-13 22:08:55 字數 3863 閱讀 3341

1樓:過現未心不可得

少吃油膩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綠色蔬菜,勤洗臉,慢慢的就沒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小竅門一: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

對於長痘痘肌膚的人群來說,清潔尤為重要。如果做好潔面工作,祛痘就很顯得比較得心應手了。用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1分鐘不要太用力,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用乾毛巾擦淨水,塗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即可。

當然,也可以選擇一些好用的祛痘洗面乳進行潔面。本法必須早晚各一次,對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顯效果。

祛痘小竅門二:中藥黃連治痘

黃連有清熱解毒的作用,所以對於祛痘,它可以很好的排除引起痘痘生長的毒素。黃連可以調水當**使用,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黃連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買膠囊狀的黃連吞服,服用數量則請教中藥醫師。

祛痘小竅門三:蘆薈黃瓜消炎

長痘痘會引起**發炎,發炎的**就更容易讓都多真虛而入了。所以祛痘小竅門中一定要有幫助**消炎的方法。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

祛痘小竅門四:冰塊敷痘

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長痘痘的面部肌膚消炎鎮靜,讓痘痘好的更快,有效祛痘。

如果以上四個方法對你的痘痘還是沒什麼作用,建議你選擇鐳射祛痘,鐳射祛痘作為目前最流行,效果最好的祛痘方法,有著自己獨特的**方式。它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皮脂,殺死引起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非常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青春痘及時隱退。**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臉上總是反覆的長紅色的痘痘,然後出現白色的 怎麼辦?

3樓:鬱雨安邛展

長痘了是比較難纏的,要注意調理好起居飲食,一般而言痘印完全消除要半年,這期間也不要吃容易色素沉澱的東西。我用過很多祛痘產品,覺得比較有用的就是泰國珂琳達祛痘套裝。還有早晚堅持用泰國藥皁洗臉,這些都是純天然,不用擔心***~~

希望可以幫到你!

臉上長痘痘又紅又大還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這種東西,要麼就去最大的醫院,要去就傳統水果敷消炎,千萬別去小醫院,用錯一次藥,它跟你一輩子,血一樣的教訓,匿了

臉上長了很多又大又紅的痘痘,怎麼辦?

5樓:呂憶彤母瑰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6樓:委德孔女

用它,痘痘一般在10天左右會明顯消退,使用方便、安全、效果顯著。

臉上長了痘痘 又紅又腫 總也不消怎麼辦

7樓:接珍於雨南

油性**臉上長痘痘,保持面部的清潔乾爽,

晚上不要熬夜,注意作息時間,

多吃水果與蔬菜,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吃完火鍋臉上長了痘痘怎麼辦?

8樓:俊小如

一般需考慮是痤瘡,是由於火鍋中辛辣食物較多,進食火鍋後容易引起了人體的皮脂腺分泌旺盛,常出現了面部的丘疹、結節、膿包等症狀,伴有瘙癢和疼痛。

需儘早去醫院就診,來明確疾病的診斷,如果有痤瘡,需適當外用阿達帕林凝膠,口服維氨脂膠囊等**。長痘與飲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平時也應多瞭解飲食、預防及生活等。

臉上發紅還長痘痘怎麼辦

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12樓:柒月黑瞳

臉頰長痘痘的原因:

左臉頰長痘痘與肝功能有關;左臉頰長痘痘的朋友一定要保持情緒的平穩,保持心情愉快。

右臉頰長痘痘的朋友一般為肺功能失常。平時儘量少吃芒果、芋頭、海鮮等食物,注意呼吸道系統的保養。

日常祛痘小妙招: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2. 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 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 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藥妝祛痘產品,溫和不刺激。

4. 及時應對併發症狀:除痘痘之外,油性**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 ,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像**、去角質每隔幾天要做一次,多種問題併發也可以使用精油來護理肌膚,精油的強大功效幫助油性**控制表層水油平衡。

13樓:

樓主,臉發紅原因有二:一是你的肌膚可能是敏感肌膚,二是你的肌膚角質層太薄了。長痘痘的原因:一是**清潔不到位,二是**缺水。

建議:1、使用天然的橄欖手工皁洗臉,因為是天然無新增,所以不會出現激素臉,天然的橄欖手工皁溫和,能夠深層清潔毛孔汙垢,同時消炎祛痘。

2、每次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補水,量根據自己的肌膚缺水情況定。

3、如果樓主是敏感肌膚,那麼一定要選擇天然的潔面產品,如果只是角質層薄,那麼,樓主選擇天然溫和的潔面產品,磨砂類的千萬不能用。一定要溫和。

14樓:丹歆然

發紅的話,或許是出現了肌膚敏感的情況,痘痘是什麼樣的,有沒有癢呢?

15樓:美美噠的辣媽

不排除有過敏的可能性,請問痘痘觸碰有沒有疼痛感?

16樓:無名氏

先做個消炎保溼的**鎮定**,然後買藥膏抹痘痘去痘

17樓:護膚導師

痘痘分佈在臉上哪些位置呢?是什麼膚質呢?

18樓:鄭成周亢凱

少吃辣椒以及刺激性食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還應該多喝白開水

最近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我臉上長痘用的是凱恩凱琳,感覺還不錯,臉上消了不少了,還在堅持,希望早點消乾淨,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

臉上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臉上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如果是bai 紅色痘痘,建議你碰du都不要碰它zhi,別擠!否則留疤會dao很嚴重滴!除了版繼續用 你現權在所用的洗面奶和阿達帕琳凝膠,建議 先不要用了,對於飲食要注...

臉上老是長痘怎麼辦,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

1.額頭長痘 原因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 早睡早起,多喝水。2 雙眉間長痘 原因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改善 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 酒 辛辣食品。3 鼻頭長痘 原因 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改善 少吃冰冷食物。4 鼻翼長痘 原因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改善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