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壓抑很難受,情緒總是反反覆覆的,低落。說不出來的難受。也很自厭

2021-04-16 05:36:30 字數 1106 閱讀 5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弄清原因,首先想想是為什麼,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煩躁的感覺。

學會放鬆,通過專讓自己的身心慢屬

慢放鬆,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待著,可以稍微緩解一下這種煩躁的感覺。

選擇合適的時機發洩。你可以選擇聽歌,唱歌,或者一個人的時候大喊發洩一下。儘量讓自己的發洩不會影響到任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旅遊!遠望群山方覺小,凌空乃見海波平!心往寬處想,不必自尋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做,分散注意力。多參與人多的活動,比如和朋友聚餐等。多看一些歡快的喜劇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儘可能和朋友們在一起待著,玩一玩,聊聊天,如果有執行愛好就更好辦了,瘋玩一玩,累的向堆泥的時候,肯定沒有心思壓抑了,加油吧。

5樓:我是馨兒在

出去走走,多和人**流,心境開闊點。

6樓:善生無所住

你自己找一下原因,是什麼事情導致你情緒低落,找出來解決它,心情會變好。

如果找不出原因,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自己有時間也多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

最近情緒很低落,非常壓抑,心裡很悶,不想說話(感覺沒有力氣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壓力都很大,要學會自我排洩負面情緒,多跟能理解自己的人說說話,傾訴一下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要有輕生的念頭,可以去報個健身班,鍛鍊身體,還心情還會變好

心裡很難受,總是想哭,心裡很壓抑很辛苦,感覺很累很累!很多的負面情緒,身邊的都不瞭解我!

8樓:沒豆腐飯和

那你要是覺得很壓抑,身邊的人不瞭解你,建議你去找個網友,抒發你不滿的情緒,反正誰也不認識誰,這是你排解壓抑最有效的方法

9樓:百中搜

哭出來是情緒的一種發洩,找人傾訴,不管何種方式都只是發洩的一種,自己看開才能排除這種消極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心裡難受老想哭,你就大哭一場,把你的情緒發洩出去。

心裡好壓抑,越想越難受,求救,心裡總是感覺很壓抑很難受該怎麼辦

首先我告訴你,你不會完蛋的,因為你已經意識到自己有缺點 要改進,這就非常好了!第一 初中你是混過來的,所以你現在什麼也不會是自然的。但是,這不意味著你永遠就只能這樣。第二 從現在開始,不要再混了,從每一堂聽課 每天寫的作業 做的聯絡開始,認真地做,嚴格地要求自己,發現不會的,就趕緊找人問,找老師或者...

被劈腿分手總是覺得孤單難過情緒反反覆覆總是想到過去不甘心他倆那麼好他就過的很開心我該怎麼辦

你的這種心理分手後的人可能都存在,不甘心自己就這樣獨自一個人,看見他成雙成對,但是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你只有向前看,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既然他劈腿了,說明他不值得你愛,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別看他們現在開心,未來還很長,誰笑在最後,誰會過得更幸福還不一定。何況你們現在還這麼年輕,學生時代的愛情往往...

為什麼我總是想哭心裡總是很難受,為什麼我總是會感到心裡很難受!很想哭?有什麼解決辦法?

有時候也是因為他在外面太累了,回到家裡,你也不要太自責他,要學會體量他一點,只要學會放寬心就不會感到那麼的傷心了,多讓自己放鬆一下感覺就會好多了。聽過一句話嗎?能夠說得出的委屈,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不算愛人!痛到無言心自傷 回,傷心並不一定非要用答淚水來作為寄託,你還有別的選擇來給自己的感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