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bb霜要卸妝嗎,塗BB霜要卸妝嗎

2022-01-10 00:51:52 字數 5389 閱讀 2268

1樓:高中孫老師

需要。由於bb霜帶有養護功能,質地也比較輕薄,所以很多人在臨睡前完全忘了卸妝這一步驟,這可是肌膚養護的一大忌諱 bb霜屬於粉底的一種,如不乾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

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一絲不苟地卸除,就像打造其他妝容過後一樣。卸妝後,可以用乾淨的溼巾紙逆向向上擦拭**驗證是否卸妝徹底,如果紙巾乾淨,代表已經卸妝乾淨。

2樓:

塗bb霜需要卸妝的。

bb霜本身是一種粉底,時間長了很有可能導致毛孔堵塞,而產生冒痘問題的。

用普通的潔面產品很難徹底洗乾淨,可以選擇兼具卸妝功能的洗面奶。最好用專門的卸妝油或卸妝液來卸妝,卸完妝後可以用溼巾檢測是否卸乾淨。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bb霜的注意事項

1、在使用bb霜之前,基礎護理是必須的步驟

需要用到的是爽膚護膚水,乳液或精油等基礎護膚品,最主要的是要在**不缺水的狀態使用bb霜。儘管bb霜可以護膚,但是bb霜不可能代替基本護膚品,不然的話,**會變得乾燥和粗糙。

2、使用要適量

不少人使用bb霜時因為塗抹太多,導致臉部顯得很白,不自然。bb霜追求的效果就是自然,所以用量一定要適度,只需要黃豆大小的分量就可以了。

3、粉底不能和bb霜混用

bb霜和粉底一起使用的效果是會比較恐怖的,而且對**還起到反作用,bb霜本身的護理功效也不能發揮出來。如果希望底妝更突出,可以用粉餅做最初的定妝,而且每次擦好bb霜之後,可以用散粉定妝,這樣處理會讓妝容相對持久。

4、徒手塗抹是誤區

很多人認為bb質地偏薄,良好的延展性就可以將bb霜塗抹均勻,這其實是個很嚴重的誤區,徒手塗抹會讓肌膚厚薄不均,bb霜作為底妝必備,正確使用粉底刷能夠有效避免妝感底色不均、卡粉、浮粉等現象。

3樓: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蘭薇兒 十合一多效bb霜,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哦,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護膚bb霜使用方法五部曲~

1、使用bb霜前要先進行保溼基礎護理

用bb霜前肌膚要先使用護膚水、乳液或者精華等進行基礎保養,保證肌膚在保溼狀態下再擦上bb霜。雖然bb霜有一定的護膚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礎護膚品,否則會讓**乾燥.可以使用蘭薇兒的海洋水分子補水素哦,天然絕配。

2、bb霜最佳搭檔妝前必備---妝前乳

是專門為bb霜搭配的產品在塗bb霜之前,要想bb霜更服帖,膚色更好,白裡透紅與眾不同,那麼請用妝前乳吧!而且還可以起到護膚的效果哦,非常自然。無數好評妝前乳,讓你無妝勝有妝。

3、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bb霜,蘭薇兒bb霜遮瑕效果最棒的,美白控油,適合敏感有痘痘肌膚,油性**首選。

4、做好定妝讓妝容更加持久

若希望底妝更明顯,可以選擇粉餅,散粉,蜜粉來定妝。建議每次塗完bb霜後,用散粉等定妝,妝容會更持久。推薦使用missha 超完美散粉定妝,三色可選,價效比高。

遮瑕要求高,區域性可用遮瑕膏/筆。

5、最後徹底卸妝絕不容小視

bb霜屬於粉底的一種,如不乾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可以用bb霜專用卸妝油卸妝:將臉部用洗面奶清潔完後,把卸妝水倒入在化妝棉上,然後把臉部的位置擦拭乾淨。

用乾淨的溼巾紙逆向向上擦拭**,如果紙巾乾淨,代表已經卸妝乾淨。

相信這樣的步驟,絕對能讓你充分發揮bb霜的功效,完美裸妝就這麼簡單。

4樓:十羽設計

用其中一個就好了,bb的遮瑕效果較好,但是粉質較厚,長期使用容易堵塞毛孔,**易變的暗黃,cc霜粉質較細,主要是提亮及均衡膚色,但遮瑕效果沒有bb效果好。如果要我推薦,我建議用cc。因為cc會隔離粉塵,對**有保護作用。

bb霜:其成分主要是聚二甲基矽氧烷、環戊矽氧烷、二氧化鈦、talc等。聚二甲基矽氧烷、環戊矽氧烷有順滑效果,常加在洗髮水中;二氧化鈦是防晒劑,用於物理防晒;talc是滑石粉,粉底液等產品不可缺少的成分,也是目前化妝品中普遍宣傳的礦物質粉。

所以,bb霜身份介於粉底和隔離霜之間,最大功能是遮瑕。

cc霜:英文color control cream的縮寫,主要用於敏感問題肌膚的**修復調色之用。說白了就是cc霜在改變膚色的同時也起了一些保養作用。

其主要宣傳詞是「長期使用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

cc霜與bb霜的區別

bb霜的遮暇比cc霜強一些。cc霜的保溼和低敏感性比bb霜強一些。

5樓:金家十公主

bb霜是含有保養成分的化妝品,算是一種粉底,只是粉質的含量少一點,早上塗了bb霜,晚上洗臉之前建議你還是要卸妝。

另外,卸妝油的清潔力度較強,不適合天天用,現在市面上也不是隻有卸妝油一種卸妝產品,你可以去選液狀或乳狀的卸妝產品,如果想要簡單點就選一隻帶有卸妝效果的潔面產品也行。

6樓:聚恩

塗了bb霜也是需要卸妝的額,因為bb霜屬於粉底類產品,所以不管質地怎麼輕薄通透都還是需要卸妝的,晚上可以用卸妝油卸妝,bb霜質地輕薄 ,沒有說要規定用卸妝油卸妝的,卸妝水、乳、膏是都可以卸底妝的,看題主喜好了。

洗面奶只是輔助,它並不能溶解bb霜的油分,所以需要配合卸妝產品才能卸除乾淨。

像bb霜這種淡妝粉底,可以用清水卸妝巾來卸。

用清水沾溼棉巾就可以輕鬆卸除bb霜了,一般1-3張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可以不用洗面奶的。

7樓:駒越司空音悅

雖然bb霜防晒粉末為物理成分,質地也會較厚重,有些bb產品也標著可以不用卸妝,但是最好還是卸一下,潔面乳清潔容易留下一些肌膚表面的細微的殘留,這是很容易忽略的,最好還是卸一下,然後用潔面乳二次清潔就很乾淨了,否則長期殘留,就容易堵毛孔,肌膚就會暗沉,容易長痤瘡的,還是卸下

8樓:費冬邰秋柳

當然要卸妝啦~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bb霜就和隔離霜,防晒霜的性質差不多,一樣要卸妝~這樣晚上才能更好的吸收護膚品裡面的養分~不然很容易臉就變黃了噢~

9樓:就是小甜瓜呀

美爾bb霜屬於粉底的一種,如不乾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一絲不苟地卸除,就像打造其他妝容過後一樣。卸妝後,可以用乾淨的溼巾紙逆向向上擦拭**驗證是否卸妝徹底,如果紙巾乾淨,代表已經卸妝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的bb霜比粉底更難掉妝,所以一定要用卸妝產品。

尤其現在bb霜都是有防晒指數的,防晒成分如果殘留著睡覺的話對**是很不好的。你想啊,我們一般用防晒霜都要卸的,更別說bb霜了。

11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是屬於彩妝產品的。所以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卸妝。先用卸妝產品再用一款清潔效果較好的洗面奶。這樣才能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希望的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2樓:向葳答書易

要的,bb霜相當於是隔離霜,裡面也有粉底液成分,會堵塞毛孔的

13樓:

卸妝油不需要,只要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然後用點晚霜。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面奶洗乾淨就行了 一定要徹底 否則會堵塞毛孔 導致肌膚問題

15樓:咪了個大喵醫學資料

需要卸妝,臉是自己的,要勤快的

16樓:愈思遠

首先我們要明白卸妝油是什麼?卸妝油其實是一種加了乳化劑的油脂,可以輕易與臉上的彩妝油汙融合,再通過水乳化的方式,沖洗時可將臉上的汙垢統統帶走。貌似聽起來卸妝油的去漬力更強一些,可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用卸妝油,也不是任何一種化妝品都會用到卸妝油。

通常只有如新娘妝之類的濃妝,才需用到卸妝油,一般女性平日化淡妝,根本不必如此強烈地清潔。同時卸妝油在去除化妝品時,也會把角質帶走,若每天如此卸妝,角質層可能被清除過度,降低**保護力,反易受傷。

綜上所述,bb霜只需用洗面奶洗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卸啦 就算只塗隔離 也要卸

為什麼塗了bb霜卸妝一定要用卸妝水,不用可以嗎?

18樓:召曼華興月

bb霜一定要卸

首先你要明白任何隔離霜都是要卸的不然長期會毀**更何況是bb霜

即使隔離是起到阻隔空氣汙染和彩妝的作用的,但是mm想啊,一天下來灰塵啊,空氣汙染多厲害啊,都接觸到臉上,所以回家一定要用卸妝油先卸妝,然後記得要用洗面奶再洗一次臉哦。

隔離霜是個保護化妝、保護**的重要步驟。如果不使用隔離霜就塗粉底,會讓粉底堵住毛孔傷害**,也容易產生俗稱"吃"的粉底脫落現象。在化妝前使用隔離霜就是為了給**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形成一個抵禦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

但是塗了隔離霜,如果不仔細卸妝清潔,就會直接導致**晦暗缺乏健康光澤,膚質鬆弛,滋生暗瘡。bb霜結合了很多新功能

所以你要明白一天下來有多髒

就算不是一天我上面說的

你的毛孔受得了嗎

難道你想提前老化嗎

不要圖省事不卸!作為一個美女卸妝是必需的

為了我們的保養一定要卸

卸妝水、液適合淡妝

bb霜完全夠了

有些卸妝油用的是礦物油對**有一定的負擔

我現在有的是純植物的dhc的不錯

19樓:紫涵小仙

用了bb霜後洗臉之前卸妝水是必須使用的,否則會清潔不淨臉上的化妝品殘留,長久下去便會產生白頭和粉刺。

臉部卸妝流程

1、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卸妝液。

2、用化妝棉由內向外側小心的擦拭,連續用化妝棉擦拭2-3次,到化妝棉不留下粉底的顏色為止,化妝棉使用過後,就應立即丟棄,避免再次使用。

3、用常溫水洗潔乾淨,再用潔面產品清潔一遍。

20樓:糜曉雨

彩妝類的卸妝最好用專用的卸妝產品,比如卸妝水,卸妝乳,卸妝巾或者卸妝膏,沒有用專業的卸妝產品彩妝部分有殘留會讓臉部毛孔粗大堵塞,長痘等各種問題

21樓:陳紫涵

如果你只是用bb霜其他都化妝品都不使用的話可以用洗面奶,不過要用卸妝專用的洗面奶..而且注意一定要洗乾淨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不是很瞭解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 因為功能太強大 肯定每個功能佔的有效性不高的 但是既然有隔離效果加粉底效果的肯定要卸妝的 這樣才不會堵塞毛孔 漲痘痘 如果只用洗面奶的話 肯定要潔面效果強的 秋天用那種 肯定對**不好 會很乾 所以還是建議用吧~~~ 習慣就不麻煩了~

23樓:田亞如

用了bb霜的話就一定要卸妝。

就算是隻用防晒霜和隔離霜也要卸妝的,更別說bb霜了,bb霜中除了含有隔離及防晒的成份外,還含有粉底的成份,有些bb霜甚至還有遮瑕霜成份,所以是一定要進行卸妝的,只用洗面奶是清除不掉bb霜的,因為洗面奶只能清除油膩和一些灰塵。

塗防晒霜之前要先塗面油,防晒霜和bb霜哪個先塗

要先塗面霜再塗防晒霜 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將 與紫外線隔離開來,是利用吸收的原理來防晒,為一種透光物質,可吸收紫外線,使其轉化為分子振動能或熱能達到防晒的功效,如對氨基苯甲酸及其衍生物,肉桂酸等。塗在臉上後,原子吸收陽光,以防止陽光接觸 防止 變黑,所以是不可能越塗 越黑。1.陽光弱 暴晒時間短的時候...

20歲女生抹bb霜和蜜粉需要用卸妝水卸妝麼,什麼牌子的卸妝品好呢

其實差不多,但是最好是用隔離霜,你可以買那種遮瑕又隔離的,其實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最好需要卸一下,至於那款我自己是用美寶蓮的,其實很多都蠻好用的,你可以去店裡看下。mm油性肌膚最好用卸妝乳或者卸妝水,我是混合型偏油的,就是用的卸妝乳,挺好的 最好是用隔離霜 不用也沒關係 反正bb霜也有隔離的效果 雖然微...

請問 不化妝,只塗防晒霜的話需要卸妝麼

正確的做法是先用卸妝乳洗一遍,然後再用潔面乳洗一遍,最後按照護膚程式,拍保溼水,精華液,晚霜或者乳液。雖然比較麻煩,但是可以更好的清潔 減少黑頭啊,白頭啊,粉刺什麼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其實是應該用卸妝產品的,如果沒有及時卸乾淨,會堵塞毛孔,容易長痘。如果是用潔面乳,建議用那種深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