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AD每天吃一粒會不會中毒啊

2022-01-10 00:51:50 字數 746 閱讀 1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嬰兒專用魚肝油。 像「貝特令」或「伊可欣」之類的都可以。我推薦「伊可欣」,有一種花生油的香味,寶寶比較愛吃,而「貝特令」則比較腥。

魚肝油每天最多一粒,多吃會中毒。 維生素ad滴劑並不是補鈣產品,它只是促進對鈣的吸收。 而且也不是用的越多越好。

有的媽媽覺得魚肝油是維生素d,多吃幾滴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殊不知維生素a或d過量會造成中毒。

孩子維生素a、d急性中毒,可引起顱內壓增高,頭痛、噁心、嘔吐、煩躁、精神不振、前囟隆起,常被誤認為是患了腦膜炎。慢性中毒表現為食慾不好、發燒、腹瀉、口角糜爛、頭髮脫落、**瘙癢、貧血、多尿等。

如發現以上症狀,要停服魚肝油,少晒太陽,立即到醫院急診。

如果你確認寶寶每天都能晒足夠的太陽,主要是屁股、小手小腳,同時又擔心多補了魚肝油會中毒的話,可以隔天吃一粒魚肝油。、維生素a中毒;小嬰兒一次服維生素a超過30萬國際單位,嬰兒每日服維生素a5-10萬國際單位,6個月即可現出中毒症狀;煩躁、嗜睡、低熱、多汗、嘔吐、前滷膨隆、毛髮枯乾、肝脾腫大、體重不增。**:

停用維生素a後,中毒症狀很快消失。2、維生素d中毒:一般在2-3個月內連續給維生素d達200-300萬國際單位,即可發生中毒,症狀為:

嗜睡、低熱、嘔吐、便祕;多飲、尿鈣陽性,血鈣高於12mg/dl,可有氮質血癥,**:立即停藥,限制煞費苦鈣攝入、停吃牛奶改豆漿、少晒太陽;口服強的鬆、肌注降鈣素;靜脈注射速尿。

2樓:兒科鮑奶奶

服用維生素ad製劑會中毒嗎?

維生素AD每天吃一粒會不會中毒啊

服用維生素ad製劑會中毒嗎?維生素ad每天吃一粒會不會中毒啊?服用維生素ad製劑會中毒嗎?一次服用維生素ad滴劑 膠囊型 過量會不會中毒?寶寶五十天,每天吃一粒維生素ad滴,不多。不會中毒的。一般每日給嬰兒服用3滴魚肝油,即吃進維生素d400 500單位,卻吃進維生素a5000單位,為維生素a需要量...

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維生素c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c為抗體及膠原形成,組織修補 包括某些氧化還原作用 苯丙氨酸 酪氨酸 葉酸的代謝,鐵 碳水化合物的利用,脂肪 蛋白質的合成,維持免疫功能,羥化與羥色胺,保持血管的完整,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等所必需,同時維生素c還具備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胺酸酶的形成,從而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在人體內,維生...

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整年都吃對身體有害嗎

會的,維生素e過量使用會引起血小板聚集,血栓形成,如與雌性激素合用,還將引發血栓性靜脈炎,會導致容易疲勞 腹瀉等症狀,還可能引起大出血。如果只是想要調養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效果更好。想要補充維他命e,可以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因為自然獲取吸收的方式更好,維他命片只是一種輔助,裡面常含有一些人工的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