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AD每天吃一粒會不會中毒啊

2023-01-18 09:15:08 字數 2448 閱讀 5130

1樓:兒科鮑奶奶

服用維生素ad製劑會中毒嗎?

維生素ad每天吃一粒會不會中毒啊?

2樓:兒科鮑奶奶

服用維生素ad製劑會中毒嗎?

一次服用維生素ad滴劑(膠囊型)過量會不會中毒?

3樓:花紅旭諾茜

寶寶五十天,每天吃一粒維生素ad滴,

不多。不會中毒的。一般每日給嬰兒服用3滴魚肝油,即吃進維生素d400~500單位,卻吃進維生素a5000單位,為維生素a需要量的4~5倍,久而久之可發生維生素a中毒。

為克服這種製劑的弊病,可在每瓶魚肝油內加進半支注射用維生素d3(15萬單位),調整維素a、d

比例為3∶1,這種混合製劑,每日吃1滴,即吃進維生素a1600單位,維生素d600單位,既可預防佝僂病,又不會發生維生素a中毒。

維生素ad軟膠囊一天一粒 吃久了會慢性中毒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d每天一粒,足夠了,建議吃維尊維生素ad滴劑,不會中毒的

寶寶天天吃一粒維生素ad久後會中毒麼?要吃多久呢

5樓:有法律制裁你的

您好,這個最好是按照寶寶的年齡來吃的,看多大的孩子適合吃多少的,祝寶寶健康快樂

維生素a容易中毒,那ad每天都吃嗎,會不會中毒

每天吃一粒維生素a會過量嗎?

6樓:求知實驗室

維生素是人和動物為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須從食物中獲得的,在人體生長、代謝、發育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一般在生活中,都可以看到缺乏維生素的例子。那如果過量服用維生素a,結果會怎樣呢?

7樓:

如果是正常成年人應該不會過量。

維生素ad滴劑膠囊型五十天的寶寶一天一粒會不會中毒呀

8樓:操起雲程錦

一天一粒或隔天一粒魚肝油,這麼小的寶寶你也可以試著每天給吃半粒,這樣就不怕過量了。你還要記得吃完奶隔一會在給寶寶吃魚肝油。釩仔兩個多月時是吃一盒停半個多月再給吃。

就看你用哪種方法了。如果寶寶吃母乳,媽媽也可以多吃含鈣食物哦

9樓:嚴倫慎申

魚肝油的主要成分是維生素ad,主要是促進鈣吸收的,在寶寶出生2周之後就要補充魚肝油,可以一直服用到寶寶滿三歲的,這期間如果腸胃不好,比如腹脹,腹瀉時要停掉,魚肝油能提高寶寶的抵抗力,防止夜盲症和佝僂病。現在秋天每天1粒是比較正常的量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用,祝健康。

10樓:幸玉芬愈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魚肝油一天最多一顆,不可以多吃的啊,多吃就會中毒的。按要求用量來沒事的。或者你可以吃一段時間然後停吃一週。這樣比較好。

11樓:強榮花元琴

是按照劑量來吃,一般是沒事的啊,還要多晒太陽啊。魚肝油是促進鈣的吸收的,是可以幫助孩子更好得吸收鈣的,如果孩子缺鈣,那是可以給孩子一起吃的,吃到二歲多,孩子戶外活動多了,就可以不吃了。

12樓:蒯金蘭卷琬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不會的

正常的一天吃一粒就可以了啊所以

是不會中毒的啊

不過不要多吃的啊

多吃就很容易引起中毒的啊

每天一粒還是可以的

是正常的範圍的

。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的。

13樓:後竹青堅君

維生素ad是促進鈣吸收的,在給寶寶補鈣的時候才能用,不缺鈣就不能用,否則會產生不良後果。是否缺鈣,應該做微量元素檢查才能得知。

寶寶每天吃維生素ad會中毒嗎

14樓:

我們常說的維生素ad吃多了會中毒,主要原因是維生素a在人體的半衰期比較長,容易產生積蓄中毒。所以醫生給寶寶開ad一般是吃十天停十天或者吃一天停一天。維生素a的主要作用是緩解寶寶眼乾眼澀和眼盲症等,維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促進鈣吸收,防治寶寶佝僂病。

如果沒有維生素a缺乏的症狀,只服用維生素d即可。兩種營養素都缺乏,建議停掉的一天或者十天單獨補充維生素d。

15樓:匿名使用者

: 維生素ad每天吃一粒,只要預防量,應該不會中毒的,建議帶寶寶去醫院體檢,抽血化驗維生素d的含量,如果含量高,可以停服。

16樓:**的人生

維生素a和d,都是能在體內蓄積的,長期服用是有可能中毒的,除非醫生要求是必須的,否則不建議亂給寶寶服用。

17樓:嵇水元雨彤

維生素b廣泛存在於食物中,正常飲食可以保證人體需要。老年人,孕婦,小兒,婦女等可根據不同時期適量補充。如超量或補充不當,可以引起不良反應甚至中毒。

維生素AD每天吃一粒會不會中毒啊

建議用嬰兒專用魚肝油。像 貝特令 或 伊可欣 之類的都可以。我推薦 伊可欣 有一種花生油的香味,寶寶比較愛吃,而 貝特令 則比較腥。魚肝油每天最多一粒,多吃會中毒。維生素ad滴劑並不是補鈣產品,它只是促進對鈣的吸收。而且也不是用的越多越好。有的媽媽覺得魚肝油是維生素d,多吃幾滴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殊不...

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維生素c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c為抗體及膠原形成,組織修補 包括某些氧化還原作用 苯丙氨酸 酪氨酸 葉酸的代謝,鐵 碳水化合物的利用,脂肪 蛋白質的合成,維持免疫功能,羥化與羥色胺,保持血管的完整,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等所必需,同時維生素c還具備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胺酸酶的形成,從而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在人體內,維生...

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整年都吃對身體有害嗎

會的,維生素e過量使用會引起血小板聚集,血栓形成,如與雌性激素合用,還將引發血栓性靜脈炎,會導致容易疲勞 腹瀉等症狀,還可能引起大出血。如果只是想要調養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效果更好。想要補充維他命e,可以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因為自然獲取吸收的方式更好,維他命片只是一種輔助,裡面常含有一些人工的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