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也需要塗防晒霜嗎,在家要塗防晒霜嗎

2022-01-15 14:43:45 字數 2277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整天呆在家不出門的話,可以不塗。但是一旦出門就得塗上防晒霜。而且要養成一年四季都使用防晒霜的習慣。

很多人肯定和小知以前一樣,只在夏季天氣炎熱的時候使用防晒霜。因為我們的肌膚能被太陽輕而易舉的晒黑。其實,不只夏季,春秋冬季節,哪怕是陰天,紫外線的強度可都不能小視。

雖然一時看不出來,但是黑色素在我們體內慢慢累積,時間一長就會對肌膚有影響。

2樓:酈致美膚團

在家也需要塗防晒,因為紫外線可以穿透玻璃窗,對**有一定的傷害,而且家裡的日光燈等光輻射,會讓**變得乾燥。建議在家或辦公族,可以使用spf15-30的防晒或隔離。

3樓:廖雁凡

防晒沒有用?那是這幾點沒做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牆、地面、水等反射的紫外線都會對**造成傷害,但你可以選擇防晒指數相對低一點的防晒霜。

5樓:初心

不需要。用儀器測試過紫外線,戶外1000,陽臺透過玻璃是5,靠陽臺客廳1。近乎於無的紫外線還塗防晒的話,白白增加肌膚負擔得不償失。至於燈啊什麼的光線和太陽的不是一個波段,安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聽到這種說法:即使在家裡紫外線也無處不在,也需要擦防晒品。其實你大可以試著相信自己的**,其實在室內的紫外線不至於造成太大傷害。也要給**呼吸的空間,不要給它過量負擔。

如果你還是真的不放心,建議你在室內擦沒有潤色功能,無香精,spf10~15左右的日霜或者乳液。請儘量不要把你的座椅放到窗戶面前,記住uva是可以穿透玻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把自己保護的象個粽子活著有什麼意思啊

8樓:都有我都有我

遮光窗簾瞭解一下,想提交答案,結果說答案太短,讓我再豐富,現在可以提交了吧

9樓:紫涵小仙

室內也是需要防晒的。

1、一般情況下,紫外線是可以通過玻璃射進室內的,並且室內的燈光和電腦也會產生紫外線,因而,在室內最好也塗防晒霜。

2、在室內距離視窗位置2-4.5m的區域都屬於光照輻射區,紫外線具有很強的穿透性,能直接穿過玻璃進入室內,而大多數玻璃對於紫外線流量的過濾又很少,所以在室內也需要防晒,可以選擇拉上遮光簾,或是塗抹日常外出時使用的防晒霜。

10樓:我是唐朝十

防晒霜是外頭日晒,家裡又不晒,你還塗它幹嘛?

在家要塗防晒霜嗎?

11樓:酈致美膚團

在家也需要塗防晒,因為紫外線可以穿透玻璃窗,對**有一定的傷害,而且家裡的日光燈等光輻射,會讓**變得乾燥。建議在家或辦公族,可以使用spf15-30的防晒或隔離。

12樓:飛吧

在家裡又不出門最好不要塗抹防晒霜,夏天紫外線強建議塗抹防晒霜,這個季節就不要塗抹。

在家裡不出門 需要塗隔離霜或是防晒霜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異想記世界

需要。即使在冬天,每天呆在屋子裡紫外線也都會存在的,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防晒一定要進行。

如果稍有懈怠,我們的**就會受到紫外線的影響,而出現色斑,變黑,**堵塞,代謝不好等情況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要啦!輻射不出不在哦~而且會對我們的**造成很大的傷害,長斑斑、痘痘、黑頭……還會讓**脫皮、紅腫,你說要不要塗隔離呢?(*^__^*) 嘻嘻……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家不出門,無陽光,不需要塗隔離霜或防晒霜。

2、隔離霜的作用: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

3、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4、如何選擇 如果在室外作業時間較長的職業,應該選擇spf30/ pa左右的,如果在室內辦公時間長的,選擇spf15左右的。

如果出汗較多的最好每兩小時補擦一次防晒霜,防晒霜在出門前25分鐘塗擦。並儘量避免在10:00~14:00之間出門(這段時間紫外線最強烈),並戴好防晒傘,或帽子等防晒用品。

5、區別:防晒主要是看場合選擇spf的值,隔離霜對妝底有修飾膚色的作用,所以功能上比防晒霜更多一些,當然針對防晒的功能也就弱一些。

16樓:情緒控

需要,因為家電還是有輻射的~

跑步能塗防曬霜嗎,夏天晨跑需要塗防曬霜嗎?

在跑步之前可以塗抹防曬霜。防曬霜是一款防護型護膚品,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曬傷 並不會影響跑步。你好,是可以的。尤其是在有太陽的時候去鍛鍊,更需要塗抹防曬霜。是的。不建議運動前塗抹bb霜。夏天晨跑需要塗防曬霜嗎?序言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跑步,最常見的兩種跑步就是夜跑。和晨跑。在夏天跑步時,由於天氣的炎熱經...

塗防晒霜之前要先塗面油,防晒霜和bb霜哪個先塗

要先塗面霜再塗防晒霜 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將 與紫外線隔離開來,是利用吸收的原理來防晒,為一種透光物質,可吸收紫外線,使其轉化為分子振動能或熱能達到防晒的功效,如對氨基苯甲酸及其衍生物,肉桂酸等。塗在臉上後,原子吸收陽光,以防止陽光接觸 防止 變黑,所以是不可能越塗 越黑。1.陽光弱 暴晒時間短的時候...

防晒霜可直接當美白霜塗嗎,防晒霜可以直接塗麼?

防晒霜不美白,除非是美白日霜有防晒功能的那種 不外出沒必要塗防晒,所有的防晒霜對 都是有壓力的,這就是說為什麼有15 20 30倍的防晒,且不建議用高倍的 想美白用別的方法,用專門的美白系列 j家裡多多少少都有陽光射進來,塗防晒霜是必須的,但不用高倍數的產品。當然不可以當美白霜用,最好在擦防晒霜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