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參演武林外傳,沙溢 閆妮和姚晨都紅了,為何呂秀才沒紅

2022-01-15 14:43:42 字數 3218 閱讀 7923

1樓:tio丶

同參演了《武林外傳》的幾位,但不得不承認呂秀才並沒有其他的幾位主演那麼有人氣。雖然他們的演技相當,才華也都不錯,可是“呂秀才”喻恩泰目前來說確實不如其他主演火的大紅大紫,但也有一點不可否認,大家對“呂秀才”喻恩泰是十分認可的。

其實喻恩泰不如其他幾位主演這麼的紅,確實和喻恩泰自身有很大的關係。除了最近的配音節目《聲如其境》,喻恩泰上次出現在綜藝節目中還是很早期在湖南衛視的一檔養生節目上。可見他的發展重心很大程度並沒有放在娛樂圈上,而是放在了自身素養的不斷完善中。

反觀其他的幾位主演,其實不火也很難。沙溢今年頻頻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而姚晨不定期推出的作品,往往都是十分大火,不論是去年火到**的《都挺好》,還是往年的《潛伏》這都是可圈可點的代表作。閆妮更是變身時尚女王,基本各大電影,電視劇都會有她的出現。

這一切似乎讓喻恩泰像個異類,他沒有在大火後瘋狂的約劇,所以他才不像閆妮高產的同時卻也不少爛片,他沒有沉浸綜藝圈錢,所以不像沙溢一樣拿不出更多的作品。他在走紅後急流勇退,考取**戲劇學院博士,成為了真正的秀才。因此在《聲臨其境》中,才能有如此好的表現,才能作為正面教材,打“翟博士”的臉,這樣的秀才雖然沒有大火,但確實一直被我們愛著。

2樓:d**id烏拉拉

其實出演武林外傳的呂秀才,以另一種方式在觀眾中又紅了一次。那就是他的高學歷。

3樓:職場解惑七七

同是參演武林外傳,沙溢、閆妮和姚晨都紅了,呂秀才沒紅,因為他後期並沒有繼續在圈內發展。

4樓:clx詩意

可能是因為他沒有遇到合適機會吧,沒人看重他的才華吧,所以他沒有火起來。

5樓:d**id烏霆殲

喻恩泰本科四年每年獲獎學金,研究生考試全院第一,英語和專業課都是第一。後來又獲得了牛津大學全額獎學金。武林外傳走紅後卻又急流勇退,攻讀**戲劇學院博士,並在09年順利獲得學位。

金燦燦的履歷,學霸中的戰鬥機,他終究成了現實中的“秀才”。

6樓:

可能因為他的發展重心並不在娛樂圈,從他的資歷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學歷非常高的人

7樓:阿拉哥阿羅醐

呂秀才急流勇退,轉而去鑽研學術了。現在已經是呂博士了,絕對的學霸。

8樓:高句麗

喻恩泰在我家是紅了,因為每次開啟電視先出一個廣告,就是宋佳 喻恩泰主演的電視劇《白色月光》!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我都驚了,我說喻恩泰?都好多年看不到他了!不就是呂秀才嗎!

9樓:烏龜的狗

他本來就是高學歷人才,可能來演戲就是想要體驗一下生活,體驗其他的職業。他的專業知識會用到對應的地方的。

同樣靠《武林外傳》走紅,為什麼姚晨、倪妮都紅了,倪虹潔為什麼不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在劇中表現的不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大家不太喜歡他吧。

12樓:

因為這個人物沒什麼作品

13樓:矢澤叉原

其實是有很多原因的呀!

同為《武林外傳》演員,為什麼姚晨這麼火而倪虹潔卻默默無聞?

14樓:go我愛我家貓

《武林外傳》裡面的主演閆妮和姚晨,以及沙溢等人都紛紛大火了起來,並且是片約不斷,接戲不止,但是唯獨倪虹潔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無聞。當然了倪虹潔也一直在拍戲,只是接拍的都不是大熒幕的熱播劇,再加上她自身為人特別低調,因此觀眾對於她的訊息是很少可以看見的,也就不像姚晨一樣那麼火。倪虹潔這種低調的性格沒有在娛樂圈出現積極的訊息,默默無聞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她也因為一些負面新聞而被許多人誤解。

倪虹潔在《武林外傳》飾演祝無雙角色以前,大家對於她特別熟悉的應該就是那則婷美的**內衣廣告了。由於倪虹潔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出眾的長相,她還被評為“全國十大廣告明星”之一,在這之後就順利地進入了演藝圈。其實剛到演藝圈的倪虹潔起點並不算低,她的第一部戲《爸爸叫紅旗》就擔任了女主的角色。

但這部起點就很高的戲,卻並沒有幫助倪虹潔在演藝事業上引起較大水花,還是到了《武林外傳》中的祝無雙,才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倪虹潔在《武林外傳》中飾演的祝無雙一角著實十分討人喜歡,但其實這個角色是連寧財神本人都十分討厭的,寧財神之前也有說過,每次寫道祝無雙的時候都恨不得“掐死她”。可祝無雙這個角色硬是被倪虹潔塑造成了一個令人討喜的角色,並且還圈了無數粉絲。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無論倪虹潔她個人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我們從她的生活就可以看得出她是特別幸福的。不管是高調演戲還是低調做妻,倪虹潔也算得上是人生贏家了。說實在的,不管是長相還是身材,倪虹潔都是遠遠勝過姚晨與閆妮的,可惜的就是,倪虹潔並沒有她們的好運氣,依舊是不溫不火的,依然是在配角的路上行走著。

15樓:

因為她沒有一個能夠讓人記得住的作品,在當時武林外傳播完之後,確實火了一段時間,但是後面由於沒有新作品的出現,觀眾便漸漸將她忘記了

16樓:溥靜楓

雖然同為武林外傳演員,但是姚晨還演過其他電視劇電影而且收視率都還好。

17樓:兔牧馬人

每一部成功的電視劇,都能捧紅一些演員同時有一些演員怎麼捧都不會紅的。

18樓:雙子小魚輝

倪虹潔哪能和姚晨比呢,姚晨可以說是醜小鴨變白天鵝,特別引人注目,倪虹潔只能默默無聞了。

19樓:小戰閒談文化

主要是自己沒有好好的經營自己,而姚晨一直在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

20樓:董公子的科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緣。姚晨的機緣已經到了,因此她這麼火,另一個人機緣沒到。

21樓:生活百味屋

你沒聽過人比人氣死人嘛,人家姚晨就是比倪虹潔優秀,說些什麼呢?只能默默無聞再努力了。

22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默默無聞不代表演技不行,只是在紮紮實實的演戲,姚晨這麼火也有一定的道理。

演武林外傳時,姚晨和凌瀟肅那時候是什麼關係呢

說實話,演武林外傳的時候,姚晨與凌瀟肅他們兩個人就已經是夫妻了。在拍攝這個電視劇的時候,凌瀟肅是陪著姚晨在劇組拍戲的,從而來照顧她的日常起居,所有劇組就找他來客串了電視劇裡面的一集。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人都覺得他們兩個人就是愛情的典範,本以為兩人會恩恩 最後白頭偕老,但最後他們的婚姻還是以離...

武林外傳好玩不,武林外傳好玩嗎?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但是我玩了那麼多的遊戲中 他是最好玩的一個 也許有一段時間會不想玩 但是一定最終會回去 不是很好玩,大家玩都是衝著 武林外傳 這個名號去的 很好玩的,有什麼bt任務,英雄任務,歷練,探險等任務,就是後期升級有些慢,但是比較有錢而且時間多的人可以找人帶到60級,以後買好藥去掛請神...

武林外傳升級攻略,武林外傳現在怎麼快速升級

我術士30 40之間自己練了一套 4的裝備然後群怪 綠的和白的 效率蠻快的,特別是34會九天玄雷的時候,那效率 刷8裡,1天50金,多給點分 上線買個海神吃能到42,領60e,領4倍,做英雄任務幾小時到60,到了60進 華陀山,90的每天的活動要參加,特別是夜裡的,一星期能到100隨隨便便,快的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