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怎麼轉職,武林外傳三職業怎麼轉

2021-05-10 09:39:43 字數 5873 閱讀 7743

1樓:匿名使用者

1轉要求10級,七俠知縣

2轉要求30級,七俠知縣

3轉要求60級,京城武林盟長老

上面三個任務都是自動接任務的,任務會標明找誰交任務,除非你工作列滿了多職業轉職在京城南門浴火鳳凰處,那個是需要自己接任務

2樓:我上面有鬼

1轉的時候找婁知縣(等級要求:10級)

2轉的時候找婁知縣(等級要求:30級)

3轉的時候找武林盟長老!(等級要求:60級)這些任務都在你一定等級上自動給你,除非你的工作列滿了!任務會有提示,找***人去接***轉職任務!明白嗎?

3樓:濮陽瀅

1,2轉在7x知縣那,3轉在京城武林盟長老那,多職業的轉換在京城的浴火鳳凰那

4樓:獨儛de軒

多玩一下你就知道

你具體是指幾轉?說清楚點,我可以幫你找資料

5樓:貊闊眭靖柔

你去找七俠鎮婁知縣,他會給你任務,可選遊俠或散人,都是殺採花賊拿到散人十三經或遊俠什麼的。

你是網通二區的如風線嗎?是的話我們一起玩啊,我14級

6樓:裘曄莫冰嵐

升到10級的時候到知縣那去轉30級也去找知縣 !~  到60級的時候到京城去轉!`~~~

7樓:鞠令顓孫梓敏

7下的縣令,那英雄任務(黃色)

8樓:載荷貿安筠

找七俠鎮趙縣令,他會給你專職任務。那英雄任務(黃色)

,殺50個採花賊回去交給他就好了就好了,你可以選遊俠或散人。

9樓:印卓秦采綠

去七俠找知縣。是個黃色任務。(知縣在傳送師那裡),轉職任務是單打的哦,不過你可以先打一下再叫你朋友幫你打也算是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搶yz武林外傳裡面,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李大嘴為了氣楊惠蘭讓祝無雙假裝對自己表白,無雙無奈答應了,ab剛開始沒投入,只說了,我喜歡你,我愛你像老鼠愛大米之類的,後來她念了一首秀才給她念過的詩,她臉紅了。cd摂

武林外傳三職業怎麼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3職業是要到京城鳳凰那接任務

才可以的 平時你沒帶鬥轉或只帶1個鬥轉那只有2個任務 一個事什麼我要飛的更高的任務(這個是羽化需要接的) 另一個是晨曦滄海笑蒼生這個是轉換職業用的就是你現在時天劍接了這個任務你可以再天劍 邪皇 劍聖3個職業中選一個 全部的點都會被洗乾淨 要是你帶上鬥轉和大聖令到鳳凰那會出現第3個任務叫什麼十方什麼的忘了 不過你一看就會明白 在接這個任務之前把你天劍的技能點好然後接任務了交任務轉邪皇 把邪皇的技能點好 再次接這個任務 交任務你就選了劍聖 在點好劍聖的技能現在你就是3職業了不過那個墮士你是不能在用了 也千萬倍洗點 不然所有的技能就全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職業 需要,鬥轉+大聖一起並用,

你目前職業是天劍吧, 學好了天劍技能,拿大聖+鬥轉 去京城鳳凰那裡轉成其他兩個職業, 舉例,劍聖,

轉好了之後, 點好劍聖技能 , 然後再用鬥轉+大聖同樣地方轉成,邪皇,點好技能之後, 按照你的**來決定最終職業, 由於你的**是墜世, 所以最終職業 我想你會是天劍吧!, 然後你在用鬥轉+大聖, 轉天劍就行了,

切記, 不要鬥轉單用, 不然不可以三職業的喲!

13樓:羽靖之桑虎

你涅槃和羽化級別太低點肯定是不夠用的。轉3職業流程如下:

首先拿1個鬥轉去鳳凰那裡單轉下,接中間沒點的任務,目的是全洗當前職業技能點,把自己看好的技能加好後,拿1個鬥轉和1個大聖令,接中間有點的任務,這是轉第2個職業,把需要的技能點加好,最後再拿1個鬥轉和1個大聖令,接中間有點的任務,完成3轉,把最後1個職業的技能點加好。

推薦你轉前把自己的全部技能點算好,需要什麼技能,要幾個技能點都算好,這樣轉職包你一次就轉好!

14樓:毋秀英雀未

要轉3職業麼?

你現在如果是戟神的話

就去京城羽化的那個鳳凰那裡轉啊``用鬥轉`先轉刀君在用齊天和鬥轉轉修羅`在轉戟神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會加點可以去多玩參考一下`

`**是www.duowan.com

15樓:佟佳陽頓孤

哥們我告訴你,你60涅盤70羽化最多也就是給3點技能,你別說玩三職業就,就算是雙職業我看也不能玩,你至少90涅盤90羽化,所以別打三職業和雙職業主意了

16樓:問工嶽熠

1.必須為強天位60級以上3轉職業的玩家

2.將自己喜愛的本職業技能加好後,確認剩餘好相應數量的技能點3.身上攜帶「斗轉星移令」、「齊天大聖令」與浴火鳳凰交談,接取本系相應任務(分別是「**·十方」、「天劫·無常」、「天妒·陰陽」、「天哭·斷腸」)

4.進行選擇要轉換的職業

轉3職業就是。鬥轉+(鬥轉+大聖)+(鬥轉+大聖)。前兩次都是你的副職業。最後一次是你的主職業。

轉完之後是使用你最後轉的職業的**。轉後前面職業的技能是沒辦法再加點的

17樓:嶽章戶湘君

如果你的**是

本系通用的2個都轉加2個大聖可以,先用洗點把自己先前的技能點洗掉,在把你的天劍技能加上,讓後轉蟹黃需要用1個鬥轉加1個大聖在

慾火鳳凰那裡接**十方的任務《注意千萬別接錯了》在把蟹黃的技能加上最後在用第二個鬥轉加剩餘的大聖轉劍聖,還是接**十方的任務把技能加上就ok了,《如果3轉之前的技能加亂了的話最好用3個鬥轉加2個大聖第一個鬥轉接

晨曦滄海笑蒼生

那個任務直接轉蟹黃最後在轉回天劍》如果有不明白的繼續問,,hoho``

18樓:宰父永芬戊酉

去京城梧桐仙那裡

的任務要1個大聖和一個鬥轉

19樓:靳增嶽堂媼

去京城鳳凰那兒,1鬥轉+1大聖令,可轉雙職業,再來一對,即三職業。

20樓:撒恭頻婷

去京城鳳凰那兒接任務。你當前的技能點如果是加錯的,建議你要先洗點,可以用一個鬥轉,接第一個任務,就可以重新選擇職業,結果是技能點全洗。你慢慢加好自己想要的點,記得別加錯,留足夠點給3職業用,接下來就去轉雙職業了,需要一個鬥轉一個大聖令,接第二個任務,會保留前面職業的技能點,再加當前職業的技能點,加好後,再轉3職業。

武林外傳在**轉職

21樓:洛城小洛

10級40級的轉職到七俠鎮知縣那裡接任務,60級的到京城武林盟長老那裡接任務,然後去丞相周圍的上代那裡。如果想要重新選職業或者轉三職業雙職業,到京城的浴火鳳凰那裡。重新選職業只要斗轉星移令,轉三職業雙職業,要同時帶著齊天大聖令和斗轉星移令。

22樓:希望之燈

現在都玩魔界2了,,魔界2》是一款全d視角高畫質網遊,遊戲中加入了3d千人國戰、玩家反串boss屠城、公會戰等高強度pvp玩法。

23樓:郎玉枝鄒鶯

10級30級轉職到七俠鎮婁知縣那裡,60級轉職到京城的武林長老那裡(位置在京城**神相後面的院子裡)。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你遊戲愉快!!!

武林外傳怎麼轉職?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等級到達10級,自動接到任務

1、報告知縣

接任務等級:10級

接任務npc:系統自動

任務評價:此時玩家的職業分支開始形成,選擇「成為遊俠」,將專職成為遊俠職業;而選擇「成為散人」,則將專職成為散人職業。

、為術之道

接任務等級:10級

接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前提條件:完成報告知縣任務並選擇成為散人

任務描述:只要你能去七俠鎮南方十里坡的採花賊,從他身上搶回被他偷走的散人十二章,我就會將修煉散人的方法告訴你。打敗七俠鎮南方十里坡一帶的採花賊,從他身上取回被盜走的散人十二章交給婁知縣。

任務目標:散人十二章

交任務npc:婁知縣

!散人就轉完了!

人物等級到達30級,自動接到任務

《1》成為醫師

1、再訪知縣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系統自動

交任務npc:婁知縣

2、歷練四方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婁知縣

交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評價:此時散人的職業分支開始形成,選擇「成為術士」,將轉職成為術士職業;而選擇「成為醫師」,則將轉職成為醫師職業

3、悲天憫人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前提條件:完成報告再訪知縣並選擇成為醫師

任務目標:收集神奇種子10枚

交任務npc:婁知縣

《2》成為術士

1、再訪知縣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系統自動

交任務npc:婁知縣

2、歷練四方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婁知縣

交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評價:此時散人的職業分支開始形成,選擇「成為術士」,將轉職成為術士職業;而選擇「成為醫師」,則將轉職成為醫師職業。

3、道法無極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前提條件:完成再訪知縣任務並選擇成為術士

任務目標:消滅密林山賊50名

交任務npc:婁知縣

25樓:匿名使用者

1、再訪知縣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系統自動  任務描述:

想不到你這麼快就已經修煉到30級,我也可以放心的將正道盟更高深的武學傳授給你。  交任務npc:婁知縣  2、歷練四方  接任務等級:

30級  接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描述:看來經過這段時間的修行,你已經成為一名身懷強**力的術士。

究竟該如何運用你體內的這股強大力量,選擇有二,一是修煉那些上古流傳下來的強勁術法,成為一名能夠誅敵於千里之外的術士。或是悲天憫人,成為一名可以醫白骨而活死人的醫師。到底該如何選擇,就看你自己的了。

  交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評價:此時散人的職業分支開始形成,選擇「成為術士」,將轉職成為術士職業;而選擇「成為醫師」,則將轉職成為醫師職業。

  3、道法無極  接任務等級:30級  接任務npc:婁知縣  任務前提條件:

完成再訪知縣任務並選擇成為術士  任務描述:出沒在綠蘿村西北的密林山賊非常**,如果你能運用自己的術法打倒他們,就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術士。去綠蘿村西北消滅50只密林山賊,然後向七俠鎮婁知縣彙報。

  任務目標:消滅密林山賊50名  交任務npc:婁知縣

26樓:匿名使用者

30會自動接到任務,然後找婁知縣,選轉術士,打怪50,交任務,完了

27樓:龐睿思可璠

這個問題又何必浪費5個積分呢?到30級會自動接到轉職任務的,60級時也是一樣的

28樓:衣語彤蒼煜

60級後涅磐就變成小天位,再升到70級後羽化就變成強天位,轉職的時間都是10,30,60級哈。強天位後要高傷害群擊的職業,我覺得刀君或者天師都不錯。

29樓:庫秀梅戲己

樓上的明顯不會玩,在60級以前槍練的快,如果有人帶到60級的話,建議轉劍,滿級後換天劍,很強

30樓:葉翠嵐招明

10級和20級在七俠鎮婁知縣那轉職

到了60在京城武林盟長老那轉,根據要轉的職業,再去找相應的

「上代xx」完成轉職

31樓:渠鶴蓬宛凝

1級為菜鳥。10級時自動觸發任務,回到七俠鎮找知縣接任務,此時可轉游俠與散人。30級再次觸發。遊俠可選槍豪,劍客。

散人可選醫師,術士。60級為三轉。可在京城的長老處選擇。

武林外傳怎麼更改遊戲裡的名字啊,武林外傳遊戲裡面有沒有改名卡?

一 首先,進入武林外傳所在的目錄,不會找位置的看括弧 如果不知道,那麼很簡單,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武林外傳圖示,選擇屬性,接下來出現的畫面就可以看到武林外傳所在目錄 二 假設我的武林外傳位置為d 武林外傳 那麼雙擊我的電腦 雙擊d盤 雙擊element資料夾 黃色的資料夾 雙擊font資料夾,這樣就可以...

武林外傳裡的人物都演過哪些電視,武林外傳裡的所有人物飾演角色都有誰啊?

近兩年的有房前屋後,早一點的有都市男女,健康快車 炊事班裡的原班人馬還演過一部寫警察的好像叫派出所的故事,講的是北京民警的故事 比較搞笑的 都市男女 衛生隊的故事 房前屋後 有閆妮 姚晨,老高,大周 其他的一起演的就不多了 閆妮和沙溢發展很快,閆妮排的 張小五的春天 都上央視1套了,沙溢排的 甜蜜蜜...

武林外傳裡郭芙蓉的經典臺詞,武林外傳裡郭芙蓉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劈 劈 a型b型o型ab型!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排.山.倒海!有事說事沒事走人 侯哥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再累再苦,只當自己是二百五 再難再險,只當自己是二皮臉 與君共勉!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 小郭vs無雙 小郭 好一個眉清目秀 脣紅齒白的妙人哪 無雙 一般一般 港姐第三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