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的東廠的太監誰演的,《武林外傳》裡的東廠的太監是誰演的

2023-01-25 23:30:13 字數 3079 閱讀 8730

1樓:

白玉年齡:2023年12月

身高:182cm

體重:65kg

學校:天津中國北方曲藝學校

專業:軍藝文學創作

電影:《合同父子》   電視劇:   《無悔追蹤》   《中國特警》   《沒錢也能活》   《月牙與陽光》   《小魚兒與花無缺》陰九幽   《暗宅之謎》 韓老闆   《武林外傳》第五十三集-五十六集 展堂   《房前屋後》呂運來(客串第4集)   《寬恕》   《西安事變》飾金德奎   《玫瑰刺》飾韓天慶   《咱們的派出所》飾常金鎖   《不如跳舞》飾米大海   情景喜劇:

《西安虎家》、《旅行社的故事》、《向陽照相館》 微博喜劇:《客服很忙》飾宋石男

參加電視臺的晚會有:**電視臺「元旦相聲小品晚會」「心連心」「週末喜相逢」「五一晚會」「七一晚會」等。天津電視臺「春節晚會」,大連電視臺「春節晚會」 ,遼寧電視臺「春節晚會」 ,長春電視臺「春節晚會」, 杭州電視臺「元宵晚會」 ,上海電視臺「元旦相聲小品晚會」, 南京電視臺「五一晚會」, 2023年央視元宵節晚會與王寶強合演小品《特殊訪問》演王寶強的指導員,等等。

2023年參演《武林外傳》客串展堂,劇中展堂和倒黴的包大仁笑料百出

2樓:

特意找了下,第五十三集一開頭等一下就出現他的名字啦,扮演的是展侍衛,友情出演:白玉。

《武林外傳》裡的東廠的太監是誰演的

3樓:掃眉詠絮

演員馬銳

個人檔案

學歷:大本   語言:中文   頭髮顏色:黑   眼睛顏色:黑   身高:183釐米   體重:72公斤   個人愛好:看書、游泳

話劇作品

《綠蔭裡的紅塑料桶》

小品演出

《招女婿》獲得文化部舉辦的2023年全國小品比賽三等獎。

電視作品

2023年《中國儀仗兵》   2023年《我們的連隊》飾肖立金   2023年《陳賡大將》   2023年《紅領章》   2023年《沙場點兵》   2023年《武林外傳》飾殷十三

4樓:

特意找了下,第五十三集一開頭等一下就出現他的名字啦,扮演的是展侍衛,友情出演:白玉。

東廠的曹公公是誰演的?

5樓:羽樂小將

你好,在《天下第一》中,李建義飾演的是東廠督主曹正淳。將太監的陰險狡詐演繹得淋漓盡致,與鐵膽神侯針鋒相對,演得太好了。

誰知道武林外傳中客串演員的名單?

《武林外傳》中都有哪些明星客串?

6樓:姚姚姚的姚

我覺得《武林外傳》這部劇深受觀眾喜愛,劇情輕鬆,腦洞大開,而且很多臺詞都成為經典名句,劇中的主角也是很多人的回憶。我發現劇中還有很多大咖客串,在劇中,不止一次的出現眾多明星大腕,幾乎一集一個配角,那些配角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邢捕頭原名範明。

老邢是劇中常駐配角,然而因為他的拍攝檔期問題,在劇中演出到一半就殺青了,不得不將捕頭的重任交給小六擔當。老邢應該是劇中的笑點擔當,一口山東話給我們留下了太多歡樂。

張歆藝,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張歆藝並沒有現在的知名度,在劇中張歆藝飾演的是郭芙蓉的丫鬟,在第一集中和郭芙蓉以黑白雙煞的形式出現。戲份的不算多,可能有許多人已經忘記了這個角色。雌雄雙煞中那個雌的,就是由張歆藝飾演,當時沒認出來,多年後再一看原來張歆藝也客串過武林外傳啊,前段時間還和姚晨一起參加了《極限挑戰》。

張少華,在劇中飾演李大嘴的娘,別看她是一位老人家,但她可是斷指軒轅,身為一個母親的她為了自己的孩子也是煞費苦心,並沒與把自己的賭技教給李大嘴,而是讓李大嘴平凡的過自己的一生。張少華是一位實力派老演員,飾演了許多老一輩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

當然在《武林外傳》中的客串演員不止我說的以上幾位,還有很多優秀的大腕明星。但是他們在這部電視劇中只是一個客串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中那些客串的演員們,你能認出幾位呢?

8樓:清水樣的女孩

黃小蕾!凌瀟肅!

其實去客串的基本不能叫明星,而是演員。

因為都不咋出名但演技還可以。

黃小蕾是我唯一眼熟的女演員了。

凌瀟肅,後來是因為姚晨老公才知道他名字的,但當時看的時候是覺得「哎呀這個單眼皮很像韓國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的男主啊」

真的是很像。

沒想到後來這麼一場大戲。

9樓:風嘯關山月

當年郭芙蓉賣身給佟湘玉的時候簽訂的合同是20年,當時佟湘玉安慰她說20年快得很,彈指一揮間,轉眼間20年沒過,但是12年過去了。這部系列情景喜劇,其實裡面客串演員確實不少,比如王學圻就是客串演員,他當年飾演的是郭芙蓉的父親郭巨俠。還有黃曉明的前女友,金香玉的扮演者劉立淇。

扮演郭芙蓉的丫鬟小青的是張韻藝。還有姚晨的前夫凌瀟瀟,當年扮演是六扇門裡面的捕快。至於炊事班的故事裡面的其他演員,基本上全部都參加了客串。

《武林外傳》裡包大仁是哪一集?

10樓:獨曠世以秀群

53、燕捕頭研發絕密令,包侍郎得理不饒人

54、苦刑犯逃離同福店,黑衣人連夜救欽犯

55、佟掌櫃淪為十六姨,包大仁歡渡洞房夜

56、展侍衛私放真刺客,祝無雙淚別假臥底

就是這四集。

11樓:辰光依舊

不好意思我知道的只有這些哦,抱歉哦,見諒

第五十五回,「佟湘玉甘做十六姨,包大仁喜渡洞房夜」。

「包大仁」的那一部份,分3集

包大仁幾集中,老邢冒充東廠太監騙包大仁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66 67 68集

13樓:枝青芬用書

包大仁喜渡洞房夜」,抱歉哦,「佟湘玉甘做十六姨,分3集包大仁幾集中,見諒

第五十五回。

「包大仁」的那一部份不好意思我知道的只有這些哦參考資料

龍門飛甲裡陳坤演的太監叫什麼名字

《武林外傳》中誰演的最好 裡面的哪個演員目前發展的最好

武林外傳 自2006年播出之後直到今天都是我國電視劇行業中無可複製的神話。儘管已經過去13年了,但是它還是頻頻出現在我們的螢幕上,還是會因為臺詞的哲理性和演員精湛的演技而被廣大觀眾反覆重溫。提到演員,廣大觀眾一定會想到佟掌櫃 白展堂 郭芙蓉 呂輕侯 範捕頭等經典人物形象,其實這些扮演這些角色的演員都...

武林外傳怎麼獲得的元寶,武林外傳怎麼獲得免費的元寶

不管怎樣 完美多不會免費給你元寶的 不過在週年慶是有可能給 不過是10年慶時給 完美這麼小氣。他死也不會給你免費的元寶的。不過開掛有機率得 武林外傳金元寶怎麼得?果然是新手啊 元寶獲得有兩種方法 1.花錢買點卡衝,一元錢就等於一個元寶回,目前最便宜答的珍寶閣裡的騎寵好象是狼,是55元寶,也就是說你得...

武林外傳的搞笑臺詞,武林外傳每個人的經典臺詞

1 世界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呂秀才2 有些人血裡有風,天生就註定漂泊。祝無雙3 別人有別人的長處,你有你的短處嘛!寧財神4 一旦喜歡上誰,就別無所求。只要每天能見到她,就已經覺得很慶幸了。寧財神 5 在播種的季節,誤入了別人家的菜園,還以為收穫了整個秋天。這才是最大的作死。郭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