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防曬霜適合塗臉也適合塗身上

2023-05-13 03:50:10 字數 807 閱讀 5125

1樓:小九的城

夏天的時候塗防曬霜的步驟也很重要 一般是先最好是先用清爽保溼霜,過30分鐘用防曬的。不可以更早了。

美白防曬霜這樣的產品摸一種就可以了。美白防曬霜不油。

看親個人的肌膚型別來選擇防曬品,而不是根據品牌來選擇,個人膚質不同適合別人未必適合自己~~

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適合敏感性肌膚和乾性肌膚的mm因為物理防曬必須塗夠規定用量才能起到防曬的效果,所以略顯黏稠。

化學防曬,質地輕薄,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的mm,但因為新增了化學成份因此可能會令肌膚敏感~

各品牌的防曬都有不同功效 及特點~所以要選適合自己的,而不是別人感覺好的~

我的您滿意的話請選為~

ps:曼秀雷敦防曬霜、嬌韻詩防曬霜、佰草集防曬霜 這幾個牌子都長見 自己去看看把 都是大眾型。

2樓:

都能用,關鍵塗在身上的**不能太高,否則塗一次就要大幾十塊錢……塗臉上的買個好點的,塗身上的就買個國產的吧。

3樓:鑽石水果色

用韓國的3星防曬霜,不錯的,**也低。22一隻足足100g

4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露得清!!呵呵!

我用的就是這個,當時就是衝著比較清爽,不油膩,和可以用在身上和臉上兩點的!!是spf30的! 吼吼!

挺大的瓶子還蠻划算的。我買的就是這個。我的**也是油性的。

上次在那個叫什麼銘店網買的,記不清全稱了,呵呵!感覺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 像妮維雅的 卡尼爾的。

在家裡也需要塗防晒霜嗎,在家要塗防晒霜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一整天呆在家不出門的話,可以不塗。但是一旦出門就得塗上防晒霜。而且要養成一年四季都使用防晒霜的習慣。很多人肯定和小知以前一樣,只在夏季天氣炎熱的時候使用防晒霜。因為我們的肌膚能被太陽輕而易舉的晒黑。其實,不只夏季,春秋冬季節,哪怕是陰天,紫外線的強度可都不能小視。...

先塗隔離還是防曬霜 先塗防曬霜還是隔離霜

先隔離然後再防曬。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彩妝的第一步,隔離外界的灰塵以及靜電輻射,給 做好一個保護傘。防曬霜也是需要隔離在外面的。還有就是先擦哪一個也是根據防曬指數的高低來定的,原則上是把防曬指數低的擦在前面,而隔離的防曬指數一般都會比防曬霜的防曬指數要低,所以隔離是擦在防曬霜的前面的。首先洗臉要溫...

塗防晒霜之前要先塗面油,防晒霜和bb霜哪個先塗

要先塗面霜再塗防晒霜 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將 與紫外線隔離開來,是利用吸收的原理來防晒,為一種透光物質,可吸收紫外線,使其轉化為分子振動能或熱能達到防晒的功效,如對氨基苯甲酸及其衍生物,肉桂酸等。塗在臉上後,原子吸收陽光,以防止陽光接觸 防止 變黑,所以是不可能越塗 越黑。1.陽光弱 暴晒時間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