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男朋友怎麼辦?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2023-05-13 03:40:08 字數 6530 閱讀 3143

1樓:靳璞頻清潤

找一個啊。看你是不是到談戀愛的時間了。

2樓:戚範弓秋靈

只有找,沒有其他辦法!

3樓:劇桃戰碩

找一個,不要心急,這種事情要講求緣分,緣分到了,自然就是你的了。我女友今年跟我才認識,她24。我還是她的初戀,o(∩_o...哈哈。

4樓:仇曦韓華茂

合乎。找個男朋友卅,找我卅。

5樓:巧略端木語柳

你是不是有點內向啊,找朋友玩吧,多出去和朋友玩玩,也許會碰到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啊。

6樓:愛荌頓維

多參與些社會活動。

7樓:浮駒弭寄

慢慢找,然後慢慢了解,再確認是否要跟他戀愛,

8樓:鮑煊渠弘麗

沒有啊就去找哇,中國的男叻就多咯。

9樓:風宕吉宜民

在qq空間上弄成城市達人,就可以找男朋友了。

10樓:素靖員運潔

認真去爭取或認命。

11樓:網友

不一定有了物件就是好事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的,這樣也許會有些累的,有些事情是適合自己的,但有些也是不適合的,也許這一段時間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自享受一下美好的時光,等再過一段時間的時候,你也許就不會想這些了,但往往就在這個時候,你的另一半會出現,這樣也許是最好的樂樂答。

12樓:肥民野凱唱

享受單身貴族生活,我就沒有女朋友,一個人過的也挺好的額。

13樓:獨步炫舞

去找你喜歡的人,以後沒機會找。

14樓:書渴侯白

我是和你面臨同樣的問題,可有了又怎麼樣呢?你要是很想知道怎麼辦,那我告訴你,無非是兩條路:1 找 2 不找。

至於走那條就要看你了。如果要找,那我建議你,與其找一個人來消磨時間,不如做點別的,因為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時間流走是不會回來的。

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15樓:拍心魔

為何還木有男朋友呢?可能你比較內向,或指戀愛觀念保守,或者處於某些原因,沒有遇到動心的男人。

是不是你的生活圈太自閉了,如果整天待在家,是很難找到合適的物件的。然後就是,你的條件是不是太高,在同齡人當中找不到合適的。放平心態,最主要的是要擴大生活圈,認識更多和你條件相當的男生,這樣才有挑選的餘地。

一般已經讀書工作了的。沒有男朋友主動追求的話,自己應該為自己創造一些機會。比如週末時候,多些和朋友出去玩,看朋友有木有認識到單身的男性。

向父母訴說一下,也許他們也很想為你介紹物件。平時,多些和男性接觸,說不定有人是偷偷暗戀你的。必要時,要為自己創造認識更多男人的機會,找到男朋友的幾率才高。

16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先充實自己本身,可以培養自己的氣質,溫柔,興趣、愛好。

其次,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多出去參加活動,多認識一些人。

一直找不到男朋友不要氣餒,也許還沒有碰到你生命中的白馬王子,慢慢等待吧,不要行為找不到男朋友,就要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勉強自己,這樣會不幸福的,會找到合適自己的那個人,會有男孩發現你的好。

大部分長期單身的的人都會找各種理由來安慰自己,比如說「長得醜,眼光還高,」「沒有合適的人」之類的一些理由,其實不然,他們這些人當中有一部分人不僅長得漂亮,有才華,說不定其他方面還有過人之處,可是就是自己一個人,朋友們會覺得他們眼光高,可是並沒有呀,他們也很無奈,他們只是覺得單身也挺好的,時間一長就習慣了,也不會再去想著談戀愛了。

17樓:薔鴻禧

亂講,男的大把的,要說找不到貼心真心對你好的男朋友我還信,找不到就找我,等你。

18樓:網友

打扮漂亮點,性格開朗點,掙錢能多點,為人主動點,男人自然排隊來了!

19樓:網友

對於愛情,不要失去希冀。茫茫人海,總會有一人,值得你去擁有。再遇到那個適合你的的他之前,你要做好自己,用最好的心態去期待白馬王子的到來。

20樓:網友

那是緣分還沒到,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總能遇到適合彼此的。希望對你有用。

21樓:奔跑的孩子在奔跑

除非你長得不像人或者你的要求太高,否則女生不會找不到男朋友的。

22樓:吃在西海岸

如果長時間找不到男朋友,你該反思一下,自己對性別的要求是不是有點嚴格了。

23樓:迷人的蕭明月

提升氣質,學會打扮,聰明伶俐,能說會道,體貼溫柔,懂得浪漫,幽默可人,領導才能,多才多藝,學習優秀。

24樓:河裡活下去

現在只有男的找不到物件的,女孩子遲早會找到的,不要心急。

25樓:網友

現在女孩子也可以主動一些,別太過,有心儀的就試試接觸,自信一些。

26樓:嘴角上揚式微笑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打遊戲,打完就發現其實 剛才的心情還蠻好的。 ​

27樓:殘若惜雨

慢慢來,去發現生活裡的自己,做好自己讓自己更優秀。

28樓:一啊生呀生

你對自己自信一些,找男朋友要主動一些。

29樓:溪淚戀

那親戚朋友介紹去相親,多交點朋友。

30樓:網友

多提升自己,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31樓:寧鄉傾城

我認為可以自己身上找原因。

32樓:王

這個問題有點深奧,我也不知道,我也還沒找到。(ಥ

33樓:松依

託親朋好友幫忙介紹啊,你自己也要多去接觸異姓朋友。

34樓:網友

很簡單啊,找我就好了啦。不必為這種小事煩惱哦。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35樓:蛋風清

沒有男朋友的原因有很多呀,如果說你現在是個學生的話,沒有男朋友很正常,如果說你是在上班的話,可能因為你的社交圈太小了,也不一定。

36樓:儂思淺語

為什麼你沒有男朋友,我覺得沒有男朋友也很正常啊,沒有男朋友只能看你想不想去找男朋友。

37樓:小芯兒

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第一可能是因為你的生活圈子太少了,身邊沒有異性朋友,第二,可能是因為你太高冷了,讓他們覺得不好接近。

38樓:林雪

你可能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你可以多結交朋友,和朋友們多聊天,一起吃飯,這樣容易交到男朋友。

39樓:沐時笙

因為你的緣分還沒到哪呀,因為這種事情要順其自然的,該來的時候他就會來的總有一個好的人在那裡等你。

40樓:網友

我認為你沒有男朋友的原因不是因為你找不到,而是因為你不想找。

41樓:己飢己溺

1你可能太挑了,男生只要性格穩,長相真的不那麼重要2可能你自己長的不好看,沒有信心去交男朋友,不敢多說話,有點自卑心理3可能你談過戀愛,但是分手了,原因是感覺不合適或者是心累。其實我跟你講,談戀愛根本沒那麼浪漫,朋友圈那些都是假象,當局者清,旁觀者迷!開始可能會甜蜜,但時間一長,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每天都要說同樣的話,早安~吃過了嗎?

在幹嘛呀?~晚安,連最基本的有沒有想我?這句說過兩三次,就不想再說了。

你會發現每天為了尋找新鮮感而感到心累,你男朋友更是如此。4其實第3條,是對位每天不能見面的情侶出現的情況,或者兩方離的不是很近。想要找個男朋友,正確開啟方式:

先充實自己。

42樓:故事與你

你可以這麼回答她,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可以是一個擁抱,愛可以是一次感動,愛也可以是一杯熱奶茶。

43樓:網友

家庭原因,家庭經濟狀況是否會給男孩子帶來過大的負擔,你家父母的三觀態度,你家對未來女婿的要求,不管在傳統社會還是現代社會,對你的情感婚姻都有很重要的影響。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努力,當然不會有了。就是這個道理,我們不能因為這個而想太多。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要太想這些問題,這些太浪費時間了。

45樓:諾採傑

這個是說你沒有男朋友,你這個從你個人找一下原因也不是是說你沒有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而已,不是說嗯你那個是沒有男朋友是隻是說你的緣分還沒有到。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歸於以下幾個原因: 眼高手低 2.

人際圈窄 3. 不善於搭訕 4. 感覺有男朋友沒什麼用 二、作為一個女生,我找男朋友考慮的品性無非是幾下幾點(從上至下重要程度依次下降 ..

47樓:蛋蛋塔

你沒有男朋友,可能是你的圈子男的比較少,可以通過朋友親戚介紹或者去世紀佳緣**一對一找。

48樓:網友

沒有男朋友是正常的,現在人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觀念,合不來便很難將戀情關係持續下去。

49樓:雷哥玩家

那是因為你對你的男朋友要求的太高了,很多人用不了你的眼裡 ,所以導致你現在的這種情況 。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孩子的要求是不是標準有一些高一點啊,如果條件過高的話,會讓很多男生望而卻步的。

51樓:十月份的林大海

沒有男朋友可以多試試主動出擊,如果只是一味等待不去尋找的話機會會來晚很多。

52樓:霜之哀傷陽

可能還沒有遇到對的人,緣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主動出擊說不定就成功了。

把男朋友作沒了怎麼辦

53樓:深秋楓韻

如果只是剛剛分手的狀態。我覺得現在要做的就是直接去見面找他,真誠一些跟他溝通。告訴他自己以前哪些方面做得不好,是自己太作了。

性格上太敏感脆弱情緒化,一定會好好去改變。希望他能夠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畢竟你是真心愛他的,現在也是非常的後悔。

盡力去挽回,如果男朋友還愛你的話,我相信他應該會最終給你機會。

如果挽回了,已經沒有機會了。那麼就把這段戀愛經歷當作一次經驗教訓。以後就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去談戀愛,怎麼樣和別人去相處。

在感情中如果女生太作的話,確實男生到最後耐心不足可能就會提出分手。

所以失去的不會再回來,那麼就讓自己一切重新開始吧,好好調整心態也不用太傷心。算是另外一種收穫吧。

54樓:壹點靈一文

回答您好,我是心理諮詢壹點靈一文,作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您在對方身上並沒有得到太多的安全感,如果對方是一個對你特別好的,百依百順的男人,那您還會作嗎?是您的期待與接收到的不成對比,您不滿足才形成的行為,可以詳細**一下,到底是對方的行為問題,還是您本身存在心理問題。

提問今天我們出去弄銀行卡,騎的電動車然後沒弄好要明天去弄,他說他找他朋友拿一點明天還給他朋友,然後他就邊開車邊玩手機差點撞上前面的車,我一路回來一路跟他說,他也不搭理我,後面到家我就有點生氣。

回答從您的表述來看,這並不是作,其實在您的情緒管控方面需要加強,您的溝通方式存在問題,您一直說,一直抱怨是希望他能夠調整,得到改善,但是方式方法錯了,您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您做錯了,他一個勁的職責,沒有解決的辦法, 只有情緒的發洩,我想您也不會很舒服的。

提問我生氣完我也知道是自己的錯,所以我就跟他道歉,結果他不理我,後面才知道他去給我買吃的去了,所以我想知道我要怎麼樣才能做得好。

回答嗯呢,那不知道您有沒有意願,我們深入溝通,幫您分析一下您產生情緒控制問題的原因,以及給到您一些控制情緒的方式方法,還有溝通的技巧。

先和您說,諮詢是需要收費的哦。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幫您去解決問題,如果說諮詢完對您的情感相處有幫助的,我相信您也會覺得值得,受益終生的。

方便的話可以溝通一下 1③02③6③1021

55樓:生活幫答主

能夠認識到男朋友是被你作沒的那還有藥可救。下定決心改掉自己作的毛病。男女朋友分分合合,這是很正常的。

只要你真正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做出改變。讓你的男朋友看到你的改變和極力挽回他的真心實意。他一定會給你機會的。

平時男朋友疼你讓著你,是愛你並不是怕你。所以不能噬無忌憚為所欲為,也要關心他體貼他。

愛是相互的,彼此相愛才能夠走的長遠。

56樓:網友

吸取經驗,反思自己,在找一個,錯誤的就不在犯了。

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要是這輩子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形象,大部分男生不管嘴上說什麼 其實心裡都喜歡漂亮時尚的 每個男生心裡都是有一杆秤 秤的一端是女孩 另一端則是女孩在他心中的重量 女孩越時尚越有魅力 另一端的重量值也會隨之增大 你有喜歡的物件嗎?有的話就告訴他不要不好意思 要不然錯過了就會後悔的 就像我一樣 我要是有喜歡的物件的話...

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多出去逛街,參加朋友的聚會,太多方法了,只要你想,就一定有的 姐妹,我覺得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女孩子是應該矜持,可是有時候太矜持沒有耐心的男孩就走了。你相信緣份嗎?呵呵,其實緣份有時候也是自己爭取來的,如果你整天只是在 等,或許會有來追求你,但你能保證他就是你喜歡的嗎?所以,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

找不到男友,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你幹嘛把你家條件寫出來,貌似你是靠條件來找的,或許大多數人還是比較關心那個,但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在乎那些的,我想更多的在乎的是你會不會做飯,會不會照顧自己,平時有什麼樣的興趣愛好,生活習慣,性格等。一份真正的愛情我想是兩顆真心聯絡在一起的,而不是赤裸裸的物質構成的!畢竟像要一份穩定的感情不容易,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