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男朋友額

2022-10-27 12:50:19 字數 1229 閱讀 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21歲~樣子同學都說我很帥~但就是沒物件`嘿嘿~有點自戀了~但我也和你一樣就是找不到物件~還以為我哪和正常人不一樣了~所以也會感到鬱悶~自卑~但我還是會努力去尋找的~呵呵~你那身高和體重都很勻稱啊~沒多胖~所以自信一點~!

2樓:

其實你不胖,你高了呀,追你的男生要有升高標準的,你說呢。感情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吧。還有女人自信才美麗,不要自卑。世界上沒有醜女,只有懶女人,所以,梳理自己,自信起來,幸福就在下個路口

3樓:匿名使用者

173cm,64kg不算胖,身材不錯,漂不漂亮不是說臉蛋的。人格魅力聽說沒,做人要做自己的人格,有自信人就有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而已吧 可能你太高了。 180以上的男生才和你一起不自卑吧。別擔心會有合適的 寧缺乎爛。 切記

5樓:匿名使用者

額,看後感覺和我很像,我20歲,自我感覺樣子也行,品行也不錯啊,就沒女朋友,我是性格內向,樓主要不交個朋友,我qq

373408953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交往,我是做**的以前,知道怎麼讓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美 交個朋友 420559702

8樓:

加油,胖女孩有可愛之處!

緣分來了肯定能找到你的另一半!

機會來了肯定會展現你那美麗善良的一面!

根據統計→

那些長得很漂亮的都早早選擇一個帥哥結婚了(沒前途)而有%65的有錢人都有一個胖夫人!

因為她們沒有看不起自己!覺得那是一種性格

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173cm,64kg 這些數字看出你身材還不錯的,比較 優秀的那種 了。

眼光不要太高了,再加上你身材又高,能配上你的男孩 不多了,自卑是導致你找不到男朋友的主要原因 ,

《就不願意主動接觸,怕別人說我沒有自知之明》你的這些行為會讓男孩以為你是很高傲的女孩,他們也就不敢接觸你了。

我覺得只要你膽子再大點,多跟別人接觸,肯定追求者都要排著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495654408 你什麼地方的

11樓:寧鄉傾城

我認為可以自己身上找原因

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要是這輩子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形象,大部分男生不管嘴上說什麼 其實心裡都喜歡漂亮時尚的 每個男生心裡都是有一杆秤 秤的一端是女孩 另一端則是女孩在他心中的重量 女孩越時尚越有魅力 另一端的重量值也會隨之增大 你有喜歡的物件嗎?有的話就告訴他不要不好意思 要不然錯過了就會後悔的 就像我一樣 我要是有喜歡的物件的話...

為什麼我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為什麼我找不到男朋友?

我個人覺得吧,另一半是可遇不可求的,需要耐心的等待,想要最合適的,就忍耐一下吧。沒有為什麼 你是哪種喜歡安靜的人 而能夠主動追你的人 你會感覺不可靠 而一直對你好的人 你又覺得他們不夠勇敢 你的標準面對不同人的時候是在不斷變化的 你需要的是找到理想的型別 之後主動出擊 無論成敗 嘗試了之後就會理解追...

怎麼找不到男朋友

朋友?你這個問題弄得人模稜兩可,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想說什麼,是怎麼找不到男朋友?是你的條件太高了,還是你的擇偶標準太另類,或者是你的男朋友都不都承受不住你的一些個性問題呢?你都應該說明白一些,或者做個簡要的介紹,你這樣沒法回答,只能憑著感覺給你你來回答一下,那你應該仔細分析一下自己 做的不對?是不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