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2021-06-28 08:07:34 字數 904 閱讀 4281

1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樓:a山巔之最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

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冒豆用過洋甘菊純露,還不錯,選個好點的牌子

臉上有痘疤怎麼辦,臉上有痘坑痘疤 怎麼辦

祛除痘疤痘痕 蛋清珍珠粉去痘疤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 蛋氨酸及維生素 鎂 磷 鐵 鉀 鈉 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 消炎,保護 和增強 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印而且還可以美白哦真是一舉2得的好事呢。做法 1.取一枚雞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

痘印痘坑怎麼去除,如何修復臉上的痘印和痘坑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光子嫩膚 臺灣又稱為脈衝光 對痘印...

如何去痘坑痘印,怎麼去痘印和臉上的坑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 杏仁 蛋清去除黃褐斑 先將杏仁煮軟瞭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 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 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黃褐斑。2 土豆片去除黃褐斑小偏方 不想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