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疤,還有一些小坑。請問怎麼辦

2022-12-06 18:15:15 字數 3256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可以修復.要看你的坑的深淺.

淺的短時間就可以修復.深的時間要長些.主要是你修復細胞讓你的肌膚在活躍起來就可以填平坑坑了.

你要總長痘痘.要少吃辛辣.油膩食品.

多吃蔬菜水果加快代謝.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加一下維生素片也可以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臉頰上來來回回張逗逗一直不好,就此連續2年了,每每望見幾乎好了還有逗印,過不了多久就張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冒出來痘很大,會紅很癢。臉上又張不少一顆顆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就過了很久了還是不消下去,**屬於外油內乾的那種,自己還買了很多祛逗祛逗印和補水的也沒啥用。此後虧得倗友叫我檢視《於夢自述》的紋章,說他過往長侸侸也用文中的法子消掉的,我按著他說的去認真閱讀了且照做了,方今臉光滑了!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臉上的小坑坑怎麼去除

4樓:蕭韞俎雯華

每次洗澡時,潔面乳洗後,先在**上塗一點護膚的乳液,再用細細的食鹽摩擦毛孔粗大的地方(不要讓鹽水進入眼睛,會傷害角膜),堅持數月,毛孔就會變細.

5樓:塞森巴茂彥

我用的這個法國面霜還不錯

去臉上的痘坑挺好使的

而且現在臉上什麼也沒有

特別光滑

6樓:中關村整形科

1對於輕度的痘痕可以用磨削法去除。一般磨削1~3次,就可基本磨平。兩次磨削時間的間隔最好在3個月至半年。間隔時間長,有利於表皮的恢復和生長。

2.對於個別深的痘痕,可用小尖刀片切除後再用細針細線縫合。但切除時要注意應順皮紋方向切,而且要有足夠的深度,以使癒合後不易留疤。

擦皮法:將清涼劑塗於患處,使**麻木,並使其表面固定,然後用一個可旋轉的鑲有細小的工業用鑽石的不鏽鋼輪進行打磨。疤痕突出的邊緣可被磨光,底部同樣也可受到打磨,這樣**部位增多,整修**表面變平。

擦皮法可以交一個很深的盒狀變為一塊平坦的谷地。

臉上有好多小坑怎麼辦?

7樓:中藥養膚

今天就來介紹幾個去痘印的方法,讓你迅速恢復自信:

一、使用美白產品

一般來說,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是具有淡化痘痘印痕的作用的,因此我們可以藉助美白產品的這個功效來淡化臉上的痘印痘疤。堅持使用系列的美白產品,並且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方可有效淡化痘印哦。

二、定期去角質

每週堅持定期做去角質的工作,對於淡化痘印也是有著重要的作用。去角質一方面能夠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澱,另一方面又能夠讓肌膚吸收更多的美白成分。

三、使用美白**

美白產品中的美白**使用的次數可不能過多哦,一般來說每個星期使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市面上的一些去痘印**也是挺有效的,都有不錯的淡化痘印的作用。

四、服用維生素c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從身體內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是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五、塗抹維生素e

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8樓:超超愛越

你可以去用蘆薈葉搽臉,效果還ok!

9樓:匿名使用者

1整容2去美容院

3保養~~...

臉上有痘疤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去痘疤

用白糖去痘疤的方法很簡單,讓小編給你一一道來。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

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引起**過敏。一分鐘之後,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在醫學上,白糖對上後的癒合是很有好處的,痘疤當然也不再話下。

每天可以使用2-3次,堅持7天的話,就會看到痘疤明顯的淡化,甚至消失。

蘋果去痘疤

這第二個方法呢,就要用到蘋果了。都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沒有事做」,這裡就看的出蘋果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對於肌膚的健康一樣有益。今天就教大家用蘋果來去痘疤的兩個方法。

首先,就要將蘋果用攪拌機攪成蘋果泥,然後將這蘋果泥直接塗敷在臉上,又痘疤的地方一定要塗到,30分鐘後,用鹽水清潔乾淨,就可以了。不僅能去痘疤,還能去雀斑和青春痘。將蘋果切成片,然後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到蘋果片變軟之後,在將蘋果片從水中驅逐來。

然後等到蘋果片還溫熱的時候,貼在有痘疤的地方,等待20分鐘後去掉就可以。一週可以進行兩次。

11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12樓:楊印紅

兩方面 ,多調節身體,內分泌要平衡,如是油性**多注意保持乾淨

1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非常辛苦額,但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我以前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有痘疤和一些小坑,有些裡面還有些黑的東西,有什麼辦法能自己在家解決麼?

臉上因為出過痘痘,痘痘下去後留下了很多小坑坑,怎樣才能恢復細緻的肌膚呢?

14樓:暮靄

臉上痘痘真麻煩丫,然而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5樓:我怕格格巫

光用保養品很難完全痊癒,只能等過一段時間,不過用光子嫩膚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哦!不僅痘痕可以去,斑阿,紅血絲阿,皺紋阿,都能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痘痘在前兩年突然開始長的,集中在兩邊臉和額頭,下巴也有,痘印,還是以前愛去擠痘留下的,總是摳,剛開始摳下就只留有痘印,自後有兩三個原豆印上還長痘痘扣下便轉成豆坑了後悔死了,此後我不敢再去摳了,瞅著滿臉的痘痘加痘印,也不敢照鏡子了,祛痘的用了不少作用都不明顯。結果虧得倗友叫我檢視(於夢自述)一紋,我學著裡面的介紹去做。現在痘痘祛掉了,痘印逐步變淡了,跟著找來瞧瞧希望你也能和我一下祛痘成功!

臉上有痘疤怎麼辦,臉上有痘坑痘疤 怎麼辦

祛除痘疤痘痕 蛋清珍珠粉去痘疤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 蛋氨酸及維生素 鎂 磷 鐵 鉀 鈉 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 消炎,保護 和增強 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印而且還可以美白哦真是一舉2得的好事呢。做法 1.取一枚雞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

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 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

臉上有痘坑怎麼可以消除不要月球表面

去痘坑方法一 bai做好防晒工作 du紫外線zhi是最傷害肌膚的了,dao 很容易刺激痘回印,使得痘印更加明顯。要想有答效去除痘印,防晒必不可少。不管有沒有太陽紫外線都是存在的,所以千萬不可忽視。去痘坑方法二 注重預防 長痘的時候就應該要考慮到痘痘消失後會留下痘印,那時就可以開始預防日後留下痘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