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祛痘印,有小竅門嗎 怎麼辦,祛痘印的小竅門有哪些?

2022-01-08 23:40:22 字數 5647 閱讀 4597

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竅門都是因人而異,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而且用量多少怎麼用,什麼時候用,都是不可複製的

要去印,還是用七金坊要靠譜些,畢竟這也是改善膚質的,專門針對**長逗的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藥店買一些醫用紗布,把紗布剪成**形狀(當然要和你的臉和五官匹配)。再去中藥店買一些野菊花,必須是野菊花。然後找一個小鋼杯,和喝水杯差不多就行了,放入15~20朵左右的野菊花,然後加水煮沸,準備工作就做好了。

到晚上,把**泡在菊花水裡,然後敷在臉上,如果水乾了,就再淋些菊花水,大概敷15分鐘就行了。每晚一次,大概一週就見效了。我就是這樣去痘印的哦,推薦你試試。

碼字好累~~~~~~~~~~

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5樓:我ai眾生

多吃菜,少吃肉。我就是這樣才走到哪都有很多女的說我可愛。

6樓:

注意心情和飲食習慣,不要盲目的去擠,容易感染。

7樓:

色素沉積的原因。吃清單的,結合一些消炎的軟膏。

如何去痘印的12個小妙招?

8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避免輻射,不要擠粉刺,每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還可以用兩次水洗的洗米水洗臉。不要熬夜。熬夜很容易平靜**色素沉著,加深痘痕。

最好在12時辰12時辰11點前睡覺。平昔,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或及時補充維生素調理

祛痘印的小竅門有哪些?

9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0樓:源恨漢秋白

用綠色妝園祛痘印霜

,這個產品我用過,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能夠很快祛痘疤印,想用可以上**,用了你就知道效果了,祝你好運!!!

11樓:嗆辣雨

擦點維生素e、生蘆薈汁,不然擦點疤痕靈。再不然鐳射除疤。

如何去痘印的12個小妙招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去除痘印可用以下方法:

需要看你知是哪種痘印,一般來把痘印分為淤血傷痕和色素沉澱兩種:

1、淤血傷痕類痘印是由我們不正確的護理方式產生,一般呈紅色,比如用手或者清痘針擠痘等等。

這類痘印在不繼續受刺激的前提下,可以道通過**自身的代謝能力緩慢修復,使用修復成分的精華可以顯著加速痘印消退。

此類痘印解決的方法用:蜂膠搭配維生素c/e與膠原蛋白一起服用,用量為常量2倍,用時2個月。美白祛痘效果好。

2、色素沉澱類的痘印是由粉刺演變而來,毛孔中有髒東西長期堆積導致色素沉澱,是**版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組織破壞,或者因受到外力而導致**組織損傷(比如「擠痘」等),區域性黑色素細胞為了保護**不受紫外線二次傷害,會增加產生黑色素顆粒,留下黑黑髒髒的痕跡。這類痘印沒有辦法通過自身的代謝能力修復,必須依靠外用產品針對解決。

此類痘印解決的方法用:合適劑量vc類產品和一些酸都是去黑褐色痘印。

去痘印不留痕

13樓:蘭州仁和

日常護理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講究個人衛生,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最好可以配合硫磺皁去洗,可以消炎控油。

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

飲食方面

要多喝水,一天八杯水這個大家早有聽聞把,水是體內代謝必須的介質,非常重要,同時,喝水也有技巧,裡面要加點檸檬汁,或者放片檸檬來泡水喝,這樣會更容易吸收,讓你的**更加白嫩。

內外調理相互配合,內外兼修,才能確保痘痘消下去,切記!

外用硫磺香皂洗臉,內用純蛇粉調節,純蛇粉有美容祛痤瘡,改善**質量的作用。同時可以調節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運動系統、消化系統。讓你由內而外攻克痘痘難關!

14樓:歐泉琳護膚品

一、白糖去痘印法

在清洗後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痘印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用後體會:體會得到的嫩滑。

二、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三、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15樓:陶笛

1.按摩法 臉部按摩是可以幫助除去痘印的,因為按摩可以幫助臉部加快血液迴圈,加速痘印處**的修復,具體方法是在臉部的痘印處抹上潤膚霜,然後用手指進行畫圈按摩,每天堅持三到四次,慢慢的痘印會逐漸淡去。

2.薑片法 生薑有活血的功效,用薑片也可以去痘印,方法是將生薑切成薄片,貼到臉上痘印去,讓**吸收然後取下薑片進行按揉,一天內反覆多次,堅持一段時間,痘印也是可以慢慢淡化的。

3.土豆片法 土豆片消腫知道的人應該很多,打針時手鼓包了,習慣性回家用土豆敷一敷,其實土豆除了消腫還可以去痘印,方法是把土豆切成薄片,貼到痘印上面,一日多次,堅持貼一段時間,對痘印的消除非常有效。

16樓:歐泉琳護膚品

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要調整自己的飲食,要多食用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少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每天都要保證臉部的清潔,早晚各用洗面奶將臉部洗乾淨,還可以採用一些方法,

多喝水,每天在2000毫升以上,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睡覺前吃一片維生素c及維生素b2,還可以吃一些胡蘿蔔,這都有助於痘印的消除。

17樓:歐泉琳護膚品

1、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戒菸戒酒,飲食規律,不要熬夜。食物以清淡為主,少吃高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後體內激素分泌會趨於正常。經常便祕者可用綠豆20克、慧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2、堅持多做一些室內的大幅度運動,以加快血液迴圈,促使體內的廢物及時排出體外。使**在不斷的出汗過程中保持毛孔通暢,隨後及時加以清洗。

3、儘量減壓,可以避免心情煩躁,這樣對額頭痘是很有效的。

18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19樓:我是老兵

首先是補水工作,其次是多吃點含vc的食物,多喝水,晚上早休息

20樓:世霞輝

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光子嫩膚去痘印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操作起來時間短,恢復速度也快,見效也快,所以是很多愛美女性去痘印的首選。

21樓:小趣看動漫

當痘痘化膿的時候,你是否很有想把裡面的小米粒擠出來的慾望?如果是的話,那麼請住手。雖然你看著痘痘的「心臟」被你親手扼殺,很過癮,但是會讓痘痘呈現不規則的破裂狀態,接下來就是不規則的疤痕。

因此,不要亂用手擠痘痘,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藥消炎和去除紅腫,縮短痘痘的發炎時間

2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去痘印可以來**專科看診,平時也要做好護理工作,以免留下瘢痕。

23樓:歐泉琳護膚品

你是長痘了嗎,年齡多大呢,是不是臉上長滿的豆豆,建議平時保持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還有一個良好的一個作息時間,多吃吃素食,少吃葷油膩食品。

24樓:歐泉琳護膚品

生活方面 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晒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青春痘不利。

25樓:歐泉琳護膚品

晚上在清潔**以後用棉籤沾上白糖水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去痘印的方法很管用的。

白醋去痘印:早晚清洗臉部的時候往溫水裡,加一點白醋,可以淡化斑點和去痘印,這個方法長期使用才能見效。

26樓:源點生活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

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

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

貼土豆片,土豆片要切得很薄,貼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大概十五分鐘,早晚各一遍,不是很嚴重的話

差不多三天就會有效果,保持充足的睡眠

27樓:歐泉琳護膚品

你可以試試這個小方法

豆粉洗臉法:

1、使香皂或洗面奶洗淨臉部。

2、將研磨精細的豆粉攪拌粘稠,擦拭臉部30秒左右。

3、用溫水將臉部清洗乾淨,用涼水將臉部沖洗乾淨。

功效:1、可以消除**老化物和皮脂。

2、具有抗酸化效果。

3、可以供給**營養。

注意:豆粉粒過大,會嚴重刺激**,一定要把豆粉研磨精細;清洗要認真,以防豆粉粒殘餘堵塞毛孔。

同時的話還可以用蒸汽蒸臉,蒸汽可起到疏通毛孔,抑制皮脂分泌。 同樣也可用黃瓜作**,可使**收斂,令**光滑不油膩。

28樓:歐泉琳護膚品

長痘痘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造成的這時候清潔就非常重要。用溫水(22-23度)中用洗臉1分鐘.不要太用力

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

用乾毛巾擦淨水,塗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即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每天正常作息,晚上用溫水洗臉不要用洗面奶,不要塗任何帶有化學物質的化妝品不要常觸碰長痘的地方,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最好一天一杯,調整內分泌。一個星期就會好的,又會使**光澤

29樓:四川晶膚

大多數人都有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就是等待痘痘變白了之後,特別的喜歡用手去擠它,或者是用其他的東西將自己臉上的痘痘戳破。其實這樣十分的容易導致我們臉上留下許多的痘印,因此如果是不想要讓自己的臉上有痘印的話,千萬一定要忍住自己的手,不要用自己的手去擠痘痘。

30樓:一起向前衝

祛痘印相比祛痘痘的過程比較緩慢,

首先要做好清潔和防晒工作,

其次需要經常敷補水**,我覺得玻尿酸的**比較好,輕薄服帖補水效果還好,

最後吶就是選對祛痘產品,痘印自己淡化的話超級慢,我之前用的是 亮顏霜, **有點小貴,我是看我室友用過,效果很不錯,所以一咬牙花了我半個月生活費就買了,幸運的是效果真的沒話說,也不枉我花了那麼多錢。有時候說的一分價錢一分貨真的沒錯。

祛痘的小竅門,祛痘的小竅門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這個得看你什麼樣的膚質咯。如果是油性 我建議你可以試著去做到以下幾點 1 一定要切記洗臉的次數不可過於頻繁。清潔過度,只會導致臉部 更糟糕。因為如果 本身的油脂被清理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2 在洗臉後...

有什麼美白祛痘的小竅門嗎,美白祛痘方法是什麼

玉米粉牛奶去痘印 在 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米粉,然後加入450毫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使用方法 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 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脣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 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美容功效 這款 能夠幫助有效的...

怎麼快速祛痘,怎樣能快速祛痘,怎麼才能祛痘

怎麼快速祛痘?我用的是genrs,感覺這個還行,現在痘痘也都下去了,而且還不留痘印,就這效果應算是不錯的了吧?其他的祛痘產品我也沒用過,不知道啥樣,就感覺這個還行。怎麼快速祛痘?怎麼快速祛痘,7天祛痘小妙招 頑固的痘痘真的辛苦吖,然後近一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要注意防晒,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