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膠祛痘印有效果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06-23 17:20:18 字數 725 閱讀 3657

1樓:稻子

病情分析:祛痘印是不能急於求成,平常除了注意美白的事宜,而且使用正確的中藥產品是很重要的。指導意見:

蘆薈膠有去痘效果,但是不是專業祛痘的,只能對付偶爾長几個小豆豆那種,蘆薈膠消炎效果很好,能夠鎮靜痘痘肌膚,使痘痘平下去,但是隻能針對小部分痘痘,那種一直長痘痘的它就對它沒有效果了。

2樓:威鯴

病情分析:蘆薈膠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收斂,調和**,滋養**和保護**的功效!指導意見:

你好,蘆薈膠可用來去除痘印,但是成本高。建議去超市買鮮姜,切成片,敷在臉上的痘印上,也可以的。

3樓:鎖兒

病情分析:你好,痘印是因為在痘痘癒合後區域性的**黑色素的沉澱引起的,嚴重的影響到了美觀和自信心的指導意見:建議你在晚上洗乾淨後塗抹維生素e,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也可以使用蘆薈膠來塗抹的

4樓:招慕山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祝你健康.

5樓:口耐萬

病情分析:有一定的效果。最好是醫膚膏那種,效果是不錯的指導意見:新鮮的生薑片敷在臉上,一週二到三次,對祛除痘印的效果也是不錯的,堅持壹個月,會有顯著的效果的

蘆薈膠什麼牌子的祛痘 痘印管用,祛痘印蘆薈膠用什麼牌子的好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我個人覺得還是李醫生的去印修復霜管用。我一直都用這個 祛痘印蘆薈膠用什麼牌子的好 我一直用的是韓國的得鮮蘆薈膠,這款蘆薈膠價效比很高,300ml只要30多塊錢,可以是非常白菜價的蘆薈膠產品了,得鮮這個牌子在國內火了很多年,當...

韓國自然樂園蘆薈膠完美祛痘補水保溼美白滋養面膜面怎麼使用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美白 或其他美白產品,尤其是增白特別明顯的,很可能含熒光增白劑。熒光增白劑是一種熒光染料,也是一種複雜的有機化合物,其特性就是能產生藍色熒光,可使肉眼看到的物質很白。以 為例,測試 是否含有熒光增白劑,開啟 的包裝,然後放到 zf c型三用紫外分析儀 下,使用紫外光照射 看其是...

明心祖傳祛斑祛痘有效果嗎,明心祖傳祛痘藥效果怎麼樣

祛痘的話,最好中醫院開一點方子來調理下身體,藥會很苦,剛開始喝的時候會感覺想吐。街面上的祖傳去痘,一般是拿個謊子滿天要價,早睡,少看手機電腦,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等上火食物,檸檬橘子橙子這些酸酸的水果多吃一些。外用的話塗一點去痘膏,不要貪便宜買 上的廉價貨,可能適得其反。不到一個月你會發覺面部好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