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白糖洗臉可以去痘印的,但是我臉上有很多痘痘,能用白糖洗臉嗎

2022-01-08 23:40:21 字數 1925 閱讀 5383

1樓:作文小編

可以的。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

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

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綠豆粉**有效,綠豆有清熱解毒的作用,對輕微的痘痘有效的說法應該可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使用。糖去痘印的原理就是磨去死皮,加速**新陳代謝,不過會使**滋長細菌引發豆豆,而且容易弄破豆豆造成感染,所以有痘痘的肌膚不建議使用白糖洗臉的辦法。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4樓:________尛沫

我最近兩個星期也在用白糖洗臉~痘痘倒是沒什麼起色,痘印也還是老樣子- -~但是最大的收穫是 **變好了很多哦~~~大概4-5天左右,我**之前是很乾,脫皮的,現在沒有痘痘的地方摸起來很嫩的那種~我是早上和晚上洗臉用白糖的~稍微用了點力搓..

希望堅持下去會對痘痘和痘印有作用吧~~你也試試吧~~

聽說白糖洗臉能去痘印,我想問一下白糖洗臉的正確方法

5樓:程建設泣畫

1、應該這樣洗: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清潔臉部之後,取出適量的白糖放在手掌中。

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將白砂糖研磨成為少許的細沙狀(防止因顆粒太大太過刺激而過敏,但也不要等白糖全部融化,看自己臉部適應的情況),之後再像用洗面奶一般抹在臉上,用手輕輕細揉。

五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乾淨,擦乾之後,用補水精華進行補水。

2、鼻子上長了痘痘,要及時清潔肌膚之後,在痘痘部位塗抹祛痘產品,或者在睡前做完全部護膚步驟之後,在痘痘部位厚敷蘆薈膠,於第二天潔面時洗去即可,有很好的快速鎮靜痘痘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白糖磨細洗臉有助美白。白糖可是生活中必備的調味料,做菜、甜點都離不了它。據說它在美容界也是一把好手,去暗瘡印、美白養顏甚至祛痘都不在話下。

科學家在白糖中發現了一種名叫「糖蜜」的多糖,這種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所以用白糖洗臉,可延緩衰老。

但是**科醫生並不篤信與推薦白糖護膚,認為最好不要用白糖直接洗臉。如果需要用白糖去角質,應該磨成細砂狀之後再揉洗臉部。同時動作要輕揉,敏感肌膚者要慎用。

參考資料:人民健康網-巧用廚房食材,「跨界」護膚美容

6樓:歡哥說寵

狗狗得了狂犬病會有哪些症狀

白糖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用白糖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多長時間見效

白糖去痘印功效 白糖對傷口的癒合有著很好的作用,白糖中有很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掉色素沉澱。1 白糖 溫水洗臉去痘印 在臉盆中裝入半盤溫水,然後在溫水中放入少量白糖,等白糖完全溶解後開始洗臉。洗臉的時候按摩一下臉部,特別是有痘印的地方,讓白糖水更好地滲入肌膚,這樣子才有效果。此法比較普...

用白糖洗臉真的可以變白去痘印嗎?急急急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給您介紹祛痘痕痘疤小妙招,簡單有效哦。祛痘印的小竅門招數 diy綠茶白糖美白祛痘痕 白砂糖能有效的癒合傷口和淡化色素。所以白砂糖絕對是最好的,也是最廉價的去痘印產品。南瓜材料 綠茶粉2大匙,南瓜4大匙,豆腐50克做法 把南瓜洗淨,去皮及籽,置於鍋中蒸軟,晾至溫...

硫磺皁可以祛痘痘嗎,用硫磺皁洗臉可以去痘印嗎

痘痘的種類分很多種,具體要看是什麼引起的痘痘,比如抽菸熬夜,內分泌失調,飲食辛辣等等都有可能會導致痘痘,而硫磺皁它是針對蟎蟲引起的痘痘有殺菌除蟎的功效,而且它裡面含有的有效除蟎成分是硫磺粉,這是一種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一般不建議每天使用,建議根據自己的 情況1周使用1 2次就可以了!如果頻繁使用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