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用白糖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多長時間見效

2021-03-05 23:47:04 字數 2547 閱讀 4398

1樓:360化妝品網

白糖去痘印功效:白糖對傷口的癒合有著很好的作用,白糖中有很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掉色素沉澱。

1、白糖+溫水洗臉去痘印

在臉盆中裝入半盤溫水,然後在溫水中放入少量白糖,等白糖完全溶解後開始洗臉。洗臉的時候按摩一下臉部,特別是有痘印的地方,讓白糖水更好地滲入肌膚,這樣子才有效果。此法比較普遍,但適用範圍不是很廣,油性**用白糖水洗臉的話會越來越油,另外敏感性肌膚最好也不適合用白糖水來洗臉。

2、自制高濃度白糖水去痘印

找一個小瓶來製作濃縮的白糖水,在瓶子裡面倒入白糖,然後加入少量的溫水,不用多,剛好能溶解白糖距可以了,等白糖完全溶解掉就會產生糖分很高的白糖水。每天晚上可以洗完臉之後就用棉籤蘸上一點高濃度的白糖水,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這樣子就不用整個臉蛋都蘸上了白糖水,第二天起床只要將臉蛋洗乾淨就可以了,不同膚質的人也可以用濃縮白糖水的方法來去痘印。

3、白糖+洗面奶洗臉去痘印

還有一種白糖去痘印的方法就是配合洗面奶一起來洗臉。將洗面奶和一點白糖融合在一起,在掌心搓均勻了然後就開始洗臉。讓白糖在臉上輕輕摩擦,去痘印效果好,同時還可以去角質。

2樓:凌古席清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對於痘印,你不防可以試試食療進行調理。對於痘印,可以採取海帶、綠豆,甜杏仁,玫瑰花,

意見建議: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

3樓:黃逸代霞綺

是的白糖洗臉去痘印法

經常長痘痘的朋友當然希望「只要青春不要印」啦,從醫學角度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簡單的每天三次,用細砂糖加一點水來洗臉,7天就能感覺到**光滑白嫩了,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而且這是最廉價的化妝品了!

使用方法: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砂糖(或細砂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合均勻,然後放在臉上輕輕揉洗(防止過於用力刺激**引起過敏),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如果怕普遍白砂糖的顆粒太大,對**有刺激的話,可以到超市買包細砂糖來代替,效果相同。

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你的暗瘡印就會沒有了,建議有痘印煩惱的朋友試試!

用白糖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多長時間見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的 ,但是效果不明顯,應採取合理的**方式

去痘印常用方法:

一、 食醋洗臉祛痘印具有酸性的食醋是很好祛痘印的好幫手。在每天洗臉時往水中加上一兩滴食醋,清潔完後,最好搭配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印患處,長期這樣洗臉,面部的痘印就會有所消退。

二、 茄子皮祛痘印茄子不但是飯菜裡的美味,它的皮還可以變廢為寶,敷於臉部一段時間,長期使用就會使痘印變淡。

三、 土豆泥祛痘印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痘印物品。可以把土豆弄成泥狀物,當做**塗於有痘印的臉部,長期使用可以達到祛痘印的效果。

四、 胡蘿蔔祛痘印胡蘿蔔也是祛痘、祛痘印、抗皺、淡斑、除暗瘡的好工具,用它自支成**塗於臉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神奇的效果,讓你的痘印不在是抹不去的「傷痕」。這四個祛痘印小竅門是利用生活中的常見物品來達到祛痘印的效果的

注意事項:

a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b 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c 多喝水,保持**不缺水

d 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e 不要熬夜 飲食清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採用,因為會堵塞毛孔

試試以下方法

6樓:陳徵宇是格子

祛痘好難嗯,終於最近2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主頁有分享。

7樓:seeley_婧櫻風

痘痘很辛苦吖,然而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進主業看看。

8樓:暮靄

痘痘真的好艱辛哦,然而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來主業瞧瞧。

9樓:丫頭永遠愛庚孔

都可以通過這,開戶進行推廣投放,量級和效果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高熱量的食物儘量避免!補充一些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可以美容,均衡飲食、辛,辣。注意清潔,少,吃辛,辣油膩,食品,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水分要喝足注意清潔。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時自己臉上都冒了好多豆,高中大學都仍然跟著我,我屬於愛出油的膚質,剛起始長的期間是白色的那種,過段時間就開始變紅了,還在來來回回的冒,自己還愛去擠痘痘,擠了之後便紅腫了,然而常常控制不住我的手,後面發現《語含的臉》一文,跟著做如今豆豆祛掉了,不妨去學學,方今我的臉蛋乾乾淨淨的。

用白糖洗臉真的可以變白去痘印嗎?急急急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給您介紹祛痘痕痘疤小妙招,簡單有效哦。祛痘印的小竅門招數 diy綠茶白糖美白祛痘痕 白砂糖能有效的癒合傷口和淡化色素。所以白砂糖絕對是最好的,也是最廉價的去痘印產品。南瓜材料 綠茶粉2大匙,南瓜4大匙,豆腐50克做法 把南瓜洗淨,去皮及籽,置於鍋中蒸軟,晾至溫...

用白糖水驅豆是真的嗎,用白糖洗臉真的能去痘痘嗎?

是。白糖水很簡單,就是把適量白糖 最普通的就行 放在一個小容器裡,倒一點點水,剛剛夠把白糖化開就行,糖別太少,水別太多,要有一定的濃度,然後拿棉籤塗在有印的地方,睡覺前塗,第二天起床了再洗掉。兩個星期,痘印變淡了,有的淡了很多,有的淡了一點點,可能跟痘印的時間長短有關。而且試驗過程中並沒有長痘痘,說...

可以用白糖天天洗臉嗎,每天用白糖洗臉好嗎

建議用牛奶或醋洗臉,白糖洗臉應該會更快產生皺紋,因為他的糖分太高,平時生活中都要儘量避免吃白糖,換成冰糖代替 牛奶當然是純牛奶啊,蒙牛的 伊利的,都不錯.儘量選擇糖分含量沒那麼高的。醋選用白醋 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 每天將喝完的袋裝奶的包裝袋留好,臨睡前用溫水將臉洗淨,用剪子將包裝袋剪開赴在臉上,大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