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痘坑用什麼好啊,用什麼就可以成功去痘印啊?

2022-05-31 17:50:15 字數 6774 閱讀 2848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 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幹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2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3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4樓:卿清心

痘印 要慢慢的調理修復比較好,

5樓:琴竹禰安

使痘印變淺,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樓主不要急,可以去我的店裡看看,去印修復膏效果非常好的,兩週左右效果就能顯現,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碼

加我就可以了

用什麼就可以成功去痘印啊?

6樓:檳榔子

痘痘非常操心哈,然而近三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的不簡單啊,可近期一段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8樓:榛子

去痘很難嗯,然後近六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9樓:沸沸揚揚

臉上痘痘特別難吖,然後近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每天用溫水洗臉,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0樓:仉杉杉

可以用祛痘膏去痘印,同時要多喝點水,補充身體內的水傷。

11樓:檸檬愛美

您好,玉米粉牛奶**:牛奶是美白**的好產品,而玉米粉可以去除面部**上的汙垢。兩者結合起來可以清潔**,平衡**油脂分泌,收縮毛孔,達到美白祛痘的效果。

這是我對“什麼可以祛痘”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身體健康,早日祛痘成功,恢復亮白肌膚。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waiter透明

去痘痘真的有難度哈,可近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儘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進主頁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喜歡漂亮的肌膚,誰都不願意長一顆顆的豆。

我之前因滿臉都是,女友就這麼嫌棄我了,幸運的是我跟『重ˇ現ˇ俏ˇ臉』這文裡說的去做,才一步步重拾帥氣的乾淨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大部分痘印可以自行消退,消退時間長短不一,其中新陳代謝較好的年輕患者消退較快,如紅色痘印消退需三四個月,黑色痘印消退需半年至一年。針對比較心急的患者,可以採取醫美的方法進行**,促使新陳代謝加快。如針對紅色痘印可採取光子嫩膚**,黑色痘印較輕者可塗抹促進新陳代謝的藥物**,嚴重者可採取鐳射或點陣射頻**。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水果,維生素可以緩解痘印。

16樓:情感工程式

臉上長痘有痘印很難看,教你用蘋果片快速祛痘,方法簡單效果明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入手,‎墨‎雅‎去‎痘‎小綠‎盒。‎這樣臉上長痘,‎記得抹呀。

去除痘印痘坑用什麼產品?效果好嗎?

18樓:晏慧利

我去年因為滑冰而摔倒,在大腿上留下疤痕,面積還蠻大,讓我一直不敢穿短褲和裙子,我的爸爸給我訂購了法詩蘭卓祛疤產品,我就使用了,疤痕真的慢慢在淡化,現在看不見疤痕的存在。

怎樣去除痘印,痘疤,痘坑 用什麼去痘印的效果比較好啊?

1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0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21樓:米花小

除痘印,痘疤,痘坑的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收斂水,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3、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

4、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5、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它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

還可使用301研製京衛本草蘆薈祛印修護凝膠。

它能夠調節肌膚油脂,清除毛孔油脂、髒汙、及**自生的堆積物,加快肌膚癒合。有效祛除和預防痘痘粉刺,促進**修護,淡化痘印。egf表皮生長因子可幫助表皮再生,修護**外觀的色印瑕疵、縮小毛孔。

均衡調節肌膚營養及水分,恢復肌膚健康。溫和配方可日常使用,調理肌膚補充水分。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23樓:金華**病防治院

快速祛除痘印,主要是依據於痘印的形成時間長短,還有痘印當時所處於的狀態。如果炎症比較明顯,可以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進行外塗,或者使用夫西地酸進行消炎;同時再加上克林黴素凝膠,也可以再加上肝素鈉尿囊素凝膠進行外塗。還可以選擇紅藍光進行**,通過紅藍光的消炎和修復作用,有的炎症性痘痘會消退的很快。

要是形成陳舊性的痘印或者痘坑,可以使用水光針**,通過注射玻璃酸鈉的辦法,修復表皮的痘印。

24樓:農輝嬴夢寒

最近我新使用的那個韓國玉秀的祛痘和去印的藥妝,效果很不錯呢!

去痘印用什麼啊?

2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6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27樓:johnny胡維

祛痘痘特別有難度呢,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儘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28樓:小娛正能量

去痘印幹什麼用?當然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看呢。有道理就顯得臉上不乾淨。去了都有候就顯得你臉上白白靜靜的很好看。

29樓:囧哩嗰囧

去痘痘真的難哦,但是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頁看看吧。

30樓:秋丸子

去痘子很艱辛哈,不過近三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31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祛痘子非常不容易吖,但近四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多運動,作息正常,主頁有分享。

32樓:k的蛻變

我感覺馬油比較管事兒。

33樓:疏獻湯爾

在用此祛痘的時候要記得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要不你就吃點胡蘿蔔也行,養生不要忽視。首先要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

另外注意睡眠,作息要規律。最後可以到醫院做個鐳射祛痘,或者是鐳射嫩膚都能很好的改善您的肌膚狀態。

去痘印用什麼最有效啊?求助??

3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5樓:貝遐思靳辛

什麼都不要用,只要用『薰衣草精油』,每天晚上洗面奶清洗後,塗抹於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了

36樓:尤愛冀義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建議你用我正在用的

本草香妝痘坑霜

,能快速去痘疤,你如果想用,可以上**.

去痘印用什麼好

37樓:遊子逸

去痘印可以用去痘印的**: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乾。

2、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一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3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9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40樓:勾綺梅蠻初

美膚寶的泉之淨祛印的感覺還不錯,推薦區村安**看看,我買了好多村安的東西,感覺還不錯。

41樓:虎竹青海妝

用維生素e,每天晚上睡覺前,洗完臉後,用針刺破了,把油塗到有印的地方,一個月就會明顯見效,我試過的,不要擔心油,那個不阻塞毛孔的,第二天就吸收了。普通的就行,大概2塊錢左右一盒

42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麻煩哪,不過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43樓:秋丸子

青春痘好有難度嗯,但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進頭像主業看看。

44樓:敖俊喆本濯

電視上哪個“戰痘”不錯,我也在用,痘痘痘印都可以去掉,就三百多塊錢一套!

45樓:忽然之間

祛痘子非常不容易額,然而近六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來主頁看看吧。

46樓:榛子

痘痘真麻煩丫,可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多運動,作息正常,進主頁看看。

47樓:徽醒kwk455電幫噴霧

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慢慢的就可以調理好了

48樓:魚新立修閔

我推薦你去看看榮草堂的產品,再深的痘印都可以去掉。還是純中醫的呢。

49樓:我是大麥都

酸奶去痘印:

(1)不需要去準備酸乃,就用每次喝剩的。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土豆片去痘印:

(3)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貼到臉上(4)可以搭配使用玫汐顏,檢持用一個多月,痘印就沒有了

50樓:

不要用偏方,中藥的很好用,我就用的中藥,完全好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痘印的話,其實m2夢幻洗面奶超級管用,沒用過的一定推薦試試

52樓:依詩黎

去痘印的方法很多,先給你推薦一個很好用的小方法. 材料就是生薑,這個普通市場就有,一定要夠新鮮,它的汁才多的,生薑洗乾淨後切成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大概貼15-20分鐘左右,差不多感覺到薑片有些幹掉了,取下來用清水洗或棉片把帖過的地方擦乾淨就可以了,連續使用一個星期你就感覺到痘印基本上就沒有了,我大概連續用了3天左右就感覺到痘印明顯的淡可很多很多啦 按我的經驗,剛開始第一次用會感覺貼薑片的地方有一點辣痛,感覺有點熱熱的,沒關係,使用幾次後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 剛取下薑片的時候有些貼過的地方會有一些紅紅的痕跡,清洗過之後可以塗一點美白或去痘印的精華素輔助一下或者不用塗也沒關係,第二天起床之後照照鏡子你會發現原來有痘痘印的地方真的會比之前顏色淺了很多哦,但是有痘痘的地方就不要用啦,一定要等痘痘完全消下去再用這個辦法。

怎樣去痘印坑 不知道用什麼,如何去痘坑痘印?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1.維生素e去痘印法 維生素e去痘印法主要是通過維生素e的強抗氧化性來達到美白淡化痘印的效果。準備一個維生素e膠囊和適量的珍珠粉。把維生素e膠囊打破後加入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

去痘印痘坑的辦法,去痘印,痘坑最好方法是什麼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祛痘印痘坑的方法 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 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 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 深入...

用什麼藥膏可以去痘印,用什麼藥膏可以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 薑片去痘印法 做法 把薑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可能會有點辣愛美嘛,就忍一忍啦,反正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啦,jms也一定能行的貼上之後,最好躺下來,防止薑片滑落造成更大的浪費啊 浪費等於極大的犯罪啊,大概呆二十分鐘就可以了,之後,把臉洗乾淨,可能痘印有點紅,對了,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