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印,請問痘印怎麼去除,用什麼護膚品去痘印效果好呢

2022-10-16 12:40:51 字數 3698 閱讀 6003

1樓:為________你

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因此,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儘早**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變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印產品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 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幹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去除痘印,請問痘印怎麼去除,用什麼護膚品去痘印效果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推薦安美拉祛痘軟膏、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另外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

4樓:卻穎焮

/\/n e\/\

\防\/輻\/射\

/祛\痘/湯\txh沒**,效果好

去除痘印 的有效方法有哪些?痘印!有沒有特別有效的護膚品呢?

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印有效的方法建議試試以下這種:

珍珠粉雞蛋清**

珍珠粉和雞蛋清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具有美白肌膚、去除瘢痕的功能。一個星期做一次這個**,不但可以讓肌膚會越來越柔滑,而且痘印會逐漸淡化。

做法:1、取一個生雞蛋,扔掉蛋黃取出蛋清;

2、將10克珍珠粉倒入蛋清中,均勻混合;

3、避開眼部和脣部,將做好的**均勻塗在臉上4、儘量塗厚一點,否則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每週做兩次。

注意:珍珠粉要使用細度1000目以上的珍珠粉,不然會因為珍珠粉過粗,損壞**的。還有要挑***的珍珠粉,因為現在很多珍珠粉都是摻有其它物質的東西。

6樓:手機使用者

用糖洗臉,一週三次,糖最好是用細一點的綿白糖或是白砂糖,倒在掌心用水化開,按摩面部一分鐘,再用清水洗掉。如果**比較薄的,就不建議你用這種方法。最重要還是要持之以恆,四五個月後你會發現痘印淡了或是消失了。

我個人是比較抗拒護膚品的,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說都有化學成分,自然最好。如果你想**美白細膩的話,可以試試蛋清加蜂蜜,塗抹面部按摩,再等20分鐘,洗掉,,效果非常明顯,一週兩次,不宜過多。我試過,效果很好

7樓:嘎斯嘎哈

薰衣草去痘印的效果比較好

8樓:敏的知識海洋

我以前用冰膚祛無痕不錯

去除痘印,請問去痘印的方法有哪些,用什麼護膚品去痘印的方法好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瓶倩碧美白精華,專門祛痘印的 很管用

去除痘印,請問去痘印的方法有哪些,去痘印的方法?用什麼護膚品去痘印比較好呢?

10樓:知我紫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紅酒+蜂蜜取天然蜂蜜2-3匙,然後加入一杯紅酒,攪拌均勻就可以了。敷臉的方法可以有兩一是直接將攪拌後的紅酒蜂蜜塗到臉上,二是將**紙浸在其中,然後整張

**用來敷臉。大約過了8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溫水洗去。敷臉時間不宜太長,因為**幹了之後反而會吸收肌膚的水分的,8分鐘左右正合適。

酒加蜂蜜,也是有特殊功效的哦。紅酒蜂蜜**,有美白祛痘印的效果。紅酒和蜂蜜妙就妙

在,它們都是可以內服外用的。當然一瓶紅酒可以用一週左右時間。而且可以一邊喝一邊敷臉也是內外結合雙管齊下祛痘印。

快速去痘印,怎麼去除臉上的痘印,用什麼產品?推薦一款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謝謝!

11樓:陌雨

還是少用這些祛痘印的產品好,最好別喝醬油(容易留痘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動手diy啊,像洗臉時用點白糖啊,蘆薈啊等等。護膚品多多少少有化學物的,敏感的**會過敏的,那樣就更糟糕了

請問去除陳年痘印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能否推薦幾個品牌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痘印的話我用過豆達邦的修復膏最好,用了臉白白滑滑

14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不算嚴重,我在用艾利菲斯祛疤痕套裝3個多月了,效果挺好的,你可以試試吧

請問哪種護膚品去痘印效果最好?臉上長了紅色的豆豆幾天後消了,卻留下黑色的印至今……

15樓:ce肌膚護理顧問

痘印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去掉的。痘印如何去除,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痘印則是平時對痘痘有擠壓,留下的疤痕。光滑的**上多幾個痘印確實讓人很苦惱。不僅影響我們的美觀,更影響我們的心情。

首先要說的是,不要因為這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痘印如何去除,介紹去除痘印的小妙招:

材料:一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雞蛋清;一勺薏仁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到細碎,加入一個雞蛋清,充分調勻。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敷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敷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護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

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的疤痕其實都有一定效果,面部痘疤尤其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疤痕上十分鐘達到去疤的效果哦(當然要堅持哦).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現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痘印如何去除,自身一定要注意,平時一定要少吃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在夏天,一定要遠離燒烤。

油炸類,脂肪過高的食物只會讓痘痘一再的滋生,那麼痘印也不會那麼快的去除。痘印如何去除,還要補充維生素,平時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多涉足一些富含維生素多的食物。

16樓:知我

您好。痘印分為紅色與黑色倆種。紅色往往是剛剛形成的痘印,祛除淡化還是比較明顯的。可以選擇新鮮的土豆片用來敷臉,加上安美拉去痘印系列,效果會很明顯。

黑色痘印就需要美白精華類的護膚品來護理肌膚了。可以選擇美白系列成套的護膚品來美白+左旋c原液來一同使用的,效果更佳。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www.zhiwo.com)

17樓:阿

肯園的成年禮精靈,去紅腫痘痘效果很好,

肯園的魔杖,去痘印效果很好,2者可以搭配使用。

痘印怎麼去除,痘印怎麼去除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疤痘印可以自制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

怎麼去除痘坑痘印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這一期拯救有痘坑痘印的寶寶!別瞎整,方法看這裡!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按摩可以促進面部...

如何去痘印去除痘印用這些方法

有些時候,我們累得不想進行日常保養步驟,又害怕第二天肌膚會變得暗啞乾燥 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幾款睡眠 省去平日繁複的保養程式之餘,一覺醒來後肌膚更會充滿潤澤飽滿的感覺喔!韓束睡眠 含有白睡蓮和蓮花提取物 埃及藍睡蓮提取物可以讓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密集補水滋養肌膚。溫漾睡眠 無限回購款 一定要入,溫漾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