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紅色痘印,去除1個月內的紅色痘印,什麼方法最快和有效?

2022-04-09 23:21:03 字數 1249 閱讀 4707

1樓:遊子逸

去除紅色痘印的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收斂水,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3、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

4、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5、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鼻子下面老愛出痘 完了老是紅紅的 以前不知道出了就擠 後來才知道如果擠的太使勁出血了 血在皮下就淤積起來就形成紅印 正確的方法你等痘長的發白了 就是俗稱熟了後 你輕輕的挑破然後把白色的擠掉 儘量別讓它出血 就不會成紅印 擠完了塗紅黴素軟膏 如果已經有的紅印你塗點紅黴素軟膏 應該也是有效果的 有一款婕若琳的message 果酸的cream 對祛痘印很有效的 很難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4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去除1個月內的紅色痘印,什麼方法最快和有效?

5樓:

用薰衣草精油,用棉棒點在痘印處。效果很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取適量白糖和水融化,濃度可以高點,然後用棉籤沾取後塗抹在痘印部位。早晚各一次,等到吸收後洗淨即可,

夜間可以塗抹後過夜,第二天早上洗淨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喝菊花茶,去藥店購買野菊花,回來喝茶,解毒。必須是野菊花,菊花不管其他。吃更多的水果,蔬菜,穀物和喝大量的水。

痘印怎麼去除,痘印怎麼去除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疤痘印可以自制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

如何去除紅色痘印蛇滲

紅色的痘印是痘痘在發炎時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退後血管還沒有馬上收縮復原,因而形成一個一個比較平的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種紅斑會隨著溫度或運動而變得更加紅。出現痘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可以採用醫學美容的方法,目前針對痘印,一般選擇光子嫩膚...

去除痘印,請問痘印怎麼去除,用什麼護膚品去痘印效果好呢

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 痘痕 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因此,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儘早 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 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 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 變淺。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痘印產品建議使用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