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留下了痘印怎麼去除,是黑色痘印?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8:30:16 字數 1436 閱讀 9884

1樓:鷡窷〆菗

臉上留下了痘印,抄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另外推薦你使用美肌優品去痘印痘坑套裝,這款套裝能有效祛痘印,**上面就有,你去看看。

2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copy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bai。du1.雙仁蜂蜜**

核桃仁含zhi有豐富的

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dao以去角質,防晒。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可緩解痤瘡印。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晒。

方法:①.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②.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攪拌

③.清洗乾淨臉部後,將**敷於面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臉上留下黑色痘印和紅色痘印怎麼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印建議**: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不要擠捏痤瘡丘疹,以免引起感染髮炎,遺留疤痕。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時間長,紅色的時間段,都需要抓緊修復

長痘痘後留下的黑色痘印怎麼有效去除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痘bai印處塗上維生du素c類的精華素,最好zhi是加上超音波匯入

dao的,內可有效促進膠原容

蛋白的產生,加快黑色痘印的消除。

方法二護膚品中可以搭配美 白產品(日用)和果酸類的產品(夜用),加快**的更新速度,代出黑色素,也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方法三吃美 白的維生素c的飲品或是食物,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的再生功能,加強**的彈性,淡化黑色素。

方法四去除老廢角質。臉上有痘印建議每週區域性性的去除角質,如果是冬天,**易乾燥敏感,不建議過於頻繁的去除老廢角質,所以區域性性的去除痘印上的角質,是個非常好的方法。

方法五保溼。天氣乾燥**也會跟著乾燥,如果**乾燥缺少水分,自然的痘印會更加明顯,美 白的功效也不會有顯著的效果,整張面部**都會呈現出蠟黃的狀態,因此補水是美 白去痘印的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建議每週使用2-3次的補水**。

方法六防晒隔離。黑色痘印就是色素沉澱所形成的,因此需要防止外界的一切黑色素再繼續作用**,不然一切的美 白工作都是在做無用功。

方法七每天使用橄欖油擦臉。橄欖油有很多種用途,功效也很明顯。不管你是用來卸妝或是用來補水,對於黑色痘印的去除都是非常有助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還留痘印? 黑色痘印怎麼去除

7樓:護膚導師小健

你平時都是擠痘痘的嗎

臉上的痘印要怎麼去除,臉上有留下的痘印要去哪裡去除,要怎麼去除?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話,也是會堵塞毛孔的,會有...

痘印霜怎麼用?臉上留下很多痘印,痘印霜怎麼用?臉上留下很多痘印

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印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的藥用珍珠粉混合。2.按照塗水洗 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地塗在臉上。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您好,知抄 我藥妝肌膚顧 襲問很高興幫助您。bai 小知為您推薦 去痘疤du痘印最有 效的方法zhi 用淘米...

臉上的痘印怎樣消除,臉上痘印如何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愛出油容易導致毒素難以排出,從而形成了斑點和痘痘,想要改善這種情況的話要從內開始的調理,一般用中藥的話從內調理的效果是不錯的。中藥對身體也是沒有 的,並且不會傷害肌膚。從內調開始的可以清理體內的堆積的毒素,促進代謝的排毒護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長痘長斑的現象。建議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