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硫磺皁洗臉好嗎?我臉有痘印怎麼去好啊?跪謝了

2022-01-08 05:32:01 字數 5720 閱讀 8746

1樓:樂樂的樂園

不要用硫磺的東西在臉上,會讓**變得很乾,很缺水,但是出油卻又沒有改善。雖然會讓痘痘幹掉,但是卻很傷害**的。

2樓:

給你推薦韓國大米洗顏皁,大s也曾在《美容大王》書中介紹過,對祛除痘印效果很顯著,而且洗臉很乾淨,用後一點緊繃感都沒有,價位也很適中20多元左右,不妨試試,我自己也在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痘痘

**科的醫生都推薦用硫黃皁洗

但是我身邊的人我覺得是因人而異的

有的非常管用

有的**越洗越幹了

你可以先試試

不行了停~

4樓:雙雙很喜歡俊傑

大米皁可以去痘印,用洗米水洗臉也可以~~~

5樓:未滿⒍歲

不好...硫磺皁對臉部的刺激太大.容易導致水油平衡...

去痘印可以試試紫草膏和珍珠粉這類的.

用純露混合珍珠粉在臉上適當按摩.長期堅持就有效果...

6樓:飛額

我覺得你最好換一種洗臉的東西,香皂鹼性太大,單獨用來護膚,並不適合,會傷**的.

護膚品一定是要用的,建議你用洗面奶,爽膚水以及乳液。

去痘的話,你要一次把痘痘消滅的乾乾淨淨那是不太可能的,只能減輕一點,注意你的作息和飲食,多喝水,多吃水果,最好是早晚一個蘋果,少吃或不吃油炸的和燒烤還有辣味,忌嘴是很必要的,

另外我建議你試著喝綠茶,長期喝會對**有改善的,也可以喝花茶,

美容是什麼

7樓:詹古香喬慧

檸檬: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由此可見它在美白肌膚方面確實有獨到之處。除了豐富的維他命c外,檸檬還含有維他命a、b1、b2及pp,不僅有美白功效,對**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

pp成分則有很強的收斂及抑菌效果。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醋:加入250克黃豆於醋中,浸15日後,每日食用10粒能將**黑色素減淡。

酸奶:酸奶中含多種維他命,其中的維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令肌膚保持白皙。

銀耳:不但能令**變得白皙,還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多食無妨。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6、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美容」的英文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hairdressing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不同說法,面部美容,美髮,美體等,看你的具體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beauty salon

11樓:匿名使用者

beauty parlour

美容的分類主要有哪些

12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根據美容內涵的不同,現代美容可分為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兩大部分。

生活美容是指專業人士使用專業的護膚化妝品和專業的美容儀器,運用專業的護膚方法和按摩手法,對人體的肌膚進行全面的護理和保養。生活美容可分為護理美容和修飾美容兩大類。

醫學美容是指運用一系列侵入**內的醫學手段,對人體的容貌與身體各部位進行維護、修復和再塑。

美容食物: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晒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13樓:華鉅津橋

你好,現代美容可分為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兩大部分。

1、生活美容是指專業人士使用專業的護膚化妝品和專業的美容儀器,運用專業的護膚方法和按摩手法,對人體的肌膚進行全面的護理和保養。生活美容可分為護理美容和修飾美容兩大類。

2、醫學美容是指運用一系列侵入**內的醫學手段,對人體的容貌與身體各部位進行維護、修復和再塑。

14樓:翰林學庫

病情分析:

美容即是美化人們的容貌。根據美容內涵的不同,現代美容可分為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兩大部分。

1、生活美容是指專業人士使用專業的護膚化妝品和專業的美容儀器,運用專業的護膚方法和按摩手法,對人體的肌膚進行全面的護理和保養。生活美容可分為護理美容和修飾美容兩大類。

2、醫學美容是指運用一系列侵入**內的醫學手段,對人體的容貌與身體各部位進行維護、修復和再塑。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他這裡有

-1>.>.>

女人應該怎樣美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如何美容?除了一些早晚淨臉及擦護膚品,更多的可以從日常生活行為入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這樣身體好了,臉上斑也少了、皺紋也少了,臉蛋粉紅粉紅的,自然好看。

女士想美容,儘量吃素,可以減少身體毒素的堆積,有利於健康。比如說以前的豬是圈養,半年一年才長大,現在的養豬法,兩個月就喂出來了,以前的是「溜達豬」是健健康康,現在的是病怏怏的豬,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吃的抗生素,催豬王,全靠一堆激素,你想想這些能健康嗎?

你去醫院看一下,躺在床上的病人,咱都躲著走,病豬和病人有什麼區別呢?也是渾身是病啊,只是豬得了癌症沒有人看檢測報告而已,誰為豬去檢測是否得了癌症呢?現在的豬是沒有以前健康了,味道也不如之前好了。

女士想美容,儘量不熬夜,早點睡覺,多點運動,多多做好事,這樣有利於身心的排毒,毒素少了,人的**自然會好。女孩子要是心地善良,不殺生,不墮胎,寬容待人,幫助有需要的人等,慢慢會發現自己人緣越來越好,人也煥然一新,內在的美要比外在持久,另外多看如老宋講故事等聖賢書也很好,知道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女士想身體變得更清香一些,有時也不一定需要香水,只要你少吃肉,身上的狐臭、腥臭味就會減少很多,少吃葷,比如說蔥、蒜等。讓自己**水嫩水嫩,身體香香的,自己心情也好,別人看了也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美容院有哪些職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有店長,前臺客服,美容顧問,美容師,產品配料人員等職位。具體職位介紹如下:

1、美容店店長。負責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劃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等工作。

2、前臺客服。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生環境和員工儀容儀表的衛生檢查以及收費等。

3、美容顧問。負責接待客戶,向顧客介紹各項美容專案,及時反饋客人投訴建議和處理。

4、美容師。負責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需要有熟練的技術,精通專業。

5、產品配料人員。負責產品搭配,以及護理流程中需要的工具和產品。清晰記錄產品的出後次數,嚴格控制產品成本。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

18樓:水桃居幗

1、運營總監/店長

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劃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

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完善管理工作目標,對主管工作能力提升的工作計劃,定期組織主管顧問業務骨幹的培訓課,制定課程的培訓內容。

2、前臺兼財務

收銀,客戶登記,賬目登記,客戶資料管理,客戶定位,接聽**,記錄客戶投訴建議。負責店內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生環境和員工儀容儀表的衛生檢查。

3、美容顧問:

接待客戶,向顧客介紹各項美容專案,並以專業自信的態度向顧客介紹合適的產品和解釋疑難問題。反饋客人投訴建議和處理。

4、美容師

負責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做到手法嫻熟統一,精通專業。

5、產品配料

負責產品搭配,以及護理流程中需要的工具和產品。清晰記錄產品的出後次數,嚴格控制產品成本。

6、採購和倉庫管理員

採購產品、對各種產品分類存放,入庫登記。做到賬務相符。

7、衛生員

按照衛生管理制度做好整個美容院的清潔消毒工作。

19樓:孟丫雪

店長,美容師,美容導師,前臺服務,學徒

20樓:君偉

美容院內一般設定有下面這些崗位:

1、美容院店長

店長是美容院的領頭羊,掌握美容院經營和美容院人員管理的實權,僅次於老闆,因此美容院的日常運營都依賴於店長的統籌經營。

2、美容師

美容師的責任同樣重大,她們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美容師必須手法專業,並且具備一定的美容知識,這樣才能獲得顧客的認可。

3、美容顧問

中大型的美容院一般會聘請幾位美容顧問,她們的主要工作是接待進店的顧客,並且向顧客介紹美容院的特色專案。當顧客有任何疑慮的時候,美容顧問會用專業的回答,為顧客解疑。

4、前臺兼財務

前臺人員的工作內容較多,她們負責顧客的登記,建立顧客的資料檔案,並且負責美容院的財務結算。另外需要時刻的接聽顧客**,包括諮詢、投訴等等。

5、清潔人員

清潔人員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店內的消費、清潔,因為美容院內衛生環境要求高,因而一般的美容院不止一位清潔人員。

6、倉庫管理人員

一般美容院都有自己的倉庫,所以需要配置一名倉庫的管理員,主要做產品入庫登記,負責產品採購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養護型美容院、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了調理型美容階段。一般有女子會所、水療館幾大類。

提供的服務主要有:**護理、純天然專業護膚、純天然祛皺抗衰、按摩、卵巢保養、香薰耳燭等,美容院是銷售專業化妝品的終端機構。

油性面板用硫磺皁洗臉好嗎

油性 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 比較不推薦哦 硫磺皁可以去痘,但不能一直用,也不能全臉用 如果要用的話可以洗身上有痘痘的地方 香皂是鹼性的,最好不要用來洗臉,有時候是會傷 的 最好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你可以去超市看看 樓上說的對 dhc的我也用過 很好用的 而且也不是很貴 不好會起皮的 對 傷害...

硫磺皁可以祛痘痘嗎,用硫磺皁洗臉可以去痘印嗎

痘痘的種類分很多種,具體要看是什麼引起的痘痘,比如抽菸熬夜,內分泌失調,飲食辛辣等等都有可能會導致痘痘,而硫磺皁它是針對蟎蟲引起的痘痘有殺菌除蟎的功效,而且它裡面含有的有效除蟎成分是硫磺粉,這是一種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一般不建議每天使用,建議根據自己的 情況1周使用1 2次就可以了!如果頻繁使用有可...

用硫磺肥皂洗臉有什麼好處,臉上有痘痘用硫磺皁洗臉有哪些壞處,哪些好處?

硫磺香皂洗臉 硫磺香皂是一種洗滌用品。硫磺香皂有殺細菌 真菌和蟎蟲的功效,對一些 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 作用。香皂中的硫磺有殺菌作用,主要是中和水中的鹼性物質後使水變為弱酸性,然後利用酸性環境殺菌,同時因水的ph變化,硫磺香皂對硬水地區的人 有好處。硫磺香皂可以潔身,兼具去屑止癢。長期使用可防治 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