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i5 2430M和CPU i3 2330M之間的差別有多大呢最好使用方面舉例)

2022-01-08 05:31:59 字數 683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睿頻技術i3不支援i5支援睿頻(一般睿頻可以增加0.3g到0.5g的主頻率)然後應該是主頻不一樣吧其他都差不多都是雙核**程,都是移動cpu(就是筆記本處理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差別是,i5是4核,i3是雙核,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確定有這兩個型號嗎?

intel core i5-2430m 和intel core i3-3120m 有什麼差異?那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前者好,畢竟是i5,只是相差一代,核心差不多的,只是三代的i系列製程好點,效能還是i5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i3 3210是intel第三代雙核cpu,i5 2430雖然是二代cpu,但是4核cpu,效能秒殺i3 3210只是發熱耗電稍高。

2、舊機是獨立顯示卡,新機t430i是整合顯示卡。

重新安裝下系統試試,建議win7旗艦版,t430i效能雖然一般,但正常辦公軟體,上上網還是足夠流暢的,改善效能只能加一根2g記憶體,或者換ssd硬碟,其他無法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毛線的四核啊,都是2核4執行緒的cpu,只是i5的製作工藝跟主頻好,效能也要好點

cpu i5 6500和7500有什麼區別

1 酷睿i5 6500引數如下 2 cpu i57500引數 一 智慧機能不能自行root操作?手機root後,可以修改或刪除包含系統在內的所有檔案,沒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容易誤改或誤刪系統檔案,造成手機系統不穩定 不開機 某些功能不能使用等問題。而且root後造成硬體損傷,售後將不予保修。請慎重操作。...

cpu i56500和i57500哪個效能更好

效能i5 7500要略勝於i5 6500,但差別不大。個人推薦i5 6500的主機板,因為更便宜,價效比更高。i5 6500 基本引數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 酷睿i5 6代系列 製作工藝 14奈米 核心代號 skylake cpu架構 skylake 插槽型別 lga 1151 效能引數...

我想配臺電腦cpui54750求配置和價格

現在電腦這麼便宜,又不貴經濟適用,買的時候注意價效比的高低,像功耗 效能 品牌等幾個因素,搭載英特爾芯的平板電腦在這些方面較有優勢,比如聯想 藍魔 昂達 華碩 戴爾等品牌,詳情可訪問http www.intel.cpu e3 1230v3 散 1320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 90 主機板 微星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