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像戰鬥機,坦克,航母這些都是好幾十年前造的仍在服役

2022-01-08 05:32:00 字數 1399 閱讀 1518

1樓:

首先是看有沒有比它更先進的型號出現。比如阿帕奇,除了美國,歐洲和俄羅斯的同型別號的效能都比不上它,野菊沒有必要研製新型號了。所以冷戰結束後,新型號下馬了。

其次就是基本型號不斷升級改進。比如f-16,早期的a、b型號美國自己早就不用了。現在使用的都是90年代生產的c、d型號。

至於其他國家的舊型號仍在服役,主要是軍費不足,或者是裝備數量過於龐大,更新費用太高。在沒有面臨緊迫的威脅時,沒有必要大規模更換。

比如中國大量裝備的59式坦克,殲-7戰鬥機。強五也是如此。俄羅斯的塔不可也是太多了,沒錢更新。

還有就是想更換,可是沒有新的可供替代。轟六就是如此。其他國家包括朝鮮。

至於航母,每艘造價幾十億美元,服役年限長,有的達到半個世紀了,更新自然就慢了。

坦克雖然便宜,可是數量比較大。而且機械部分已經很完善了,新研製的型號和現有型號也不會有顯著的差別。只有電子火控部分有較大的改進餘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其實這些**從生產出來的時候就隨著時代的改變一直在改進並推出了許多改進型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比如我國的強5強擊機從上世紀50年代生產後推出了很多改進型號,現在仍在改進。

因為這些**的設計十分優秀,在沒有更優秀的產品能替代它們的前提下,它們就會一直邊改進邊用下去,望採納。

二戰時日本能造世界一流的航母,為何卻造不出像樣的坦克?

3樓:一切隨緣

還是我來告訴你吧是因為窮,日本是舉國之力發展海軍,陸軍已經是沒有什麼錢發展坦克了。二戰德國鋼鐵是日本的4倍,所以日本還發展什麼坦克。

4樓:蒸汽少年

因為日本一直向東南亞擴充套件張,所以製作**以此登陸,再加上東南亞軍事力量薄弱,日軍打敗他們很容易,所以他們並不認為需要造太好的坦克,看蘇聯的機械化部隊,分分鐘打敗日本關東軍,這大概就是他們製造不出太好的坦克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本的航母並不先進,厲害的是飛行員和飛機。太平洋海況比北海好的多,所以日本航母可以用敞開式幹舷(結構非常簡單),搭載的飛機就多,而當時美國還沒法對付零式,所以太平洋戰爭初期日本連連取勝。

有個遊戲是先造基地才能生產核潛艇,直升飛機,戰鬥機,坦克和航空母艦

6樓:一代依米

mhol遊戲不止於畫面bai的精緻,

du完美的3d效果,zhi更在於它遊戲的操作性

dao和靈活性回,獵人選擇自己喜歡答的應手**,不需要加點技能,所以也免去洗點的麻煩,讓獵人更好的磨練**,同時還新增很多新的玩法讓人更加期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遊戲有很多 鐵鏽戰爭 共和國之輝 紅警3

尤里的復仇等等

戰鬥機為什麼常空中停車,戰鬥機發動機空中停車再啟動有何難點?

空中停車大多數是因為製造工藝不過關造成的,發動機生產或者設計 再或者是磨損嚴重造成的。總結一點就是大部分是人禍造成的。空中停車就是汽車走在路上發動機熄火,汽車路上熄火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戰機空中熄火就是災難,停車後飛機高度急速下降,如果不能啟動發動機了那就肯定要墜機了,如果點火不及時在飛機高度為0的時...

秦皇島上空為什麼老是有戰鬥機機飛來飛去

山海關機場飛行學員正常訓練 這個訓練強度還是不夠 超音速巡航都沒做過 更別提複雜機動了 還需要加油呀 秦皇島有個空軍基地,應該是正常的訓練 超音速巡航.那豈不是要吵死人.剛到秦皇島的吧!中國現在就沒有能超音速巡航的飛機。能超音的飛機多了,由於限制高度,飛的時候大多數人也不知道。低空超音不單是噪音的問...

為什麼戰鬥機回來後航道不一樣,在軍事種戰鬥機有沒有航線的

戰鬥機不是民航客機,不需要走固定航道飛行。部隊飛行bai 航道 稱之du為航線。出航航線zhi與返航航線肯定是不一樣。返航時,dao降落前要建立進專場航線,屬這在起飛前的任務下達中已經明確。因此,基本上也是固定的。一個機場的起降方向只有兩個 正好相差180度 起飛方向一旦確定,那麼降落航線也隨之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