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跟鹽洗臉,可以去痘痘嗎,用鹽水洗臉能去痘痘嗎

2022-12-06 14:55:14 字數 5714 閱讀 6191

1樓:紅顏

可以啊。 一般婦女都愛用化妝品美容,而日本婦女近來崇尚「食鹽美容」。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頭」以及**表面的角質和汙垢。

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就能呈現一種鮮嫩、透明感。 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 食鹽美容法簡便易行:

把一匙細鹽放在手心加水二三滴,用指尖仔細將鹽和水攪拌。洗臉後,用指尖沾著鹽水,從額部和頰部自上而下塗抹,邊塗邊作環形按摩,每處按摩3-5次。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狀時,以溫熱的水洗去鹽粉,再以自來水將鹽分沖洗乾淨,最後塗上營養液或營養乳等。

每天早晚洗臉後各進行一次。 如欲增強全身**活力,可在洗浴後以細鹽一撮加適量水,先兩手肘,後大、小腿,再胸、腹、背部順序將鹽水塗抹全身,各按摩4-5次。待鹽水乾後,人躺在溫水裡浸泡幾分鐘。

這樣,毛孔中的汙垢就被食鹽清除掉了。最後再用清水沖洗。 採用鹽水美容應用細鹽。

油性**者,單用鹽和水即可;乾性**,則可把一匙水溶性或弱油性按摩霜放在左手掌中,加半匙食鹽和適量的水,注意不可將鹽水塗在眼睛周圍,以免漬傷眼結膜。 我推薦的鹽是竹鹽和洗面鹽,這效果好點,安全點

2樓:狂夏侯嵐

不行 那樣會傷**的 尤其是不能用熱水

用鹽水洗臉能去痘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鹽水可以洗臉的,起到消炎作用,但是不能**痘痘的

正確祛痘方法及注意事項:

勤換枕頭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細菌滋生。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飲水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

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會長痘痘,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

經常鍛鍊

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輻射又大,還不運動,能不長痘麼?

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

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多喝湯 9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

注意潔面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後搭配使用玫汐顏玉肌膏塗抹在痘痘患處,堅持使用效果還是不錯的。

4樓:日用竅門

早上用鹽水洗臉,對**還有這些好處,解決了很多家庭主婦的煩惱

5樓:謝向雁侯初

洗臉的時候放一點鹽在水裡、鹽可以消炎。少吃辛辣食品、多喝水

用鹽洗臉能去痘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嘆上天的不公,誰都會有青春,但不是說誰的青春都長豆身邊很多同齡的朋友都沒有這樣的偏偏就是我,滿臉豆豆一上初中後,就開始有了有時候是幾個,但有時候是滿臉的一大片

到了夏天就更加了,基本上正張臉都是紅紅的

那個時候也不會怎麼的注意衛生,就用手擠

今天擠完了,明天又來了,速度永遠是跟不

上長豆豆的步伐,以為這些到了高中就

消停了吧,其實不是的。經常對自己開玩笑說

可能我的青春期比別人的長吧,高二去了理科班有了一個比較好的閨蜜,她給我說她自己也有豆豆但我從她臉上看不出一點的痘印,說出去也

不會相信他長過豆豆的,後來他給我說到

之前看到篇文,你可以嗖下「分手花妹」一文,跟著她說的方法,我也找到了他,按照他說的方法現在有用了一個月左右吧,確實改善了很多。

7樓:

睡覺,睡眠要充足,且不要熬夜,每天中午也要閉目休息一會。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睡覺有規律,十點前睡覺少上網,少熬夜,侸侸是內分泌造成的

春期的時候容易長侸,其實不用太在意

溫水洗臉,用消炎的洗面奶就可以了.飲食起居來調節侸侸千萬不要擠,不然會毀容的。

指甲裡的細菌最多了,劉海不要留像蓋在腦門上枕頭套經常換,一個人的毛巾自己用。多運動出汗新生的印跡不要拖,拖的時間長,顏色會越深,在恢復上困難也就愈大;

不要晒太陽,每次太陽直晒的時間最好都不能超過15min,以免色素沉澱;

不要貪重口味,吃菜也不要多放醬油,這是我們長輩的古訓了;

查詢一哈別人的經歷吧,我就是學的其它人的才好起來!

你去嗖》「分手花妹」按紋章裡所說的做應該能有助於你。

8樓:深擁伱寺

你先不要著急,長侸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你不要經常洗臉,這樣事實上是對**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其實對侸侸還是有影響的。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感覺活著好難受。

在我絕望的時候,用一位姐姐的 方式,現在一點都沒了,你也可以去瞄一下,泊*渡》「 靚臉琳希 」一文,這個是非常好的。

相信我們的付出,我們的尋找,都會有收穫的。

希望你別放棄,看下我,也許我可以給你一個動力把!!

9樓:

只道聽途說過能美白,用鹽洗痘痘怕不是有毒吧

10樓:按時發生時摩羯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23歲的我怕出門,怕走親訪友,出門緊緊的帶著口罩,生怕別人看我的臉,佷自卑,偶然的機會看了靚臉蕊琪一文中的法子,照著裡面說的,現在我也敢仰面朝天啦,哈哈好開心,現在臉上越來越少了,基本看不出了。

你沒有身高,沒有長相,但是起碼有一張乾淨的臉!現在是以貌取人,頂著一臉坑,別人看著也彆扭,可能嘴上不說,但心裡就不知道了。如果你差不多的苦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鹽是消炎的良藥。自小媽媽就說過要是臉上或者**長了一粒什麼東西,用鹽擦擦就會好。但是用鹽水洗臉什麼的還是偶爾幾次比較好,畢竟臉是經不起折騰的。

溫水洗臉最最好了哈。(不排除有條件買好的洗面奶洗洗,要那種自己不要過敏的洗面奶哦)。

最後 保持每天的好心情吧,呵呵豆漿吧

12樓:弄啥咧雙子

以前一直為臉上的痘痘而犯愁,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這話真的一點也不假,25歲了看著身邊的閨蜜一個個幸福的結了婚,而我卻在相親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從14歲開始長痘痘,到22歲開始相親,這麼多年男朋友也沒談過一個,很多相親物件見到我的第一面就跑了。

看到我滿臉的痘痘就沒性趣了吧,看著我的臉,都無法下嘴吧了吧,嘗試很多的祛痘小方子,都沒用,要不是今年年初無意中看到了秀臉巧兒一文,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10天的時候豆豆癟下去了,28天的時候豆豆也下去了,45天的時候,豆印全消掉了,現在臉白淨了,沒一點印記,開心,我還找到了好的工作,也談了個疼愛我的男朋友,可以說愛情事業雙豐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哦,臉部**太嫩,受不了的

1.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每天正常作息,晚上用溫水洗臉2.不要用洗面奶,不要塗任何帶有化學物質的化妝品3.

不要常觸碰長痘的地方,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4.最好一天一杯,調整內分泌。一個星期就會好的,又會使**光澤5.

晚上有空的話,再用點黃瓜切成薄片貼在臉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豆豆是由飲食不當引起的。事實上,很多疾病都是營養不良而引起的。所以,每天都要保持健康的飲食,少食垃圾食品,多吃水果及蔬菜,補充營養,更不要忘記經常鍛鍊。

瞄其他人的方式,>>>《⋅王‬新‬瑤‬擺脫痘臉的辛酸史》,尋找一下就有了,我的朋友就是跟著她弄好的呢。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準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侸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鹽只有一點消炎作用罷了,但是和其他搭配起來做**效果會好很多。

蜂蜜鹽敷臉

挖兩大勺蜂蜜和適量鹽一起攪拌,按一定的方向,最好越細滑越好,然後在乾淨的臉上塗在額頭、兩頰、下巴等部位,反覆按摩十分鐘,對消除痘痘處的毒素很有幫助,還能美白,嫩膚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不定還對**有傷害。你要是不怕喝中藥就去醫院開中藥祛痘,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祛痘,那麼一定要從根源去解決長痘痘的問題。平時按時作息,不要熬夜。同時注意飲食清淡,用合適的洗面奶去清潔肌膚,基本不會再長痘痘了。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喝菊花茶,去藥店購買野菊花,回來喝茶,解毒。必須是野菊花,菊花不管其他。吃更多的水果,蔬菜,穀物和喝大量的水。

用食用鹽洗臉可以去痘痘嗎?

18樓:小有意

一般是可以得 的確可以清潔**,但是用後**會有點緊繃,其實你可以這樣的,效果更好:食鹽一勺、白醋半勺和半杯溫開水衝兌,這樣用來洗臉會更潔淨,而且還能防治痘痘!效果不錯的,沒有***,比市面上許多護膚品健康多了不會傷害**!

1543

食鹽洗臉可以去痘痘嗎

19樓:

可以的,但一定用溫水,也就暖水瓶裡的水溫溫熱,化開鹽,要用無菌毛巾洗臉擦臉,要單獨用洗臉盆,洗臉前,將盆洗乾淨,包括自己的手,然後再洗臉。

有痘痘的臉,千萬不要用洗面奶,不能化妝,不要吃辛辣食物,麻辣燙等過敏食物,不要吃醬油,燒烤等。

早晚各用鹽洗一次,洗後用潤膚水摸一下就好了。以上方法是自己體應,去痘痘有幫助。

20樓:

食鹽主要成分是氯化鈉,但是氯化鈉沒有消炎殺菌效果,但是高濃度的氯化鈉可以使部分細菌脫水致死

21樓:

硫磺皁有作用是真的

其他都是扯淡沒用的啊

去超市問問硫磺皁三塊錢

22樓:

要少量,是淡化不是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科學道理,去看中醫用中藥調理吧。

24樓:殳傲之

不可以…不要相信這種偏方

請去正規醫院 進行檢查

再配合祛痘產品

25樓:

可以,食鹽不能放多了,用茶水洗臉更好。

26樓:厲雲德世甲

可以!因為用鹽洗臉可以清油!也可以消除痘痘!小姐。投我

27樓:庾連枝酒錦

一般是可以得

的確可以清潔**,但是用後**會有點緊繃,其實你可以這樣的,效果更好:食鹽一勺、白醋半勺和半杯溫開水衝兌,這樣用來洗臉會更潔淨,而且還能防治痘痘!效果不錯的,沒有***,比市面上許多護膚品健康多了不會傷害**!

1543

28樓:拱新蘭孟未

病情分析:你好,痘痘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指導意見:用鹽洗臉可以緊緻粗大毛孔,消炎清潔,平時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

經常用鹽洗臉可以去除臉上的痘痘和印痕嗎?

可以的,我就是半年洗好滿臉痘痘的。用玫琳凱常用的經典用到爽膚水那一步,然後用舒活眼膜,再用乳液。最後用三號或二號 真接點在長痘痘的地方。一個晚上不用洗掉。第二天再洗,很有效的 要更快速去除就加vc 效果卓越!鹽會讓痘痘跟更嚴重的。不要用鹽。要用溫和性的洗面奶。用鹽洗臉可以祛痘嗎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

硫磺皁可以祛痘痘嗎,用硫磺皁洗臉可以去痘印嗎

痘痘的種類分很多種,具體要看是什麼引起的痘痘,比如抽菸熬夜,內分泌失調,飲食辛辣等等都有可能會導致痘痘,而硫磺皁它是針對蟎蟲引起的痘痘有殺菌除蟎的功效,而且它裡面含有的有效除蟎成分是硫磺粉,這是一種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一般不建議每天使用,建議根據自己的 情況1周使用1 2次就可以了!如果頻繁使用有可...

用什麼洗臉可以去黑頭,用什麼洗臉可以快速變白

用黑謎素凍膜去黑頭。用水先將鼻子弄溼,然後將素凍膜摸在黑頭處,待乾透後撕 起。之後用清水洗乾淨,連續使用30天左右,會發現黑頭確實不見了哦。注意在清除完黑頭之後,做好保溼工作。對了,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如 蘋果 泥猴桃 梨 西瓜等,要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哦!鹽可以用,不要經常用,因為是去角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