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薄荷水洗臉能祛痘嗎,薄荷可以去痘痘嗎

2022-09-19 06:10:19 字數 1382 閱讀 1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有效祛痘。

薄荷水洗臉的方法:用薄荷10克煎水,然後取藥汁倒入盆中,用熱的藥氣燻蒸面部以及頸部。燻蒸時注意距離,以免燙傷。待到溫度適宜時,用薄荷水洗臉。

薄荷水洗臉的效果:薄荷水洗臉會使得面部乾淨並且具有很好的去油效果。

2樓:騎士精神

有一定的效果,不過看你痘痘的嚴重程度,如果很嚴重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千萬不能擠壓痘痘,去問下當地的老中醫,看有沒有會配製祛痘的那種!祝早日**!381140813

3樓:和藹的

我高中開始長豆一直長到大學,後來照著秀臉巧兒一文中的法子做,現在好的差不多了哦!說說去豆幾點事項:

1.洗臉的話,用手把水拍幹或者自然風乾,不用毛巾。枕巾**傳單經常換洗。跟臉會接觸的,一定要乾淨。

2.不要擠豆豆,摸豆豆,或者喜歡託下巴。

3. 吃那些促消化的食物,比如多水分含量,多纖維的食物。不吃堵塞毛孔的食物。

4.控制鹽分的攝入。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吃水分含量多的食物

5.早睡早起多多鍛鍊身體,關主你每天好的變化,而不是你長得豆豆,堅持下去。

6.多吃蔬菜水果:低gi,糖分少、高纖維的蔬果。多吃水分含量高的蔬果。

7.少吃糖,不喝牛奶,不吃牛羊肉,不吃蔥薑蒜。

8.少吃醬油或加工多的食物。醬油會使豆印加深,黑色素沉澱

薄荷可以去痘痘嗎

4樓:官墨御君雅

牙膏可以,我朋友就一直用牙膏洗臉,還有玫琳凱那個祛痘的一套粉大約五百左右。不過都說有機素,但是朋友用的確實是痘痘下去了

5樓:來自星_星的你

不能去痘痘的,可以試試蘆薈膠。

6樓:雙郭雙穎

痘痘有很多種,而且不單單是長在臉上,有的是身體裡面的毒素發出來的,所以你要先了解清楚,在對症解決

薄荷葉泡水能去痘痘嗎 薄荷葉搗碎能祛痘印嗎

7樓:陳璐燕

不可以。薄荷泡水喝,具有健胃祛風以及清熱解暑等效果,服用之後能夠有效的**消化不良、腹瀉、腹脹還有**瘙癢等情況還能夠加快新陳代謝,降低高血壓以及心臟病的可能性。

薄荷主要含有薄荷油、薄荷腦,它們的主要作用就是提腦醒神,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去風止癢的作用,**痘痘是沒有根據的。因此,不建議盲目亂用,建議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薄荷純露可以祛痘消炎收縮毛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要試一下才知道,記得先在耳後試一下,不過敏再往臉上塗,希望能幫到你

9樓:琳啊傲嬌女神

不知道,不過用過排毒膏 國皁祛痘

怎麼用鹽洗臉才有效去痘,用熱鹽水洗臉真的可以祛痘嗎?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

用金銀花泡的水洗臉可以祛痘嗎,用金銀花泡水洗臉可以去痘嗎?

不能,沒這麼神奇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 2 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 抽菸4 養...

熱水跟鹽洗臉,可以去痘痘嗎,用鹽水洗臉能去痘痘嗎

可以啊。一般婦女都愛用化妝品美容,而日本婦女近來崇尚 食鹽美容 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 就能呈現一種鮮嫩 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 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食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