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鹽洗臉才有效去痘,用熱鹽水洗臉真的可以祛痘嗎?

2022-01-17 09:49:16 字數 5441 閱讀 1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痘印經過1年左右,基本上看不到了,所以祛痘去印,真的要找對方法。下面這幾款產品我都是用的非常好用的,真心介紹給大家。

植物醫生野玫瑰精粹雪肌精華液

質地純淨柔和,柔滑膚觸,蘊涵雲南野玫瑰精粹,賦予肌膚充分的柔潤保溼。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透妍防晒隔離霜清爽型

清爽的一款隔離霜,適合油皮和混油皮在夏天用。質地是塗改液式的,輕薄又水潤。上臉後不會拔幹,有輕微的潤色效果。帶有防晒指數spf34,不過別指望它防晒哈。

初能舒緩**

口碑最好的一款**!和那些國際大牌**效果絕對可以抗衡的。最主要的是**便宜。

這款被很多雜誌稱為**「國貨之光」,用完第二天真的會感覺**明顯變好,毛孔粗糙都會明顯細膩改善。初能這款膜布超級服帖吸收度很好,這款也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一款**類產品。真心值得推薦,相信你用一次就會愛上的。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農場莊園茶樹油祛痘凝膠

星期四茶樹油祛痘凝膠的產品對於冒小白點的痘痘效果好些,星期四農場莊園茶樹油祛痘凝膠的抗痘能力大家真的有目共睹.

韓國愛麗小屋旋轉眉筆

這款眉筆具有防水持久配方,可輕易勾畫出自然的眉形,使眉毛更清晰,色澤自然。質感柔滑,筆芯軟硬適中,描繪方便,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鹽巴確實有一定的消炎作用,但用來**痘痘效果就甚微了,而且損傷了的肌膚用鹽洗很傷肌膚

3樓:amx萌主

用鹽洗臉不是收縮毛孔的麼 去黑頭的麼

4樓:modest屠南自

天生的油性**,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的形成。之前一直長痘好不了,後來配合 於夢自述 的文章才慢慢好轉

5樓:完美假知己

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效果,不能完全祛痘,可以緩解痘痘。如果能配合一些其他的方法進行**,也是能達到祛痘效果的。

鹽水洗臉的正確方法:可以先用洗面奶先把臉洗乾淨;洗臉後趁**沒有乾透,把適量的細鹽放在手心加3~5滴水,用指尖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

用手指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每處按摩3~5次。當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狀時,用溫水將臉沖洗乾淨,然後再進行正常的護膚步驟。

鹽水洗臉的好處:可以很好的去除死皮、毛孔裡積累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頭」以及**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不過不能天天用鹽水洗臉哦,以免傷害**。

鹽+護膚品祛痘

有的護膚品刺激**,加一點鹽就可以迅速消除紅腫。1/4茶匙的鹽倒入一杯溫水中,將棉球或紗布浸泡其中,敷在痘痘上,約1分鐘。

作用:可以起到消炎殺菌的效果哦,對痘痘也有一定的消炎作用。

鹽+蜂蜜祛痘

挖2大勺蜂蜜和適量鹽一起攪拌,充分攪拌,越細滑越好,然後在乾淨的臉上塗在額頭、兩頰、下巴等部位,反覆按摩10分鐘。

作用:對消除痘痘處的毒素很有幫助,還能美白,嫩膚作用。之後取下即可。

鹽+醋祛痘

可以在溫水裡加一些的鹽還有一些的醋,一定要用洗面奶把臉洗乾淨,然後就可以把鹽塗抹在臉上加適當的水就可以了,最後就進行按摩,等到鹽幹了以後就可以進行清洗了。

作用:這樣不僅可以去痘印還能夠同時美白,要堅持下來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用熱鹽水洗臉真的可以祛痘嗎?

6樓:楊子廣告設計工作室

鹽水可以洗臉的,起到消炎作用,但是不能**痘痘的

正確祛痘方法及注意事項:

勤換枕頭和枕巾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細菌滋生。

不要用手擠痘痘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飲水合理地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會長痘痘,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

經常鍛鍊

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輻射又大,還不運動,能不長痘麼?健康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

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多喝湯  9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

注意潔面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弱酸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可以試試耐馳奧小耐糰子,弱酸性,口碑不錯。

偶爾用淡鹽水洗臉可以,但是不要經常使用,最好在鹽水裡面滴加少許白醋,這樣同時可以去痘印,而且還可以美白,用鹽水洗臉祛痘的操作方法是:

1、可以先用洗面奶先把臉洗乾淨;

2、洗臉後趁**沒有乾透,把適量的細鹽放在手心加3-5滴水,用指尖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用手指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每處按摩3-5次。

3、當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狀時,用溫水將臉沖洗淨,這樣就完成清洗過程啦,然後再進行正常的護膚步驟。

鹽水洗臉可以很好的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頭」以及**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不過不能用的太勤,也不能用在有傷口的**上,以免傷害**。

7樓:紫涵小仙

用熱鹽水洗臉是有一定祛痘的效果的。鹽水具有消毒殺菌的功效,用適量的細鹽調製成鹽水,每天用來洗臉,可以有效的為面部殺菌、抑菌,防治面部長痘。並且鹽水具有控油的功效。

對於分泌油脂旺盛的面部肌膚,用溫熱的鹽水清洗可以帶走多餘的面部油脂,從而達到清油控油的目的,減少因油脂過多堵塞毛孔造成的痘痘。

用鹽水洗臉祛痘的方法:

1、清潔肌膚。

2、以指腹沾少許鹽,在青春痘痕跡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狀按摩三次。

3、再取充分的鹽敷在需要「解決」的部位,過五六分鐘後洗去。

堅持使用能夠去除青春痘痕跡及平復**凹凸,但是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長的青春痘。

注意事項:

1、用鹽水洗臉的時候注意不要太用力的揉搓自己的**,這樣容易傷到自己的臉部**。並且要選用細鹽洗臉。

2、用鹽水洗臉的時候要注意控制用量。過於濃的鹽水不但能殺死臉部的細菌,還對臉部的細胞也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3、用鹽水洗臉的時候要注意控制鹽水在臉上的停留時間,最多不要超過五分鐘,並且要將鹽水充分洗淨。

8樓:名醫**網

用鹽水洗臉真的可以去除青春痘嗎?小心你的**越來越敏感!

9樓:檸檬愛美

您好,鹽水洗臉能夠幫助輔助**痘痘,但是不能從根本上去除痘痘。 鹽水所用的鹽主要成分是氯化鈉,具有一定的消炎殺菌作用,用鹽水洗臉能夠幫助輔助去除痘痘。但是臉上長痘痘不能完全依靠用鹽水洗臉來祛痘。

建議您平時飲食保持清淡,切記少吃刺激性辛辣食品。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好不簡單啊,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使用,這款精華,終於讓我解決了。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可以進主業。

11樓:沸沸揚揚

祛痘子特別有難度吖,但近一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12樓:因為太帥被罰款5塊

反正用什麼祛痘的千萬不要用金蟬祛痘產品。太坑了

13樓:熊熊依白

鹽水本身有一定的腐蝕,這種情況最好還是不要選擇使用一些鹽水進行清洗臉部,不然的話有可能會導致顏面部位的痘痘反覆加重,可以塗浩克斯祛痘膏。

14樓:被陽光賽百

可以消炎的,對痘痘消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或者可以用點玫汐顏,就能緩解痘痘的生長,堅持下來就能去掉痘痘了。

16樓:飛星來客

祛痘真的好有難度哈,可近四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主業有分享。

17樓:匿名使用者

radha beautyvc美白精華

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是一白遮百醜。我身邊哥們**白的令人羨慕,然後我也想變白,就買了這款精華。因為vc吸光,所以晚上用比較好,味道特別好聞,而且非常清爽,好吸收。

特別適合油皮。量很多,很實惠。但是美白打得是持久戰,得堅持。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minon氨基酸保溼**

minon這個系列專為敏感肌研發,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低刺激的配方,敏感肌的話最好搭配素見修護乳這樣效果好。簡直是敏感皮妹紙的福音。

珍漾水光精華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必買推薦!得過好幾次護膚金獎,這個超級補水,可以嫩白膚色,修護痘印敏感肌,細膩毛孔,抗衰抗皺。是一款很全能的精華液。

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所以品質很高!但是**卻是很平民。回頭客很多,每天用的話一個月**就會白白嫩嫩的。

俄羅斯老太太**

很多款式很多功能,我買的鎮靜補水的,去黑頭的,清潔的還有保溼護理的。使用感很滿意,黃色的那個是保溼款,因為我比較幹,塗完一層10分鐘後就吸進去了!然後我會再塗一層然後等10分鐘洗掉,塗完臉上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敏感肌還是慎用吧,畢竟看著它吸進臉裡還是又震撼又緊張的。

安安金純橄欖多肽護膚系列

安安金純的護膚品以橄欖油新增最為著名,精選進口天然橄欖油果萃取高純度精華,點滴之間盡顯純淨自然的護膚力量。致力於打造國際知名的純天然橄欖油理當品牌,產品涉及身體護理的多個方面。

熱水跟鹽洗臉,可以去痘痘嗎,用鹽水洗臉能去痘痘嗎

可以啊。一般婦女都愛用化妝品美容,而日本婦女近來崇尚 食鹽美容 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 就能呈現一種鮮嫩 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 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食鹽美...

用鹽水洗臉對人有什麼好處,用鹽洗臉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用鹽水洗臉的好處有哪些?第一可以提亮 早晚洗臉中在臉盆中加入一勺鹽,第二可以去除青春痘 第三去角質。鹽水洗臉可以有效祛除在外面保留在臉上的髒東西,而且能促進新陳代謝。第一 用鹽水洗臉可以很好的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第二 用鹽水洗臉具有殺菌 抑菌的作...

用什么去痘最有效,用什麼去痘最有效?

genrs的去痘產品挺不錯的,祛痘效果好,還不傷害 毛孔也能慢慢的變小,我長痘痘的時候用的去痘產品就是這個,建議你也試試看,我是在網上買到的,網上有很多的人都在用呢,你可以先去看一看。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護膚的產品,知我藥妝推薦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痘痘潔膚啫哩可以淨化表皮,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