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可以去痘,有效

2022-01-07 23:41:25 字數 5839 閱讀 2513

1樓:吉米化妝學校

有效去痘的方法如下:

一、做好臉部清潔

油性**的最好是用去油的洗面奶洗。同時最好能保持每天洗臉兩至三次。這樣可以預防因為面部不清潔而引起的痘痘。

同時在勤洗臉。不要時常的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女孩子要保證自己的經期正常。

不然很容易長出痘痘

二、注意飲食

要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想橙子這樣富含維生素的水果,這樣有助於腸胃的蠕動和食物的消化,這樣也對排便有好處,避免體內的毒素不能排出去,減少痘痘的出現。同時日常的飲品以白開水、菊花茶、金銀花茶為佳。最好不要喝碳酸汽水型飲料。

三、使用控油的護膚品

使用能控制、清潔油脂功能的護膚品:以往的油性肌膚護膚品,大多隻能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現在的油性護膚品已有控制清潔油脂的功能。它們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深層,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機能,並在**表面“吸油”,將油脂轉化,同時收縮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四、注意個人衛生

如果痘痘長在下顎和嘴角,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汙納垢的地方,極易和下顎摩擦而使病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腦後不要留劉海,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青春痘。

另外,一般人不知道,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胞、蟎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長時間的睡眠,更易使臉部**滋生、繁衍細菌。所以,最好保持每日洗枕巾的好習慣。

五、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的食物

因為這些食物會增加心臟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間接誘發痘痘的形成。

2樓:卜憐雲偉鈞

祛痘的辦法有好多呢,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複雜的我就不說了,下面有幾個祕方供你選擇: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您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呵呵,下

面要出絕

招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見效快的祛痘產品,那你又得問了,什麼產品見效快呢?嘿嘿!

這你就問對人了,999去痘靈(三九去痘靈)絕對是專門**痘痘、去痘印、去痘疤的,我弟有用過,這個產品可以在七樂康網上買得到,這個是對的起天地良心的。

它是官方唯一銷售**

。網易推薦:《怎樣祛痘?祛痘方法小結》

3樓:連嘉悅牢義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去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4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和痘印的方法

去豆方法:

去藥店買一瓶維生素e(3——4塊錢就有50粒裝),擦在臉上,一星期3次,半小時候洗掉,(因為,維生素e怎麼講也是油狀的東西,太久怕堵塞毛孔!)=去豆痕!(一定要持之以恆,你就會看到效果了!

)這個在學校用也很方便。

另外有一個好用的配方:

白芷粉+綠豆粉(調溫水)=去豆豆!(美白+消炎去豆)這是漢方美容配方,看電視時學到的。敷後,你就能感覺大豆豆變小了,小豆豆第二天變沒了!

而且這是中藥配方,草本配方的是最溫和的,最重要的是很便宜!白芷粉去隨便一家中藥店就能買到,買5塊錢,要他們幫你磨成粉就有一大袋,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呢!

綠豆粉就更簡單,大型商場一般都有賣已磨好的粉,如果你找不到,買一袋綠豆,用研磨機自己磨就好了!

6樓:興長青義庚

1.勤換毛巾枕巾,最低一星期一次

2.不要用手去擠痘痘

,那會留痘痕

2.每天晚上一定要認真洗臉,最好先用熱水後用冷水,防止毛孔擴大3.你晚上睡前擦東西嗎?如擦的話,選擇乳液類,本人建議你最好什麼都不要擦

4.雖然說洗臉好,但不要一天總是洗臉,那樣會促進你**油脂的分泌5.有痘痘大多是內分泌不好的問題,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通便正常,痘痘也會少好多的

6.上火也會導致痘痘增多,如果你的火氣很大,吃些消炎藥7避免吃辣的刺激性食物

8.我在用同仁堂的祛痘修復套裝,純中藥無***,感覺還可以,有不錯的效果,但不是非常明顯。

7樓:鮮墨徹貝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

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

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8樓:貳春緱辰

長痘痘有可能是你沒有好好休息,睡眠不足和心情不好,喝水不夠和上火,熬夜,內分泌失調導致的。你可以找下你可以用到的藥品,紅黴素軟膏

功效:消炎,去除痘痘紅腫的症狀,還特別適用於尋常痤瘡。

用法:晚上睡覺之前,均勻地塗在痘痘上。

tips:對紅黴素過敏者慎用。

2.曼秀雷敦薄荷膏

功能:鎮定,抑制細菌再生,對細菌感染和瘙癢的痘痘有顯著功效。

用法:直接塗抹在患處即可。

3.鹽酸氯潔黴素

功效:淡化痘印

用法:潔淨**後,將藥液略加稀釋,均勻地塗布於痘痘,約20分鐘後再用

清水洗淨。

tips:千萬不要跟紅黴素軟膏一起用!!有***,切記!!

4.維生素e膠囊

功效:去痘痕

用法:每天晚上睡覺前,拿一粒膠囊用針扎破,然後把裡面的維生素油擠在棉

簽上,塗在有痘痕的地方。

5.眼藥水

功效:預防痘痘產生,對痘痘具有消炎、殺菌、清熱潤膚的作用。

用法:每晚潔面後,取少量輕拍在痘痘上。

可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痘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痘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祛痘密絕,效果超好哦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你發現了什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5.還有你每天可以用白醋洗臉或者切土豆片貼臉上,15分鐘後取出。土豆片要薄就容易貼你臉上。

還有你**痘痘平時的飲食調理十分重要,應該著重注意以下幾個方面:1.調整消化道功能:

消化道功能不好,脾胃溼熱,上蒸肌膚,可以使痘痘加重。所以應該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溼熱毒邪的排洩,養成每日大便的習慣,同時多吃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絲瓜,白菜等。2.

改變飲食習慣:凡是能增加皮脂的食物都應該少吃,比如:油炸食品,肥肉,奶油,甜食等。

另外刺激性食物也應該儘量控制,如:飲酒,蔥,姜,蒜,辣椒,胡椒,香菜等。  3.

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痘痘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但注意象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

為了你的痘痘消失!請你按我的方法做就能成功。記得要保持好心情!

9樓:紹廷謙哀卯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配合藥皂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用專門的去痘去痘的中藥產品,比如中艸堂

去痘印配方,效果特好,去痘不留痕,消除新老痘印,**也不貴,可自制**

★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0樓:良彩榮宰黛

用白醋洗臉

可以美白,淡痘疤,淡斑

細緻**

。比例是鹽白醋水

1.3.9

然後白醋是刺激的所以會有點紅,不過不要緊。我現在都用白醋了洗臉,不過味道不太美妙。

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10滴就可以,你**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用白醋的洗臉方法:

買一瓶白醋,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鮮橙多蓋那麼多的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好了,溫水、涼水都可。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

用白醋洗臉的好處:

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

減輕皺紋:晚上洗臉後,取1勺白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白醋洗臉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白醋嫩膚:將洗淨的臉部和雙手浸入加入白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用白醋洗臉可讓**光潔、細膩。

祛斑褪斑: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驅除倦容: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白醋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食鹽洗臉:

食鹽洗臉有去角質,去油脂,補充水分的作用,但是鹽不要太多了,而且洗的時候一定要輕,切忌用力搓,那樣反倒會讓臉變得更乾燥,還有一定要避開眼睛,所以洗護用品都是要避開眼睛的!一個禮拜洗一次到兩次就可以了!不要太頻繁了!

總結:1、不管你用什麼洗護用品都要避開眼睛!

2、白醋可以每次都用,但是不要放太多了!幾滴就可以了!

3、一週放鹽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三次!

4、食鹽和白醋是可以放在一起用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o(∩_∩)o呵呵~··

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茶樹精油去痘印效果不錯,點在初生的痘痘上,可以把它們瞬間扼殺於搖籃狀態,防止 生膿,留疤等等。頭天晚上點在痘痘上,早上起來就消了。也可在做面部深層清潔時,加幾滴茶樹精油於熱水中,使面部吸收散發出的蒸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茶樹油祛痘無痕效果很棒哦!很小 有什麼可以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嗎?自制祛痘 ...

用什么去痘最有效,用什麼去痘最有效?

genrs的去痘產品挺不錯的,祛痘效果好,還不傷害 毛孔也能慢慢的變小,我長痘痘的時候用的去痘產品就是這個,建議你也試試看,我是在網上買到的,網上有很多的人都在用呢,你可以先去看一看。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護膚的產品,知我藥妝推薦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痘痘潔膚啫哩可以淨化表皮,減輕...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如何有效去痘印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就可以了。1 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玉米,香蕉等。每天堅持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 的作用 2 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 最好是9.30分就寢,自古就有睡美人之稱。因為晚睡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3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