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臉可以去黑頭,用什麼洗臉可以快速變白

2021-06-20 20:21:07 字數 3832 閱讀 4012

1樓:富貴底一就dd我

用黑謎素凍膜去黑頭。用水先將鼻子弄溼,然後將素凍膜摸在黑頭處,待乾透後撕 起。

之後用清水洗乾淨,連續使用30天左右,會發現黑頭確實不見了哦。

注意在清除完黑頭之後,做好保溼工作。

對了,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如:蘋果、泥猴桃、梨、西瓜等,要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哦!

2樓:毛志甘智淵

鹽可以用,不要經常用,因為是去角質的,一個月做兩次就可以了,也可以試試用西紅柿貼鼻子上,貼15分鐘後洗掉,平時多注意保溼,我以前黑頭也多,就是按這樣做的,現在少多了

3樓:冉遊召雍

那看看黑頭在哪個部位啦!我的鼻子黑頭比較嚴重!用牛奶放一些食用鹽,輕輕的揉搓.不用很長時間.然後再用一些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兩週後你會發現好很多.

用什麼洗臉可以快速變白

4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速美白的方法,美白是一項持之以恆的功課。

方法一:純淨水洗臉

市面上普遍**的那種純淨水一瓶(500ml)不到2元,一個星期用純淨水洗臉3~4次,並且經常用化妝棉沾此水敷面,臉可自然變白。

方法二:綠茶洗臉

綠茶內含茶多酚,可有效抗氧化,不僅可以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傷,還能促進**細胞的生長。潔面後,將茶水輕輕拍到臉部,或者用沾了茶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2~3分鐘,清水洗淨即可。

方法三:檸檬水洗臉

檸檬中富含維c,能抗氧化能美白。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加入檸檬水直接清洗面部,也可以將檸檬水滴在化妝棉上,輕拍面部吸收即可。

方法四:紅酒香皂洗臉

紅酒已然成為現在美容界的護膚產品一寶,它內含的多苯基化合物有助於肌膚再生,恢復白皙水靈。清水中兌入同比例紅酒,洗臉時加入香皂打出泡沫,加以適當按摩手法可有效美白。

方法五:維生素c洗臉

口服維生素c還不如直接用維c洗臉見效更快。洗臉時候取1~2片維c片碾碎加入。早晚各洗一次,效果顯著。

**黑原因

**變黑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和環境等因素睡眠和情緒等有關係,像休息不好,內分泌失調等因素都會導致**變黑。

6樓:

1、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一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

2、蜂蜜洗臉的時候,不需要將蜂蜜倒入水中,而是先用清水將自己的臉部**清洗乾淨,再將蜂蜜倒入自己的手中,用雙手將蜂蜜塗抹在臉上,過幾分鐘之後再將臉上的蜂蜜清洗乾淨即可。

3、在洗臉之前先將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毛巾擦乾再取牛奶小部分均勻地塗在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牛奶完全乾透。

4、洗米的水也可以用來洗臉美白,由於白米中含有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尤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

7樓:汪汪隊立大功

7種水助你洗白白:

1、純淨水洗臉

市面上普遍**的那種純淨水一瓶(500ml)不到2元,一個星期用純淨水洗臉3~4次,並且經常用化妝棉沾此水敷面,臉可自然變白。

2、綠茶洗臉

綠茶內含茶多酚,可有效抗氧化,不僅可以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傷,還能促進**細胞的生長。潔面後,將茶水輕輕拍到臉部,或者用沾了茶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2~3分鐘,清水洗淨即可。

3、檸檬水洗臉

檸檬中富含維c,能抗氧化能美白。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加入檸檬水直接清洗面部,也可以將檸檬水滴在化妝棉上,輕拍面部吸收即可。

4、紅酒香皂洗臉

紅酒已然成為現在美容界的護膚產品一寶,它內含的多苯基化合物有助於肌膚再生,恢復白皙水靈。清水中兌入同比例紅酒,洗臉時加入香皂打出泡沫,加以適當按摩手法可有效美白。

5、維生素c洗臉

口服維生素c還不如直接用維c洗臉見效更快。洗臉時候取1~2片維c片碾碎加入。早晚各洗一次,效果顯著。

6、白醋甘油洗臉

白醋、甘油可以有效分解黑色素沉澱,恢復**白皙紅潤。將白醋與甘油按5:1混合,每天早晨用此水洗臉,不宜太過頻繁,一天一次即可。一個月後可使肌膚光潔白皙、細膩有彈性。

7、中藥洗臉

用中藥白果、草果,黑豆、研細成粉分成30份。每天早上取一份混入清水中洗臉後擦上潤膚霜補水保溼,一個月可以見效。

洗臉中最容易犯的錯誤:

1、不該用臉盆:且不說臉盆是否清潔,單說其中的洗臉水,在手臉互動之後,越來越渾,最後以不潔告終。遠不如用手捧流水洗臉,先把手搓洗乾淨,再用手洗臉。

2、不該用肥皂:面部**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每時每刻都在合成一種天然的“高階美容霜”,在**上形成一層看不見的防護膜。它略呈酸性,有強大的殺菌護膚作用。

偏鹼性的肥皂不但破壞了它的保護作用。如果**不是太髒,就不該用肥皂清洗。

3、不該用熱水:熱水能徹底清除面部的防護膜,所以用熱水加肥皂洗臉之後,人的**會感到非常緊繃難受。其實,只用冷水就能把臉上的浮塵洗去,同時還鍛鍊了面部血管和神經,清醒了大腦。

4、不該用久溼不幹的毛巾:這樣的毛巾有利於各種微生物滋生,用溼毛巾洗臉擦臉無異於向臉上塗抹各種細菌。毛巾應該經常保持清潔乾燥,洗臉之後用乾毛巾擦乾,又快又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會變白的東西包括:牛奶、檸檬水、白醋、淘米水、蜂蜜水等,具體如下:

(1)牛奶:純牛奶中包含豐富的蛋白質,除了喝牛奶保持機體營養物質之外,如果洗臉的話可以使得臉變得白皙。但是洗臉的時候牛奶和洗面奶不能同時使用,否則沒有美白的效果,但是不建議每天使用。

(2)檸檬水:檸檬水中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c有美白的效果可以使**變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洗臉的時候儘量多放一點。

(3)白醋:白醋和牛奶不一樣,不能直接洗臉需要在溫水中兌入一定量的白醋才可以洗臉。將毛巾浸入到白醋水中敷在臉上幾分鐘之後才可以洗臉,儘量堅持使用一個月。

(4)淘米水:淘米水洗臉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是不能使用放太久的淘米水洗臉。

(5)蜂蜜水:蜂蜜水不僅可以美白**,讓**變得更光滑。

9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法寶一:一天一袋牛奶 美白法寶二:多食豆製品 美白法寶三:

每天一個番茄 美白法寶四:每天一片複合維生素片 美白法寶五:每天用大米水洗臉,只有第一遍和第二遍的淘米水才最好用美白法寶六:

用銀耳做**,煮糖水都可以 美白法寶七:葡萄籽也是美白祛斑的好東西美白法寶八:堅持每天用食鹽洗臉,不但可以美白,去角質,最重要的是,臉上不再油油的美白法寶九:

每天一杯檸檬+蜂蜜水也是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美白法寶十:ve用來搽臉,做**,口服,都可以對**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 口服,一天一次,一次一粒。

做**:ve+珍珠粉+牛奶,調和做成**敷臉。 七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一: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二: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三: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

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四: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

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五:用雞蛋清和蜂蜜:

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六: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

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七:

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10樓:一挽清修

用淘米水來洗臉可以使**變白,但一定要用老師推薦的方式去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洗臉可軟化角質層和減少黑色素沉著,從而到達淡斑美白效果~~

用米漿水洗臉,臉可以變白嗎,用米湯水洗臉可以美白嗎?

可以變白。白米中可溶於水的 水溶性維生素 及 礦物質 會殘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又以維生素b群的含量特別豐富。正因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僅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天天洗也沒問題。但不是用普通的洗米水,要用美膚的洗米水 自做美膚洗米水 材料 白米 自來水 做法 step1.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來水 ste...

用牙膏洗臉可以嗎,可以用牙膏洗臉嗎

偶爾可以,但現在的牙膏裡劃學成份居多,儘量少用 可以用牙膏洗臉嗎?用牙膏洗臉可以治痤瘡,也就是青春痘 常用溫水 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 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 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 染。用牙膏洗臉可以減少臉部上的油 有的人使用潔面乳...

熱水跟鹽洗臉,可以去痘痘嗎,用鹽水洗臉能去痘痘嗎

可以啊。一般婦女都愛用化妝品美容,而日本婦女近來崇尚 食鹽美容 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 就能呈現一種鮮嫩 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 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食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