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祛痘,怎樣能快速祛痘,怎麼才能祛痘

2022-02-10 17:50:34 字數 1680 閱讀 9940

1樓:安排去濰坊

怎麼快速祛痘?我用的是genrs,感覺這個還行,現在痘痘也都下去了,而且還不留痘印,就這效果應算是不錯的了吧?其他的祛痘產品我也沒用過,不知道啥樣,就感覺這個還行。

怎麼快速祛痘?

2樓:自知矮小不爭芳

怎麼快速祛痘,7天祛痘小妙招

3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頑固的痘痘真的辛苦吖,然後近一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要注意防晒,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4樓:我的名字沒個性

不要摳,不要擠,有一些中成藥的化妝品,少吃辣的

5樓:好玩的蕉皮

最好每天早上用熱水洗臉清潔多餘的油脂。

6樓:珈藍醫療科技

快速祛痘,把清潔做好,抹些修復原液平常注意不要用手擠以免感染

怎樣能快速祛痘,怎麼才能祛痘?

如何快速祛痘?

7樓:單恕問丙

長痘的原因是水油不平衡,祛豆產品很關鍵,但是飲食也很重要。多喝水,粥,湯類。可以自己貼黃瓜片。黃瓜調節水油的效果相當出色。

8樓:解長征紹壬

我親身戰痘史,效果還好,好的也快,但具體什麼原因我也不懂!長痘的都愛擠,我也不例外,擠過後塗點紅黴素膏,那個只要一塊錢,第二天效果就很明顯!結痂後千萬別摳,平時要注意清潔,飲食,睡眠。

我個人認為網上推薦產品最好別信,祝你美麗常在,青春永駐。

9樓:爾妍芳麼沙

你可以試試臻元,我和我老公都有在用的,效果挺不錯,而且蠻潤的,用了臉上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痘印也可以一起祛除。

10樓:康春華靳飲

用綠豆麵黃瓜汁加蜂蜜按4:1:3的比例調,然後副在臉上既消炎又祛痘印;另外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甚至不吃白天多飲水每天堅持飲8杯水還有助於美白這些對本人很有效,快過年了家庭聚會不想讓外人看到臉上的痘痘就試試吧!

11樓:白智竹辛

用茶樹精油敷,或者含有抗痘成分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敷在痘痘上面,效果很顯著的。

親,可以去護膚論壇看看哦

12樓:師歌飛旅朋

要想快點祛痘的話就用genrs草本清痘煥膚霜吧。我之前有痘痘的時候就是用的這個,而且這個還是純天然草本的,祛痘效果也是很好的。

怎樣可以快速祛痘

怎樣一週內快速祛痘,很急的 30

13樓:_鳶夏

買祛痘霜。平時多吃蔬菜不吃辣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痘痘了,長多久了啊?

15樓:退後

主要還是靠平時的保養啊,一時比較難消下去,就算消下去還是會有痘印。你平時可以塗下蘆薈膠,有一定的效果

16樓:位笑天

用章飛保養液,不要多搽,只搽痘.

17樓:沸沸揚揚

去痘非常麻煩吖,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看看吧。

怎樣可以快速祛痘消炎,怎樣才能快速祛痘

1 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用薰衣草精油和蘆薈膠調配後塗抹 5毫升蘆薈膠 1滴薰衣草精油 淡化痘印的效果不錯。薰衣草精油也可以用來淡化傷疤,不過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不過用薰衣草淡化傷疤不要...

怎樣才能快速祛痘,怎樣能夠快速祛痘

想祛痘要根據 進行相對應的調整,有以下幾種 1 如果是患者內分泌失調所導致,可以適當的改善生活方式,晚上不要熬夜,保證睡眠充足,飲食清淡同時多鍛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2 如果是由於 炎症或者是 油脂分泌過多所引起,這種情況一定要做到臉部 清潔到位,同時不要吃辛辣 油膩的食物,也可以進行...

怎麼快速祛痘,如何快速祛痘,有什麼小妙招

1.合理飲食,多吃果蔬 冬天心火旺 排毒不暢和飲食也有很大關係。因為要保暖,所以人們在冬季飲食中往往會加大肉類的比重,尤其是羊肉 狗肉等溫 熱的肉食更是成為禦寒的首選。在一些寒冷的地方,重油重辣的火鍋也很受歡迎。肉類本身就是熱性的食物,加上吃得油膩了,厚重了,很可能會造成腸胃的負擔而形成便祕。宿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