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快速祛痘消炎,怎樣才能快速祛痘

2022-01-30 08:00:57 字數 5184 閱讀 9840

1樓:哦該罰的r瑒

1、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用薰衣草精油和蘆薈膠調配後塗抹(5毫升蘆薈膠+1滴薰衣草精油)淡化痘印的效果不錯。 薰衣草精油也可以用來淡化傷疤,不過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不過用薰衣草淡化傷疤不要福澤旁邊好的肌膚上哦! 2、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用薑片貼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的,效果據說不錯, 其實大蔥的蔥白裡面有一層膜,那就是祕籍了:

)取出這層膜貼在痘印處,每天堅持,一個星期後,痘印幾乎消失了 3、用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4、用蔥白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痕效果.

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5、維生素e膠囊 用法:

每天晚上睡覺前,拿一粒膠囊用針扎破,然後把裡面的維生素油擠在棉籤上,塗在有痘痕的地方。 6、用茶葉水 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7、用白醋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加十滴就可以了 , 會使**恢復彈性還可以去痘印.會使**恢復彈性還可以去痘印. 8、酸奶和玉米麵** 我們平時喝的酸奶就可以,超市裡面賣的玉米麵和在一起,堅持每天都做,你的**會變的白白的,而且痘痕也不見了,效果不錯的 2.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費用: 一個雞蛋0.

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3.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費用:

酸奶250ml/2元,一包珍珠粉10元。 4.海藻**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 海藻**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5.

蘋果消痘貼: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費用: 一個蘋果2元。

7.吃蜂蜜,花粉,蜂蜜有排毒功效。 8.

將檀香木粉末和玫瑰花水混合塗在患處。第二天早上再洗掉,你會發現你的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9.對於難以對付的小痘痘,有兩個祕密**,那就是鹽水和牙膏。

別看它們不起眼,作用可真不小!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晚上潔面後把它們塗抹在粉刺周圍,第二天就好多了。

然後再遮瑕,效果當然事半功倍囉! 10.對粉刺、炎性丘疹的皮損者,屬於邪熱積於肺經,治宜清肺洩熱,佐以降溼,常選用枇杷葉、桑白皮、黃芩、土茯苓、白鮮皮、刺蒺藜、生山梔、連翹、香白芷等藥物。

如是皮疹紅腫疼痛、膿皰、膿腫、破潰流膿為主的皮損者,屬於熱毒熾盛,溼熱壅結,治宜涼血解毒,清熱燥溼,選用藥物如金銀花、連翹、野菊花、蒲公英、黃芩、三

七、生地黃、山梔子、紫草根、香白芷、龍膽草等。 如為結節或囊腫型,屬於溼熱瘀結滯,治宜清熱化瘀、化溼散結為主。選牡丹皮、赤芍藥、丹蔘、蚤休、夏枯草、薏苡仁、三

七、生牡蠣、土茯苓等。 11.防止和**小痘痘的方法——巧用仙人掌。

用刀把皮切開,取出汁液。把仙人掌汁液敷在面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面。 12.

胡蘿蔔:生胡蘿蔔攪成漿狀物,或熟胡蘿蔔搗碎,加脫脂速溶粉適量調稠,輕拍於顏面,保留至幹。 13.

蘆薈和磷脂:取蘆薈汁1/4杯,加磷脂粉1湯匙、攪拌、混勻。每日塗抹一次,至少保留15分鐘,漂洗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自制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3樓:威小人物

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祛痘消炎是不能在短期內取得效果的,必須長久堅持: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的祛痘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經常用手掌乾洗臉,促進臉部血液迴圈。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販賣口水

如果痘痘嚴重的話,還是去趟醫院看看吧,消除炎症一定要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的產品,同時,暗瘡性肌膚也很容易轉化成敏感型肌膚,所以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選擇對肌膚有刺激的祛痘產品。

6樓:sunny廣州曙光

目前對青春痘最流行的方法就是鐳射**,鐳射祛痘主要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作用在**上抑制臉上的皮脂,消滅導致青春痘爆發的痤瘡桿菌,讓青春痘徹底的消失在我們的臉上,另外鐳射祛痘的同時還能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臉上受過青春痘侵害而留下痘印痘坑的肌膚得到修復,讓**更加的光滑平整。

7樓:化仕

一大堆廣告,我就是被這些廣告誤導了,搞得我花了錢,還沒好!建議你還是自己飲食要清淡,不然豆豆好了也會**的。另外就是要找對祛痘產品,不能光看他們吹的療效,要看一些檢測報告和一些認證。

我用的一款產品是紫色的,說是含有什麼紫草素,具體什麼牌子我就不說了,以免廣告嫌疑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形成是由4個因素組成的:角質的異常角化、油脂分泌旺盛、雄激素分泌過多、痤瘡桿菌感染。

其中最主要的是毛囊口的角質異常角化,也就是毛孔被堵住了,油脂不能正常流出,在毛囊內固化,大多形成小小的白色粉刺,如果遇上痤瘡桿菌,就發生感染,變成紅色的炎性痘痘。

推薦使用安美拉祛痘軟膏,集祛痘、控油、補水、修復、美白、抗氧化六大功效於一體,祛痘不留痕,除痘又去印,還你完美無瑕的美麗容顏~。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怎樣才能快速祛痘

9樓:娛樂解說課

祛痘妙招:

一、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

二、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

三、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四、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五、雞蛋清和牛奶搭配,保持**水水嫩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少吃油膩的。

最好能夠完全素食,還有就是不要吃辣椒等容易上火的食物

怎樣快速祛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豆豆可不能亂動的,也不能隨便用東西的。我的是在雅丫痘療室治好的,我當時特別嚴重呢,你可以去試試,那個姐姐很專業的。那是個**,在**就可以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 晚上睡覺的時候擦點牙膏在痘痘上

早上起來就好很快

效果不錯

13樓:pba美容諮詢

長了痘不要隨便用手去摳擠,儘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儘量少吃醬油和醋之類顏色較深的食物,避免痘印顏色加深,後期留下疤痕。

你的長痘有很多原因的第一可能是你沒有清理乾淨導致毛孔堵塞了所以長粉刺,建議你用洗面奶 好好清理下就好了

第二 就是健康問題

現在你去痘痘我建議你要用專業的祛痘產品比較好了要是身體內在的原因的話可以去中醫那好好調理下,但是也需要配合祛痘產品好的比較快的,畢竟是在臉上的。

怎樣可以快速祛痘

14樓:惜墨丿楚歌

1、建議你使用整套的控油產品做 好保養工作,在夏天做好調理工作。

2、在繼續做好美容工作的同時, 請先去看中醫調理好自己的內分泌問 題,通過內服中藥與外養肌膚來達到 標本兼治,痘痘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3、生理痘痘在月經過後會自動消 失,所以只須在長痘痘的時候使用一 些消炎、鎮定的保養品,以防惡化。

怎樣才能快速祛痘,怎樣能夠快速祛痘

想祛痘要根據 進行相對應的調整,有以下幾種 1 如果是患者內分泌失調所導致,可以適當的改善生活方式,晚上不要熬夜,保證睡眠充足,飲食清淡同時多鍛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2 如果是由於 炎症或者是 油脂分泌過多所引起,這種情況一定要做到臉部 清潔到位,同時不要吃辛辣 油膩的食物,也可以進行...

額頭怎樣才能祛痘,額頭怎樣才能祛痘

其實不用太擔心,我以前可能比你還更多,現在都沒了,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作息和飲食,特別不要熬夜和吃上火的食物,我用的魏貞瓔部落格的發子,幾天就行了,你可以看些。還有要加強身體鍛鍊,因為這樣有助於新陳代謝,可以好的更快的,希望對你有幫助。1 額頭長痘痘最好是把頭髮綁起來,因為頭髮如果接觸痘痘會導致痘痘發...

怎樣才能祛痘,怎樣才能儘快去痘?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想要快速祛痘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蘆薈黃瓜 祛痘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方法很多 結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