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祛痘,怎樣能夠快速祛痘

2023-06-19 10:00:05 字數 4344 閱讀 7125

1樓:使用者名稱用

想祛痘要根據**進行相對應的調整,有以下幾種:

1、如果是患者內分泌失調所導致,可以適當的改善生活方式,晚上不要熬夜,保證睡眠充足,飲食清淡同時多鍛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

2、如果是由於**炎症或者是**油脂分泌過多所引起,這種情況一定要做到臉部**清潔到位,同時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也可以進行區域性塗抹維甲痠軟膏來進行**緩解症狀。

3、如果痘痘有炎**染的情況下出現紅腫、疼痛,可以服用消炎的藥物來進行**。

4、情況嚴重的也可以區域性注射封閉針來進行**緩解症狀,同時還應該要注意保持大便通暢,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怎樣能夠快速祛痘

2樓:雷姬丶

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有蛋清**祛痘法、燕麥敷臉祛痘法、草莓加酸奶祛痘法、蘆薈**祛痘法等。

一、蛋清**祛痘法。

在家中有雞蛋清做**是最為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只需要降蛋清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起到祛痘的效果的,同時還可以美白的哦。

二、燕麥敷臉祛痘法。

燕麥的保健功能十分好,還有不錯的美容價值。可以用適量的燕麥混和溫水然後敷臉,可以**痘痘和解決**乾燥和痊癢的問題。

三、草莓、酸奶祛痘法。

草莓中還有豐富的水楊酸,具有祛痘痘的功效。因此可以降草莓跟酸奶調和之後敷在臉上,每天一次,也是可以祛痘成功的哦。

四、蘆薈**祛痘法。

蘆薈祛痘法相當實惠經濟。有控油、緊緻毛孔的功效,還可以祛痘印。

方法1、蘆薈30g、黃芪10g、當歸10g。

2、將蘆薈去皮和刺,取肉。

3、黃芪與當歸磨成粉混合。

4、將蘆薈和藥粉加入少量水調成稠狀。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即可。

怎麼才可以快速祛痘

3樓:亦懿眸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痘痘針快速消除青春痘痘痘針的原理就是類固醇**,不過要針對夠大的青春痘囊腫才有效。在施打痘痘針之後,痘痘會快速消腫、消炎,等到膿包裡的東西排出之後,可以用乾淨的棉花棒在痘痘旁邊輕輕按壓,幫助裡頭的組織液全數排出,才不會讓青春痘只解決一半。

答案,支援我一下。

4樓:康涵涵酈鸞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5樓:霜子郟爾芙

第一你要注意休息,第二要多喝水,要加強運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第三,不要吃一些油炸的食品這樣會加重痘痘,第四,要吃一些含有維生素的水果這樣有利於**的再生,如果你要快速的祛痘你可以用一些祛痘的藥物。

6樓:康秋芹史綾

祛痘不光要外用,主要是注意內調,不要熬夜,不上火,沒有壓力,不吃辛辣,不吃寒涼在用一下外用的基本就ok了,我那時候就一直反覆的長,但沒有壓力,不吃辣的,用的妝閣克痘藥方就好了。現在也沒**,

7樓:諾英申屠聽雲

祛痘最好還是用一些內調的方法比較快,不會傷害**,我用的10美樘膠原蛋白內調的效果很好,一個星期痘痘就下去了,痘印也不見了,挺靠譜的,你也用用吧。

8樓:鄒汀蘭猶辰

由於經常熬夜還有天天對著電腦,我前段時間長了好多痘痘的,到處找醫生看,可就是沒有什麼效果,心情也特別不好,連工作的心情也沒有,後來我一個同事介紹我用一款在**的優之店賣的叫祛痘最終號的產品,用了幾個禮拜的時間痘痘就徹底的消失了,也沒有再**了,我真的好開心啊!有空可以話也你可以去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的不簡單哦,but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進頭像主業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真難嗯,不過近三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儘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主頁有分享。

怎麼才能快速祛痘?

11樓:尋羲實鴻煊

你好 我是開美容護膚店的 像你這不是很嚴重 可以只用一瓶去痘乳液就會好的 韓國所望的深層淨痘系列去痘效果很好噢 樓主有需要化妝品或是有關於護膚彩妝的問題可以加三七二二九六零一二問我噢。

12樓:益寄風

這個可喲、注意清潔**。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14樓:拜凡白

快速去痘痘,是要找到你痘痘的根源,不是單純的用化妝品祛痘那樣只會治標不治本。所以你還要說的更具體點,長痘痘幾年了,痘痘是黑頭的還是白頭的或者囊腫性紅腫的這些都要考慮在內的。如果想**好,你最好是回答剛才我說的那幾個問題。

希望能幫助你。

15樓:資訊通天下

長痘痘原因是: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春期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質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睡覺有規律,十點前睡覺。少上網,少熬夜,豆豆是內分泌造成的,青春期的時候容易長豆,其實不用太在意,溫水洗臉。飲食起居來調節,豆豆千萬不要擠,不然會毀容的。

指甲裡的細菌最多了,劉海不要留像蓋在腦門上,枕頭套經常換,一個人的毛巾自己用。多運動出汗。

我朋友是通過+wei訊號:amk752 這位老 師指 導的o;ggkkkiu

17樓:網友

調節身體作息,和飲食習慣!

如何才能快速祛痘

18樓:源秀英赫冬

臉上有豆豆很多和毛孔粗大,臉上有豆豆應少吃辛辣食物,儘量不要熬夜,早晚清潔面部用溫水清潔,一定要清潔乾淨,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腸道通順,每天一定要排便一次,以免造成腸道不通,使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豆豆的形成,毛孔粗大可以用一些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充分補充肌膚水份,現在秋冬季節,**很容易缺水,多喝水也是補充水份方法之一。!~

你不妨參考一下。

?id=124875

至此夏季最佳時機,很適合使用,冰鎮一下,用在臉上涼嗖嗖的,而且還不會出現過敏反應,當然更有大量的茶樹油去痘成份,我喜歡那種清爽的感覺。而且保溼效果不賴。

平時別忘記了。

注意以下幾點: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防輻射。

也要防曬)。

19樓:池綠柳穆丙

潔盾祛痘產品。

很爽,我喜歡那種清爽的感覺。而且保溼效果不賴。當然更有大量的茶樹油。

去痘成份,後來我臉上的痘痘,痘印就全好了,祝樓主早日祛痘成功哦。v

怎樣可以快速祛痘消炎,怎樣才能快速祛痘

1 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用薰衣草精油和蘆薈膠調配後塗抹 5毫升蘆薈膠 1滴薰衣草精油 淡化痘印的效果不錯。薰衣草精油也可以用來淡化傷疤,不過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不過用薰衣草淡化傷疤不要...

怎麼快速祛痘,怎樣能快速祛痘,怎麼才能祛痘

怎麼快速祛痘?我用的是genrs,感覺這個還行,現在痘痘也都下去了,而且還不留痘印,就這效果應算是不錯的了吧?其他的祛痘產品我也沒用過,不知道啥樣,就感覺這個還行。怎麼快速祛痘?怎麼快速祛痘,7天祛痘小妙招 頑固的痘痘真的辛苦吖,然後近一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要注意防晒,可...

怎樣更快更好的祛痘,怎樣快速祛痘

長痘痘的肌膚屬於受損肌膚,臉部的肌膚尤其嬌嫩。市面上很多祛痘產品為了達到快速祛痘的效果而成分超標,或者新增激素 抗生素,這種產品對肌膚有百害而無一利。針對面部長痘的肌膚,建議選用一些天然的祛痘產品,例如摩氧祛痘套裝,哪怕祛痘慢一些,但是最重要是安全,避免把 越搞越壞。摩氧不僅僅祛痘效果好,而且極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