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好的祛痘竅門嗎,大家有去痘印的好方法嗎?急需

2022-11-23 14:20:10 字數 5801 閱讀 6673

1樓:知我紫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白芷**

材料:白芷50克,白蘚皮20克,硫磺粉10克

diy:將白芷和白蘚皮洗淨烘乾,研成極細粉,再加入硫磺粉混合均勻,用涼開水調成糊狀即可。

用法:睡前將**塗於臉部患處,第二天造成洗去即可。

功效:本**有活血祛風,解毒殺菌,清除油脂,**青春痘或酒糟鼻的功效。

2.重樓丹蔘**

材料:重樓15克,丹蔘30克,蜂蜜10克

diy:將重樓和丹蔘洗淨並切片,將這些切片同入沙鍋,加水500毫升,大火煮沸後小火再煮20分鐘,濾出藥液。再將剩餘的藥渣加水翻煮,取藥液,合併兩次慮液約300毫升

調入蜂蜜即成。

用法:每日分3次飲完,同時用此液塗臉,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飲用並塗臉半個月,會取得良好祛痘效果。

功效:重樓,又名七夜一支花,有很強的抗菌消炎作用;丹蔘活血化瘀,能消斑化斑痕,因而與重樓配合,**久治不愈的痤瘡,療效甚佳。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話中有

**賣的 頤輝 神 奇膏 去痘很不錯,沒有***不說,

對**的保養也很很好的.尤其是潤膚很不錯,我用的就是這個,很有效果,

在網上買要小心別買到假貨了,建議你去**買,那的信譽比較好!

3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對愛美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打擊,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去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衝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如果**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

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者,奈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感覺偏幹,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溼乳中,敷在臉上,滋潤**。

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塗在上面,定點清除。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5樓:七老純中藥美顏

痘痘多久了?有的是換季**長痘,熬夜,吃辛辣食物,喝酒,內分泌失調等原因都有可能是你長痘痘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有痘痘說明體質好精力旺,把衛生搞好,挺美的。

7樓:天蠍懶猴

你愛美跟長痘痘沒關係,目前還沒有祛痘好的

8樓:有安荷

去專業的地方**,一定要趁早、別自己瞎弄

9樓:豔豔

可以用韓束的氨基酸的洗面奶,配合蘆薈膠,我以前就有痘痘,現在好多了

10樓:exo黃潔

去買韓國知名品牌:自然樂園蘆薈膠

11樓:小信胸

少吃麻辣之類的不健康的食品,, ,多吃蔬菜之類的, 合理休息,,少玩手機,,多運動,,

12樓:楊立

少吃辣的東西。多運動。多排汗

13樓:我愛付展

拿把菜刀,把痘痘都割了。

14樓:曾樂昀

我是中醫可以為你排憂解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以前也多,現在也好了

dd你們說祛痘的小竅門是什麼??大家知道祛痘的小竅門嗎??

16樓:

痘痘,油性肌膚遇到換季尤其苦惱,油還是不斷地冒,但是肌膚還是掉皮缺水,結果油脂加上廢舊角質雙重狙擊,臉部還是冒出不少粉刺與痘痘,在這糾結的歲月,如何快速挽救,下面就針對這一問題,教廣大油皮困難戶速效解決毛孔、粉底、痘痘。如果長痘痘了怎麼辦,尤其當痘痘成群結隊的爆發,來勢洶洶的樣子已經嚇到不少mm了,哪還敢輕舉妄動,更認為此時正是**發炎期,因此拒絕任何護膚品,其實這也是不科學的做法,我們應該及時給痘痘進行消炎處理及特別保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痘痘從前兩年逐漸開始張的,主要在兩邊臉和額頭,下巴也有,痘印,就是過去管不住手擠了留下的,總是摳,剛開始扣下也只留有痘印,接著有兩三個原豆印上還冒豆豆扣下都變成豆坑了,此後我不願再去扣了,眼下好多的豆豆加豆印,也不願照鏡子了,祛痘的用了不少作用也不明顯。此後多虧了倗友叫我百杜一下(於夢自述)的雯章,我按照文章的寫的去做。如今豆豆甩掉了,痘印都淡了,試著搜來瞧下,希望同樣能對你有幫助!

大家有去痘印的好方法嗎?急需……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晒。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可緩解痤瘡印。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晒。

方法:①.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②.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攪拌

③.清洗乾淨臉部後,將**敷於面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出水秀痘根清,效果特好。

20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真操心丫,可是最近2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21樓:donglin_no1東

去痘尤其操心哈,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消除痘印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22樓:

平時在痘印上塗抹維生素e,長時間使用效果明顯

23樓:我是阿迪啊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金盞花水

怎樣去痘印?大家用過的什麼妙招呀?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2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6樓:檸檬愛美

你好,點陣鐳射手術是目前比較有效的祛除痘印的方法。點陣鐳射祛痘術是指利用點陣鐳射祛除痘坑痘印,青春痘所造成的發炎反應就是青春痘疤形成比較關鍵的因素,隨著發炎反應的嚴重度和深度的不同。發炎反應造成了組織的破壞、組織的萎縮和疤痕的形成,組織破壞後所留下的空間缺損之後形成了形狀深淺不同的凹洞,而表皮、真皮到皮下脂肪的萎縮排一步使凹洞更加惡化,也會使整個臉部看起來變得消瘦、下垂並顯得蒼老,疤痕組織的牽扯會造成臉部肌肉運動時的不自然,此外**受到破壞後的再生能力變差,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受損也使得**變得沒有彈性並提早出現皺紋,而疤痕所導致的色素異常和經常出現的血管擴張就都會使得臉部的外觀受到影響。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7樓:雌強醞廄競屑

去疤**diy 材料: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功效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

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部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也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去疤產品,像我姐的男友就給他買了個進口的蔻豆清淨豆精華霜,**比較貴,但是他嫌麻煩,就只有用錢補償了,效果還是ok的她說

28樓:amiable潘橙辭

飲食清淡,多泡泡腳,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不要擦太多的護膚品,之前痘痘一直不停長,後來閨蜜讓我配合 於夢自述 的文章,現在好了。

29樓:creative籍嫌級

目前回憶,我是上學的時期,就開始起侸的,我媽同樣很心急,也沒少給我用錢去豆。自後,經過《於 夢 自述》 一文,文裡敘述了一個姑娘去豆的故事,現在豆豆全去除了痘印也淡化了挺管用的。

30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多喝水,多運動,多流汗,帶動新陳代謝,痘印就會自己退的。

31樓:買鐵床的老鐵

蘋果切片用熱水泡軟,在敷臉15分鐘就好

怎樣祛痘?大家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32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用野菊花祛痘:50克野菊花煎水成200毫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

然後,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33樓:蜜柑末

可以用生的是海帶敷

非常有效果 大約10分鐘後海帶幹了就ok了

34樓:義幼竹夢露

祛痘的話,我會建議親去了解下嫋顏痘蟎淨,由於其本身是天然草本祛痘液,所以能夠強效除痘,殺菌、抗炎、滅蟎,直接深入肌膚,效果顯著,詳情可瞭解!

請問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推薦下,大家用什麼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很艱辛哪,可近一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祛痘的方法和產品,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溼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37樓:靜靜時尚護膚

面部清潔要徹底 產品美痘人不錯

38樓:seeley_婧櫻風

去痘特別難啊,然而近兩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要注意防晒,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3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特別不容易丫,經過近期一段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儘量不要晒太陽,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40樓:johnny胡維

祛痘真的辛苦額,然而近一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進頭像主業看看。

大家有什麼戒菸小竅門可以一下嗎,大家有什麼戒菸小竅門可以推薦一下嗎?

每天早上的煙一定不要早抽,堅持的時間越長越好。早晚的煙最難戒,很累!茶煙 燃吸的口感跟香菸差不多,香味較普通香菸更香。綠色健康,可燃吸 可衝飲,非菸草製品 不含尼古丁。強大的毅力,崇尚的決心,自尊的生命,和諧的家庭,這是最強的力量,最強的希望,最強的美好!常按湧泉穴,堅持,慢慢覺得菸酒沒味了,我就是...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推薦?

推薦,一個好的藍芽耳機不僅僅要有好的產品就算一個好的品牌,首先他的產品要過硬,其次就是口碑要好,售後完善這才算是好的品牌應該具備的條件,口碑比較好的就有屬nank南卡了,他們家的產品也是非常的不錯,其次就是華為和小米,服務還可以。推薦一 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理由 六級深度防水 nank南卡藍芽...

大家有什麼好電影可以給一下,大家有什麼好電影可以給推薦一下?

什麼是權力?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力,這叫正義。而當一個人 我來點評一下最近上映的一些電影吧 死亡筆記 網球王子 nana 名偵探柯南 真人版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燕尾蝶 小姐好白 那要你看什麼型別的電影 有什麼好電影啊,大家推薦一下 昨天剛看的一部電影,不知道你看過沒 世界上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