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推薦?

2021-03-19 20:30:35 字數 5421 閱讀 1415

1樓:**20斤

推薦,一個好的藍芽耳機不僅僅要有好的產品就算一個好的品牌,首先他的產品要過硬,其次就是口碑要好,售後完善這才算是好的品牌應該具備的條件,口碑比較好的就有屬nank南卡了,他們家的產品也是非常的不錯,其次就是華為和小米,服務還可以。

推薦一: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理由:六級深度防水

nank南卡藍芽耳機的配置、音質以及續航能力在藍芽耳機中是數一數二的,這款主打平價的藍芽耳機,擁有藍芽5.0晶片方案,超長120小時續航能力,支援type-c快充技術,6級深度防水,智慧觸控按鍵等十大領先技術,被各大專業數碼**譽為是「藍芽耳機中技術領先品牌」。

目前國內外藍芽耳機品牌中,nank南卡耳機以極高的口碑贏得眾多使用者的喜愛,銷量也迅速飆升,而且榮獲了各大科技**評選的諸多大獎。別看nank南卡耳機出現公眾視野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其實早已在音訊領域沉澱了10年,且已經研發出10多項核心創新領先技術,並邀**大拿多倫多**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建立聲學實驗室,歷時兩年,針對不同**風格,對音質進行了百萬次調校,在聲學方面擁有強大的研發經驗和技術實力。所以nank南卡藍芽耳機一經推出,就被眾多科技發燒友使用者譽為是被眾多網友被評為「千元以下無線藍芽耳機裡面音質、顏值最高,功能最強的藍芽耳機」。

推薦二:華為freebuds3藍芽耳機

理由:主動降噪

這款華為freebuds3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充電盒採用了獨特的圓形造型,整個設計還是很少見的。這款耳機最大的亮點就是開創了「半開放式主動降噪耳機」的先河。同時還具有通話降噪效果,即使是在20千米/小時的高速騎行狀態下,依然能夠與對方保持清晰的通話,通勤出差使用最為方便。

推薦三:小米air藍芽耳機

理由:配件齊全

小米藍芽耳機air是一款入耳式藍芽耳機,做工還不錯,隨機附帶的配件較多,有3套不同尺寸的耳帽可以自由選擇,這樣基本能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包裝清單有:耳機主體、usb-c充電線、耳機充電盒、使用說明書等等!

耳機側面有一個功能鍵,可以進行電量檢視、裝置重置以及配對模式的選取操作。

之所以推薦這幾個國產品牌是因為,國產的價效比高,索尼和蘋果,跟nank南卡相比,也不算很強,但是**卻很難讓人接受,這幾款還是比較適合我們大多數人

2樓:可就雞蛋打

其實目前的藍芽耳機市場主要有這四大陣營,四大陣營裡都有一些代表性品牌,總的來說各有各的好處,有些也有不足:

國際大牌:

airpods、b&o、索尼、akg、jbl等,技術底蘊深厚,先發優勢強;

手機廠商:

華為小米藍綠廠,甚至錘子都在做,名氣大,粉絲多;

網紅黑馬:

jeet,在耳機聲學領域耕耘多年,品質給力,低遊戲延遲,音質出眾;

山寨貼牌:

華強北山寨airpods為首,**刷單白牌緊隨其後,打**戰掙快錢。

但是我本人最喜歡的藍芽耳機品牌還是jeet,現在就在自用它家的air plus,音質、續航、藍芽穩定性,這些方面都很不錯,效能配置不輸千元機,**卻親民多了,價效比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大牌,我就知道我那款挺好用的,hik的z1掛頸式我運動專用,高通晶片配置支援aptx,價效比挺高的。題主可以看看,大牌不一定是好的,有一些配置會很低,不值得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藍芽耳機就很好用,蘋果的藍芽耳機也很不錯,只是現在蘋果的東西不太好買。

無線藍芽耳機什麼牌子的好?大家有推薦的品牌不

5樓:燦儂

盤點年度銷售最好的五大真無線藍芽耳機品牌。

一、nank南卡n2真無線藍芽耳機

千元內什麼藍芽耳機最值得買?相信很多人的第一答案就是這款nineka南卡網紅藍芽耳機了。nineka南卡耳機品牌推向市場不到一年的時間,銷量一路高漲,好評率高達98%以上,並且獲得了眾多科技**好評。

這一切的成績離不開nineka南卡團隊的孜孜不倦的追求。他們在音訊領域內累積10年的技術沉澱,且已經研發出10多項核心創新領先技術,並邀**大拿多倫多**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建立聲學實驗室,歷時兩年,針對不同**風格,對音質進行了百萬次調校,在聲學方面擁有強大的研發經驗和技術實力。

二、飛利浦 shb4385 無線藍芽耳機

耳機它擁有6小時續航時間,加上電池收納盒也提供額外的6小時續航補充電量,總共可以續航達到了12個小時,這個續航時間可以滿足大半天的需求。它聲場變現力很不錯,在低頻下潛解析中很好,也全賴與它的8.2mm的特製動圈單元。

高頻比較通透,延展性強。中頻人聲表現還算可以,主要是在細節上還原度還蠻好的。整體綜合低中高頻來看,低頻的表現的確是shb4385的強項。

三、捷波朗(jabra)elite sport 臻躍藍芽耳機

捷波朗(jabra)elite sport 臻躍藍芽耳機給使用者帶去日臻完善、更加過癮的運動、商務以及**體驗,其不斷創新技術,對該耳機進行全新升級。全新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躍的最大特色就是續航時長由之前的約9小時升級至約13.5小時,使用時間約4.

5小時,配合便攜充電盒,可維持約13.5小時),這樣的續航,幾乎可以滿足你全天候的需求。加上電池盒儲存電量的功能,不用擔心需要頻繁使用充電器。

對於常常需要外出長時間運動和旅行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中途斷電,可隨時隨地為耳機充電。

四、bose soundsport free

五、三星galaxy buds

在2月21日舉行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機釋出會上,三星推出了galaxy buds真無線耳機。據悉,三星galaxy buds耳機內建的電池續航時間達到6小時,耳機的收納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可以使用s10手機反向無線充電為耳機盒充電。連線方面,耳機整個配對過程與蘋果airpods類似,只需掀開耳機充電盒的蓋子就能完成配對。

6樓:水瓶利尋雪

我一直用的key series t10,這款藍芽耳機真的很好用呀!小巧設計很方便攜帶,放在充電盒裡很安全,充電盒也是旋鈕式設計,平時放在包包裡不僅不佔用空間,還不會導致誤啟的情況發生。這款t10耳機採用了石墨烯振膜,很適合我們的耳朵,藍芽連線傳輸非常快,很快就能連線上了!

防水和觸控控制一系列功能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運動健身不用擔心耳機會被損壞,還能一鍵召喚siri,真的很棒!而且key series t10的音質也很好,環繞聲的音效真的震撼了啊!誰用誰知道,同時耳機的待機時間還很長,加上充電盒的電量,整體續航時間高達24小時,就憑耳機自身電量也可以聽上個七八個小時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我平時經常出差,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到達目的地了都還有電,完全不用擔心~我想無論是商務精英還是熱愛**的人,這款耳機都很值得推薦,趕快入手吧~

7樓:mc不交作業

對於我這種學生黨想要挑選一款不錯的藍芽耳機,預算也不高只能從價效比入手,瞭解了很多,知道nank南卡是主打價效比的一流藍芽耳機品牌,我也就入手了一款南卡n2試試看,到現在使用了超過半個月了,就前天給電池倉充過一回電,續航是真的牛xpuls。耳機做工很精緻,品控無疑是一流的,效能和體驗讓我對它的評價接近滿分,出色的音效、舒適的佩戴、puls的續航更不用說了,不給滿分的原因只因為怕它太驕傲了,哈哈。

排名不錯的藍芽耳機品牌有哪些?

8樓:一事無成

排名不錯的

藍芽耳機品牌有哪些,銷量最好的五款耳機,哪一款是最適合你的。

一nank南卡n2真無線藍芽耳機

nineka南卡藍芽耳機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價效比特別高,nineka南卡藍芽耳機的配置、音質以及續航能力在藍芽耳機中是數一數二的,這款主打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擁有藍芽5.0晶片方案,6級深度防水,採用創新高分子複合振膜,支援type-c快充,支援智慧觸控,調節音量,搭配充電倉使用,可以提供120小時超長續航能力,被各大專業**譽為是「藍芽耳機中的價效比之王」

作為平價藍芽運動耳機代表品牌,不僅追求把音質做到極致,而且同時還兼顧了舒適度和外觀,正是"好用、實用、耐看"的高品質高效能的運動型藍芽耳機,完全按照軍工級標準生產,才會有一群運動發燒友喜歡。隨著品牌**度的增加,和使用者口碑的傳播,現在很多普通使用者都開始選擇nineka南卡耳機,畢竟音質在千元以下是最強的。

二、air pods藍芽耳機

三、jbl free藍芽耳機

jbl free 真無線藍芽耳機腔體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佩戴時能夠貼合大多數耳部輪廓,經過筆者的測試,不會輕易脫落。包裝內還附送了3種不同尺寸矽膠耳塞和2種尺寸矽膠耳塞套,兩種耳塞套可以搭配使用,在運動時尤為實用。擔心被汗水淋溼?

不存在的!jbl free 真無線藍芽耳機擁有ipx5認證的防水防汗設計,使用者只需要聆聽就夠了,防水防汗就交給jbl free吧,你只需要做好你專注的事情就行。

四、華為freebuds 3

五、摩托羅拉 vervebuds400

vervebuds400使用藍芽5.0無線傳輸方式,,擁有ipx6級別防水,支援喚醒siri。耳機造型小巧,僅重4.7g,用充電盒搭配使用可達到9小時續航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價效比排行,2020最具價效比的四大耳機

如今大部分消費者在購買數碼產品總會講究價效比,藍芽耳機自然也不例外。就目前的藍芽耳機市場來看,很多藍芽耳機都是主推價效比,但真正能做到高價效比的耳機並不多。低價藍芽耳機總會被賦予劣質產品的標籤,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低價藍芽耳機都這樣,還是有一些低價藍芽耳機各方面效能都非常好,下面就為各位推薦幾款。

xisem西聖ares藍芽耳機

西聖ares採用的是目前全球更好的高通qcc3020晶片,擁有aptx無損編碼技術,大家都知道只有千元以上耳機才會採用該型號的晶片,其優點是功耗低、配對快、相容性強、訊號傳輸也更穩定。配合fpc刻天線,不會出現斷連卡頓的情況。

為了保障完美的音質,xisem西聖ares採用6mm動圈單元,經過調音大師數千次調教,音域更寬廣,細節也更豐富,聲音更加具有穿透力。

西聖ares做到穩定連線的同時還可以即拿即用,在第一次匹配藍芽連線以後,後期從充電倉裡面拿出來就會自動連線藍芽,整個連線速度非常快,沒有拖拉感。首次採用了雙麥降噪,能夠做到在30km/h的電動車後面通話無風聲干擾,帶來更為清晰的通話。

漫步者tws2藍芽耳機

漫步者tws2藍芽耳機的雙耳可同步或單獨使用等。拆開後就能看到充電倉,耳機放在充電倉裡頭。這款耳機隨機有幾個小配件,一副矽膠保護套,以及大、中、小三副耳塞供使用者選擇,很貼心。

充電倉還算小巧,但是仍然使用復古的misro usb充電介面,出門時還得多帶一根資料線。耳機續航3個小時,電池倉能夠為耳機充電3次,整體續航12小時,基本夠日常使用。

sony xea20

當你看到它的一瞬間,你便會被它獨特的外觀所吸引。它採用了創新式的耳後佩戴方式,不僅更加穩固,在舒適性上也更勝一籌。配合新型的雙重聆聽體驗,可以讓你能夠同時聽到**和周圍的環境音,在通勤過程中更加安全。

fiil t1藍芽耳機

fiil t1主打輕巧、便攜、運動、長續航,先來了解一下它的效能引數:支援藍芽5.0(aac音訊格式傳輸),6.

1mm定製動圈單元,雙耳單次續航6小時(搭配充電盒能達到24小時),ip65級防水防塵,耳機盒子整體也較為小巧攜帶是比較方便,而售價也不算太高

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推薦

葡萄牙circu現代兒童房實木兒童床,獨特的設計有著神奇的傢俱,兼具了手工製作的工藝,真正的幫助他們創造出他們自己的生活空間,同時幻想神奇的世界。奧地利多功能兒童書桌轉椅源自team 7品牌傢俱,在所居住的實木傢俱產品中,將用於兒童房的傢俱不斷製作,滿足兒童在生活 學習的需求。比利時的mathy b...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詞做名字

劉嘉琳?豈不是要嫁個叫連朝偉的才行。劉沁格呢。劉曉允 劉夢惏 劉瑩 劉瀠 劉婕 劉芯愛劉靜紫 劉愛可劉靜畫劉允兒劉允愛 芊雪,劉芊雪 絳雪,劉絳雪,清朝皇帝愛妃的住所,名為絳雪軒 劉文韻溫柔吧,也夠好聽的.是不是?重要是要看她的生辰八字中的五行缺什麼?然後根據易經八卦學進行命名啊 不過我覺得 劉嘉琳...

大家有沒有什麼兒時珍貴的回憶

小的時候只要聽到有人開著拖拉機來做 炸米花 就回家吵著媽媽裝著米來了。那個時候都是做的老長了,還可以讓師傅捲成一圈一圈的。跳皮筋,這個現在基本上沒孩子玩了,記得那時候我們是輪流找兩個人撐繩,其他人跳,能玩好幾個小時 我們那裡男孩都玩 打皮卡 又一次撕了新書做這個,被我媽發現了。我被胖揍了一頓,然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