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配置能玩《凡人修仙傳》

2022-11-23 14:10:09 字數 607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32bit / 64bit)

cpu:intel pentium 4 2.4ghz或amd同級別處理器

記憶體:1gb

顯示卡:帶有128mb視訊記憶體,顯示卡核心達到nvidia geforce 6600或ati radeon x600等級

directx版本:directx 9.0c(含以上)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32bit / 64bit)

cpu:intel pentium 4 3.0ghz或amd同級別處理器(含以上)

記憶體:2gb(含以上)

顯示卡:帶有256mb視訊記憶體,顯示卡核心達到nvidia geforce 7600等級(含以上)

directx版本:directx 9.0c(含以上)

....應該很難

2樓:大乘灬巔峰

視訊記憶體呀視訊記憶體

哥哥 視訊記憶體該換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最新的directx 9.0c試試看,這款遊戲對顯示卡的相容性不太好。

凡人修仙傳好看嗎,凡人修仙傳好看嗎

凡人確實好看!樓主你要是不看就太可惜了,以前我也是沒仔細去看下的,大概看了七八章我就沒心思看了。但是後來我也是發現凡人一直很有名,我也納悶的很 前幾個月我又試著看了一次,結果看到了十幾章我又看不進去了。但是我發現我老表 和我一哥們他們都在看凡人 他們也跟我一樣是書蟲 第三次,也就是現在我乾脆看到百章...

凡人修仙傳怎麼快速獲得靈石,凡人修仙傳怎麼賺靈石

所有的活動都做,任務都做,你的靈石就足夠用,血色試煉做好了一個小時20w非繫結靈石沒問題 簡單,充值唄 做遊戲的哪個不是為了賺錢?很多裝備都需要靈石去購買。如果你的仙石夠多也可以兌換,不過很吃虧的。每天一次 算卦 活動 去侃半仙去 點 占卦 算完了 得到100遊歷聲望 和一個包 開啟 不是仙石就是靈...

小說凡人修仙傳,各個修仙等級的特點

在人界 靈 抄氣稀薄 煉氣期 襲比凡人強點,一般bai可長命百歲 築基期du zhi可兩百壽 結丹期 四五百 dao 元嬰期 可達千年壽 化神期 兩千年 在靈界 靈氣充盈 化神期 超過兩千年 煉虛期修士從理論上說,只要有充足的天地元氣 已經壽元無窮盡了。但由於各種天劫存在,煉虛期以上修士並非長生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