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好多無奈,失去永遠比得到的多,現在親情的壓力,愛情的失望,友情的被判,我自己都不知道是

2022-11-23 14:20:09 字數 1290 閱讀 1503

1樓:昌慕凝

遇到事,如果你從樂觀的方面去 想,你就會有一種積極的心態,結果通 常也會是好的;如果從悲觀的方面去 想,你的心態就會變得很消極,結果通 常也是糟糕的! 會讓你慢慢懂得的事! 人生中有太多的過客,不管你有多 麼的不捨,過客始終都是過客,總有一 天會離開的,你要學會放手,別等到變 成一種傷害再去後悔。

記住:是你的跑 不了,不是你的再怎麼挽留也沒用。 別總是拿自己的不幸來博取他人的 同情,時間久了會讓人反感的,會讓別 人感到你很齷齪,不如做出點什麼讓別 人尤其是傷害你的人來崇拜你。

心情不好了,你可以哭泣,不過哭 過之後記得擦乾眼淚繼續朝著你的目 標走。 別人對你的幫助要學會說謝謝,別 人對你的付出要學會回報,不要把別人 對你的好當做是一種理所應當的,沒人 欠你的。 遇到問題別總是說別人的不是,要 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記住,萬事沒有 絕對。 人無完人,學會接納別人的缺點。 不要因利益和別人做朋友,那樣我 只能說你很沒本事、沒志氣,這樣的友 誼也不會太久。

要麼真心,要麼就做陌 生人。 不要去報復任何人,那樣只會兩敗 俱傷,儘量用法律手段來解決。 時間會毫不留情的把一切毫無痕跡 的帶走,留給我們的只是回憶!

誰也沒 有能力留住自己想要的,趕走不喜歡 的。我們只有學會珍惜、滿足和麵對。 人總在不知不覺中傷害著別人,同 時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別人傷害著。

心情再壞也別忘記對他人微笑,還 是那句話,沒人欠你的。 用行動向所有人證明自己(行動勝 過言語)雖然要付出很多卻是最令人信 服的。 凡事都有兩面,有好也有壞,有喜 也有悲,是好是壞,是悲是喜這就要看 你站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了!

「目標永不放棄權」誰都有權利去追 尋自己的目標,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未來是自己的! 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氣不是不怕死 亡,而是堅強的活著,勇敢的面對生活 帶給的壓力和考驗! 誰都沒有能力去改寫歷史,我們要 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接受生 活帶給你的種種考驗。

人生的每個抉擇都像是一個賭局, 輸贏都是自己的。不同的是賭注的大 小,選擇了就沒有反悔的機會。 敗給誰都不能敗給自己,如果敗給 了自己,那麼,你的人生也就徹徹底底 的敗了。

我們要學會適當的採納別人的意 見。 人需要經常自我反省,善於學習, 如果僅僅是在自己的固定方式下一意孤 行,其實是挺悲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是過來人了,我知道痛苦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凡事遇到考驗自己的事情,默默告訴自己機會來了

4樓:來自元陽洞歡喜  的鄧艾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想開點,日子還長著呢

人類到底有多無聊?問出好多無聊的問題

人類到底有多無聊?人無聊是因為吃得太飽了 無所事事,所以就做出無聊的事。人要無聊起來真的可以很無聊,問無聊甚至是不知所云的問題找存在感。沒有問題怎麼會進步,不表達怎麼出來的創新 司馬大人身殘志堅寫史記啊,這需要多麼堅定的意志,多麼耐得住寂寞 至於為何身殘,請自行查閱歷史課本。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無聊...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和坎坷哀,人生有太多無奈,太多的想法哪首歌的歌詞?

人生確實有太多的苦衷與無奈,但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待人生便會有不同的感受,關鍵是看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 大芊世界茫茫人海,無奈與憂愁豈能佔據有志者之全部?坦然面對,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人生有太多無奈,太多的想法 哪首歌的歌詞?反感 詞 革子 阿寄 曲 水果糖 想寫一首歌 可惜唱的不是愛情 因為再怎...

人生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去改變,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人人都明白的道理但又有幾人能夠做到呢

真正能做到的沒有幾個 有些事你做不到從心裡放下,但不放下又能如何,因為不順其自然也解決不了,不隨遇而安也要面對,所以做不到出要如此。人生有許多的無奈,如果不能改變什麼,那不如順其自然,隨遇而安,能看開的看開 我們分開二個月了 我前男友三番兩次到我家樓下等我 告訴我他想見我這是什麼意思?我要不要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