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到夏天額頭上老愛長痘痘,為什麼夏天額頭上常長痘,怎麼辦?

2023-01-15 00:30:14 字數 1702 閱讀 3853

1樓:七老笑水月

你會熬夜嗎?平時覺得心煩胸悶麼?額頭夏天出油多不?

2樓:肥西西

流汗多,膚質不習慣,以及**比較敏感造成的

為什麼夏天額頭上常長痘,怎麼辦?

3樓:惜朝如夢

因為夏天油脂分泌更旺盛啊

我以前額頭也經常長痘痘,樓主是油性**嗎,油性**的話頭皮也油,我後來才發現我以前額頭經常長痘痘是因為洗頭不夠的原因,尤其是劉海,油了之後會把油脂刷到額頭上,就容易長痘痘,我後來每天洗頭以後就好多了。

再推薦一些東東,我以前用過軍獻益膚霜還不錯,不過不要用太頻繁,據說會依賴,不過我用的不太勤所以也沒有依賴,油性**的話最好每天洗臉三次,早中晚,都要用洗面奶哦,推薦露得清的、相宜本草竹炭的那個還有資生堂的一個,這些都是我用過的。

不要用乳液和霜,覺得繃就塗水,洗過臉後用三遍水,就不會幹了。

個人心得,一個字一個字敲得哦,分享給樓主了!

4樓:好難太難

是的跟劉海有很大的關係。然後就是要注意衛生,不要用手按,不要摸。這樣會感染。

按了會痛是因為痘痘還沒成熟,是不能擠的。要到痘痘濃頭出來了,不會痛了才可以擠。我有個偏方,就是用大蒜汁洗有痘的地方,很管用哦。

5樓:青島**病研究院

額頭是心臟管轄的一個屬地,心屬火,心火在夏天時特別容易旺盛成為火毒,導致新陳代謝緩慢,排毒不暢,臉發紅發熱,額頭這個部位也會「沸騰」起來,於是痘痘就冒出來了。因此,**額頭痘,關鍵是要瀉心火。

到了夏天額頭上就會長很多痘痘,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

內分泌失調。

曾經我也和你一樣面對這樣的問題,介紹一下我所知道的吧:起鬥主要自內泌失調引起,首先不要熬夜,要健康作息間,少吃油炸食品,多喝水,注意臉部清潔度,勤補水。

要說去豆這條路,我經歷過的失敗和打擊甚真是太多了,甚至都想放棄,直到無意中看到 王秦悅變美 這篇文,想想反正都這樣了,不如試試吧。

按照上面所說的不斷嘗試,看著面部變化我終於感覺到了希望,堅持了三個月,沒想到我真擺脫了豆豆,夢想成真了,人也自信了。希望我的故事能給豆友一些鼓勵,加油不要放棄

7樓:

頭髮有劉海兒嗎?**油不油?

為什麼一到夏天額頭上就長好多痘痘

8樓:惜悅

多喝水補充水份,另外還需內調,額頭長痘心火旺,心理壓力大、脾氣大,煩心事多,主要清心火,熬蓮子百合大棗粥,喝蓮子心茶,按揉勞宮穴,可以改善。

夏天一到額頭就長痘痘。

9樓:心之源莎莎

夏天心火比較旺,你可以多喝點綠豆湯,多吃點苦瓜,這些都是排毒降心火的,蓮子心也可以泡泡茶喝,對額頭的痘會比較好的

10樓:約會軒尼詩

多喝水,另外用溫水洗臉,儘量不要熬夜,還有前面最好別留劉海

一到夏天,我的額頭就長痘痘,怎麼辦? 20

11樓:假裝凜冬

記得不要捂住痘痘(經常通風會好一點),可以嘗試抹點蘆薈膠(應該會有所減輕)

12樓:boxx鮑克斯

擠唄,還能咋辦?我也有,擠一擠就好了

額頭上為什麼老是長痘痘,額頭總是長痘痘為什麼

對於痘痘的 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 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 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 即可。痘痘來了也不要慌,關鍵是如何對付它。首先不要擠痘痘,清洗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自己動手擠,可能會令情況惡化,甚至留下疤痕。許多人也知道擠痘痘...

為什麼臉上老愛長痘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老愛長痘的原因 1 內分泌 目前來說,青春痘與內分泌的關係是人們研究比較多的,特別是與性激素的關係尤其受到重視。內分泌失衡一直是誘發青春痘的重要元凶。青春痘常見於14 24歲的青年,患者青春期 表面的皮脂成分會發生改變,這與雄激素增加有關。2 遺傳因素 青春痘和遺傳的關係已得到...

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吃什麼好呢

我是從上大學後開始長痘的,剛開始的時候就一兩顆,好的也快的,所以我沒放在心上。後來有段時間常吃油炸食物,嘴巴是過癮了,臉蛋就不好了,宿舍好多人都上火長痘了。但是我是最嚴重的一個,因為那段時間我在準備一場考試,又是熬夜通宵又是各種背書壓力巨大,再加上吃了那麼多油炸食品所以痘痘就這樣報發了。嘗試了各種,...